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不合群怪崔宇植? 新劇《末日騎士》撞《瘋狂麥斯》設定導演說話了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11 10:30:00

韓國男星金宇彬主演新劇《末日騎士》今在韓國首爾舉行記者會,繼崔宇植、具教煥後,金宇彬也穿上與其他演員不同色系的服裝現身,顯得不合群,他笑說:「而且很巧的是我的造型師和崔宇植是同一位!」引來哄堂大笑;記者會上有媒體指出《末日騎士》與好萊塢電影《瘋狂麥斯》很相似,導演曹義錫強調:「完全是不同的故事!」

24小時最熱

《末日騎士》改編自網路漫畫,由電影《偷天對決》曹義錫導演編導。故事發生在近未來,韓國遭受極端空氣汙染,人類被迫仰賴氧氣面罩維生,首爾只剩下1%人口苟延殘喘,傳奇快遞員5-8(金宇彬飾)和難民四月(姜有晳飾)在某事件發生後,攜手對抗隻手遮天的千明集團。

金宇彬(左)飾演傳奇快遞員5-8,因故與難民姜有晳合作。(Netflix提供)金宇彬(左)飾演傳奇快遞員5-8,因故與難民姜有晳合作。(Netflix提供)

47歲的曹義錫2002年執導電影《天降橫財》出道,《末日騎士》是他首次執導劇集,他說:「我非常喜歡原著漫畫中整個故事概念,原著作家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改編,這點讓我非常感謝。」《末日騎士》共6集,曹義錫坦言:「拍這6集很像在拍兩部電影的感覺,非常耗費經歷。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執導劇集,我希望能做到最好,無論是故事的安排或是動作戲都卯足全力,演員也竭盡所能投入角色,對完成品非常滿意,相信觀眾也能感受到。」

金宇彬繼2016年電影《偷天對決》後再次和曹義錫導演合作,除了對導演的信賴外,也覺得故事極具吸引力。他說:「直到之前我們都還是過著和口罩為伍的生活,所以當初拿到劇本,我就覺得這可能是我們會面臨的未來,很好奇故事會如何發展,也對我的角色5-8相當好奇。」

金宇彬(左)2016年演出曹義錫導演執導電影《偷天對決》。(翻攝自Daum Movie)金宇彬(左)2016年演出曹義錫導演執導電影《偷天對決》。(翻攝自Daum Movie)

宋承憲飾演千明集團唯一繼承人,他正是曹義錫導演出道作《天降橫財》的主要演員之一,兩人相識超過20年,宋承憲說:「我非常信任他,所以曾跟他說過不管是要拍什麼故事,只要願意找我,什麼角色我都演。」他今更透露在粉絲提醒下才想起,21年前的今天是《天降橫財》的上映日,「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現在又一起合作,我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宋承憲在《末日騎士》飾演千明集團繼承人。(Netflix提供)宋承憲在《末日騎士》飾演千明集團繼承人。(Netflix提供)

今記者會上演員金宇彬、宋承憲、姜有晳、李絮4人一起現身,唯獨金宇彬穿橄欖綠西裝,其他三人服裝皆以黑色為主。主持人吐槽:「Netflix的活動現場似乎每次都有這種沒講好dresscode的狀況發生,先前是崔宇植與具教煥,今天換成金宇彬呢。」

金宇彬今身穿橄欖綠西裝,和《末日騎士》背板為相同色系。(翻攝自Netflix Korea Instagram)金宇彬今身穿橄欖綠西裝,和《末日騎士》背板為相同色系。(翻攝自Netflix Korea Instagram)

對此金宇彬解釋:「而且很巧的是我的造型師和崔宇植是同一位!今天早上在試裝的時候的確有想過大家可能會穿黑色,但我想到會有很多媒體到場,還是想穿個不同的造型,如同大家看到我身後的背板,我今天穿的顏色也算是有呼應到故事中沙漠化的世界的。」

《末日騎士》描繪在沙漠化的首爾,因物資等問題掀起了糾紛,金宇彬飾演傳奇快遞員5-8,李絮飾演國防安全司令部少校,姜有晳飾演身手矯健的難民,從預告中就可看到劇中有許多精采的槍戰、打鬥戲,有韓國媒體便指出和《瘋狂麥斯》有些相似。對此導演曹義錫回應:「的確有幾場戲會有即視感,但故事本身真的完全不同,觀眾看了之後就能明白。」

李絮演出國防安全司令部少校,性格嚴肅鮮少露出笑容。(Netflix提供)李絮演出國防安全司令部少校,性格嚴肅鮮少露出笑容。(Netflix提供)

