梅西第二度贏得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獎,史上首位同年贏得最佳運動員和最佳團隊獎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05-09 14:30:00
Argentine soccer player Lionel Messi poses after he was presented the award for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 at the Laureus Sports Awards ceremony in Paris, Monday, May 8, 2023. (AP Photo/Lewis Joly)

來源:AP

梅西生涯第二度獲得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獎,同時,阿根廷也拿到了最佳團隊獎。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去年底的世界盃幫助阿根廷奪冠的梅西,繼2020年後再次榮獲了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獎,官方給獎的聲明寫到梅西在去年達到了新高度,幫助阿根廷獲得隊史第三座世界冠軍。

而阿根廷國家隊也獲得了最佳團隊獎,梅西也成為史上第一個同一年拿到最佳男子運動員和最佳男子團隊的球員,官方表示阿根廷在世界盃的表現讓人讚嘆,在最偉大的決賽之一擊敗法國奪冠。

梅西表示:謝謝勞倫斯體育獎這樣的體壇獎項,個人和團隊的榮耀是由每個人的成功得來的,贏得世界盃實現了我的夢想,這也是阿根廷人的夢想,這個獎等於是為阿根廷頒發的。

梅西接著提到:謝謝我愛的人和我的家人,他們總是尊重,並且支持我,也要謝謝媒體和勞倫斯獎的肯定,很高興能和其他獲獎者分享榮耀,花了很長的時間贏下世界盃,這是我能遇到最好的事情。

談到俱樂部和國家隊,梅西說:在巴薩我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候,可在國家隊卻經歷了不少痛苦,這些事都讓我進步,再一次的要感謝大家。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終於贏了!切爾西3比1擊敗伯恩茅斯,結束6連敗,確定成功保級曼城3比0西漢姆聯,哈蘭德挑射破門,單季35顆進球創英超紀錄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梅西 足球 挺足球

最新消息

真香!大谷翔平經典賽「原味球衣」拍出386萬 台灣王建民賣最好

運動家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09 16:00:00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落幕,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好表現也讓他的身價再推高,他在經典賽澳洲之戰穿的「原味球衣」共有125人參與競標,今(8日)以12萬6,110美元(約新台幣386萬元)高價結標,台灣賣最高價的則是已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投手教練的王建民,拍出2,620美元(約新台幣8萬元)。

24小時最熱

MLB官方網站拍賣本屆WBC球員的實戰球衣,大谷翔平的為3月12日以3棒指定打擊出戰澳洲隊的球衣,他在該場比賽首局首打席就擊出一發特大號的3分砲,這也是他在WBC的唯一一支全壘打。球衣拍賣從4月28日開始,首日就飆上6萬美元(約新台幣184萬元),最終以12萬6,110美元高價結標。早在4月16日,大谷翔平在WBC期間使用的置物櫃名牌就以11萬6010美元(約新台幣355萬元)拍出。

WBC日本隊其餘球員的實戰球衣也賣出不錯價格,村上宗隆的美國之戰球衣以1萬6,010美元(約新台幣49萬元)結標、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的美國之戰球衣則賣出1萬2,550美元(約新台幣38萬元)。

另外,在決賽中跟大谷翔平上演「世紀對決」的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這次拍賣的是3月15日對戰哥倫比亞的實戰球衣,最終以1萬2,070美元(約新台幣37萬元)賣出;台灣代表隊賣最好的反而不是現役球員,而是已轉戰投手教練的王建民,他在3月10日台灣義大利之戰中所穿的球衣,共有35人參與競標,最終拍出2,620美元。

追平大谷翔平紀錄!「令和怪物」狂飆165速球 觸身球也是史上最快

把三振大谷翔平的畫面印出來 捷克工程師投手經典收藏再+1

鏡週刊 大谷翔平 王建民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