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繡球花季快閃9天登場!破萬株繽紛繡球花海、浪漫裝置藝術拍到手軟

旅遊趣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5-11 22:00:00

時序步入春天,繡球花的季節也近了,北台灣除了知名的陽明山繡球花季,2023桃園繡球花季,也將在5月13日於桃園「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登場,總計佔地高達500公頃,種植超過1萬株繡球花。雖然今年桃園繡球花季僅快閃短短9天,但活動期間還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5千元的婚攝專案與幸福小禮,想感受浪漫繡球花海氛圍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24小時最熱

 

 

此次舉辦花季活動的桃園市復興區,同時也是台灣繡球花的發源地。今年繡球花季以 「愛情浪漫」 為主題,結合繡球花海佈置浪漫唯美的裝置藝術,活動期間還有愛情告白抽好禮的活動,只要來花季現場與裝置藝術合影,即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5千元的婚攝專案。

 

 

而重頭戲繡球花海,則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內、枕頭山魅力商圈的周邊農場登場,園區內包括「普拉多山丘假期」、「丸山咖啡」、「陽光休閒農莊」、「基國派老教堂」等知名地標,都能看見繡球花的蹤跡;除了超好拍的繡球花佈置外,園區內也有舉辦各式各樣的農事體驗活動,還可以到「中興花卉農場」尋找自己喜歡的那顆繡球花,把象徵美滿及團聚幸福的繡球花帶回家送給親愛的媽咪。

 

 

5月13日開幕當天將邀請桃園在地藝術舞團「舞點子藝術舞蹈團」浪漫開場,以及代言人康茵茵站台。5月21日也將舉辦繡球花婚紗走秀活動,邀請民眾大聲show出你的愛,只要在活動現場完成指定闖關任務,就可以獲得幸福小禮一份。

 

 

花季活動期間的週末,更邀請到街頭藝人現場演出,包括樂團、魔術與氣球等精彩表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前往同樂。想知道更多2023桃園繡球花季的詳細資訊,可上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官方臉書查詢。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旅行 旅遊 賞花 桃園 繡球花 國旅 花季 花海 愛料理生活誌 桃園旅遊

最新消息

Jessi、MAMAMOO+暑假登「高雄啤酒音樂節」!睽違三年最低票價免800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2 09:30:00

我們性感的「Jessi」以及Mamamoo小分隊「MAMAMOO+」,都將來到台灣啦!睽違3年「高雄啤酒音樂節」再度回歸,這次不只將帶大家一起回味當年的快樂,更擴大了陣容與場域,不只請來了豪華大卡司,內容也更多元、活動更好玩,最便宜的票價甚至只要799元,妞妞們怎能不參加?

24小時最熱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1.

3.0進化版

每年暑假到高雄夢時代這裡聽音樂、喝啤酒的三天美好時光回歸啦!「高雄啤酒音樂節」睽違三年重磅回歸,這次更以3.0版全面升級,邀請超過30組台灣藝人以及2組韓星,準備超越2019年大家記憶中的盛況~各位不管是愛喝啤酒的妞妞還是愛聽音樂的粉絲們通通不能錯過。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2.

Jessi來台開唱

Source:Jessi 제시

搞笑又性感的Nuna來啦~Jessi除了擁有〈NUNU NANA〉、〈ZOOM〉等知名歌曲外,也在綜藝節目上以獨特的個人魅力大放異彩,吸粉無數!這次即將來台,他本人也十分興奮,官方公佈消息時Jessi甚至還到貼文底下留言與大家打招呼,令粉絲們開心到不行。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3.

MAMAMOO小分隊

Source:마마무 Mamamoo

各位台灣的木木們快舉手~一月初才剛結束台灣場演出的她們,即將再度來到台北啦!而且這次是以頌樂與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登台開唱,讓許多粉絲都很期待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舞台呢。(妞編輯私心許願〈GGBB〉一定要唱到啊!)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4.

大咖卡司合作

除了兩組韓國大咖嘉賓,這次更規劃了許多合作舞台,讓意想不到的組合一一實現!不只是動力火車跟炎亞綸要合作開唱,郭書瑤更將與金曲歌王許富凱一起大標台語歌呢!除此之外還有Dizzy Dizzo蔡詩芸、安心亞、婁峻碩、閻奕格、羅時豐、孫盛希、AcQUA源少年、B.T.O.D、【暗黑新弒代:ØZI / 血肉果汁機 / 持修】等30組台灣藝人,粉絲們一定要持續關注粉絲團。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5.

票價親民

超過30組台灣藝人、2組知名韓星,許多人一定很在意票價吧?但這次大家完全不用擔心,「高雄啤酒音樂節」票價竟然連千元不用!單日票只要799元,而能夠近距離接觸的搖滾區也只要999元,這樣的價格,將是CP值最高的一場音樂節~(未滿18歲可以購票入場,唯不得購買場內酒精類產品)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6.

啤酒市集

跟往年一樣,場內都會開設豐富的啤酒美食市集,讓大家可以帶著美食與酒精,聽著音樂微醺搖擺,也有許多非酒精攤位,讓不喝酒的妞妞也可以跟著一起嗨~而且今年,不只高雄啤酒音樂節回來了,停辦四年的「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也回來了,在比賽中的優勝店家,將進駐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讓妞妞們可以用好喝的啤酒,搭配好吃的下酒菜!

 

2023高雄啤酒音樂節亮點7.

開賣時間

為了能讓更多的粉絲們可以購票入場一起同樂,官方日前決定擴大場域,為求場域相關安全規範,因此將延後售票時間,詳細的票券開賣時間,妞妞們都可以持續關注「高雄啤酒音樂節」官方Facebook跟Instagram喔。

活動資訊>>

2023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3.0

時間:2023年7月7日~7月9日

地點: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

票價:單日預售票799元、搖滾區單人票999元、五六雙日聯票1500元、愛心票599元(僅現場販售)

Source:妞編輯Arena攝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3上半年18個人氣音樂節!神人級DJ集結台灣Ultra,太空港重磅邀請CL
2NE1隊長CL即將來台開唱!2023「太空港:遊戲開始」首創韓國饒舌音樂嘉年華
 

高雄 妞新聞 夢時代 統一企業集團 統一商品 高雄啤酒音樂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