此外,劇集版在故事與角色上也有做調整,曹義錫說明兩者世界觀相同,但考慮到漫畫中的角色非常多,他特別挑出了幾個要角,再增加劇集版本的原創角色,希望呈現出更有張力的故事。而雖為架空世界,故事中提到的難民問題等似乎反映了現今的世界局勢,曹義錫指出:「《末日騎士》中難民出身的5-8所期望的是烏托邦世界,我們也希望社會上的每一份子都能開心的度過日子,這也是我們想傳遞給觀眾的訊息。」《末日騎士》本週五在Netflix上線。

薛景求《格殺福順》當殺手前拚選戰 靠最強幕僚李善均封《王者》

春日暖陽崔秀妍改當醫師? 《非常律師》5熟面孔驚喜客串《金師傅3》

韓劇 鏡週刊 Netflix 宋承憲 金宇彬 戲劇 末日騎士

最新消息

2023夏天6部恐怖片推薦!妮可基嫚《神鬼第六感》經典重映,《貞子DX》最強女鬼詛咒網路瘋傳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1 11:30:00

夏天到了,又到了看恐怖片的季節好好涼快一下,剛好最近院線也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恐怖片輪番上映,包括影后妮可基嫚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第六感》、全球最知名女鬼「貞子」的全新作品《貞子DX》,以及改編自泰國真實租屋離奇事件的《邪厄》,都能讓你透過大銀幕感受陰森涼氣。

24小時最熱

 

1.邪厄

source:CATCHPLAY

《邪厄》改編自真實發生過的租屋靈異事件,由曾參與過《水男骸》、《連體陰》、《鬼影》等電影的泰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Sophon Sakdaphisit)執導,描述小寧(尼塔莎飾)和科文(蘇格拉瓦飾)夫妻倆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彭帕克飾)父女。房子出租後小寧接獲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奇怪的聲音,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一股邪惡的力量已經逼近了。

 

2.收陰機

source:車庫娛樂

《收陰機》故事圍繞在一個受到詛咒的古典收音機展開,描述得知父親因病住院後,艾瑪(露西雅卡波拉索飾)從紐約飛回義大利老家,卻被迫面對一個附著在古董收音機上的神秘惡靈。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恐怖的惡鬼就會現身,一點聲音就撞鬼,壓迫感有如前幾年棒紅的恐怖片《噤界》。

 

3.駭人骨娃娃

source:威視影業

恐怖鬼娃又來啦!《駭人骨娃娃》改編自流傳多年的真實都市恐怖傳說,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年輕女孩莎拉(卡拉康普拉飾),陪同家人參加妹妹的聖餐儀式,碰到一位媽媽瘋狂找尋失蹤的女兒。爾後,在一次與好友蕾貝(艾娜基尼奧內斯飾)去夜店回程路上,差點撞上一個身穿聖餐白裙的女孩,一行人下車查看,只看到一個骨董的人形娃娃,莎拉以為是那位失蹤小孩的娃娃撿回家保管,但恐怖迷們都知道,把娃娃撿回家就是噩夢的開始!

 

4.鬼噤聲

source:車庫娛樂

來自印尼的《鬼噤聲》故事描述拉卡(埃米爾馬希拉 飾)天生能與鬼魂溝通,他為此深感困擾,於是決定搬到雅加達郊區,跟擁有相同能力的叔叔阿甲(拉德西卡佳米爾 飾)同住。不料他卻在新學校認識一個失去記憶的女鬼蒂妮(阿齊齊阿薩德爾飾),卻意外成了朋友拉卡決定幫她找回記憶。與此同時,拉卡的朋友陸續離奇失蹤,而這似乎跟一個戴著染血口罩的厲鬼有關。

 

5.神鬼第六感

source:車庫娛樂

影史恐怖經典《神鬼第六感》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主演,故事描述一名母親帶著兩個孩子在孤島別墅離群索居,而各種詭異的現象讓她覺得屋子不太對勁,進一步發現一連串不為人知的秘密。本片叫好又叫座,除了入選威尼斯影展、金球獎影后提名,賣座更超過2.09億美元,榮登2001年恐怖片全球票房冠軍,其「嚴禁暴雷」的大逆轉結局,至今仍受到恐怖片迷的推崇!

 

6.貞子DX

source:車庫娛樂

全世界無人不曉的女鬼「貞子」回來啦!原本只會從電視裡爬出來的她,這回也跟上數位轉型的潮流,在最新作品《貞子DX》中,透過社群網路的力量迅速傳播,只要看到詛咒影像,24小時內就會奪命,IQ200的天才碩士生一條文華(小芝風花飾)誓言要用科學方法來破解。

Myprotein不只高蛋白好買,5款人氣「維他命」推薦!「膠原蛋白軟糖」養顏美容必備

2023夏季染髮趨勢「粉霧棕」!5大造型指南搶先掌握,首次染淺髮可選「水感層次捲」、想顯臉小台灣女生靠這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恐怖片 恐怖電影 戲劇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