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OL跟著小S這樣穿!Sandro夏季西裝穿搭推薦Top6,大地色西裝太百搭、粉橘色套裝完勝職場!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6 22:30:00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時尚品味總能讓人想要學習!近期她在節目中多次穿上來自法國的輕奢品牌Sandro,這邊儂編統整出6件Sandro的西裝外套,從蘋果綠的西裝,再到one piece的黑色西裝領洋裝,時髦OL不容錯過!

24小時最熱

 

01. 淺棕色混紡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雖然氣溫已經攀升地快又急,但只要是時髦又專業的上班族,一定會把西裝外套放上身,這個大地色系的西裝,以較為有呼吸感的面料,與白色的上衣與寬褲對比,讓整體穿搭更是輕盈、俐落!(價格:NT$15,990)

 

02. 綠色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夏天就要來點粉嫩的色彩!這款蘋果綠的西裝外套,鬆弛的版型,稍稍捲起一點點袖子,只是搭配上V領背心,寬鬆的落地牛仔褲,還有同為綠色系的尖頭高跟鞋做首尾呼應,輕鬆卻能展現氣勢!(價格:NT$15,990)

 

03. 粉橘色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時髦上班族每天趕著上下班,想要不花腦筋的搭配?跟著S姐這樣穿準沒錯!用一件白色的內搭打底,可以是T恤也可以是背心,粉橘色的西裝非常顯好氣色,再套上成套的西褲,同色系把穿搭的完整度提升,更能有氣勢的完勝每一場會議!(價格:NT$15,990)

 

04. 咖啡色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你是崇尚Casual Friday的人嗎?用短袖、短褲的針織套裝,來表達想放假的心,但為了表示專業度,在外頭罩上了一件咖啡色的西裝外套,中和掉過度休閒的氛圍,一下班就能甩開西裝,好好chill一下。(價格:NT$15,990)

 

05. 條紋西裝

Source:Sandro

如果基本款的單色系西裝已經好幾件,那麽儂編很推薦入手條紋西裝,多了一分層次感,帶灰調的棕色系,搭配同材質的腰封短褲,在俐落之中多了一份隨性感,更可以因應場合,換上比如樂福鞋或尖頭高跟鞋來平衡休閒感。(價格店洽)

 

06. 黑色拼接西裝領洋裝

Source:Sandro

每逢夏天的高溫,明明熱到不行要怎麼追求層次感?Sandro幫你一次搞定,這件黑色的one piece西裝領洋裝,收腰的剪裁搭配上不對稱的設計,讓一件黑色小洋裝也能有層次感,時髦OL必須要擁有!(價格:NT$12,590)

 

Myprotein不只高蛋白好買,5款人氣「維他命」推薦!「膠原蛋白軟糖」養顏美容必備

2023夏季染髮趨勢「粉霧棕」!5大造型指南搶先掌握,首次染淺髮可選「水感層次捲」、想顯臉小台灣女生靠這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小S 穿搭

最新消息

趙露思、許凱「520」甜擁入鏡!寶格麗特推情人節送禮指南,從珠寶到包,浪漫告白不成問題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7 21:0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BvlgariBvlagari @IG

在迎接情人節「520」的到來、在這愛意滿盈的節日裡,Bvlgari(寶格麗)特此特別邀請到兩位極具聲量的品牌形象大使許凱及趙露思甜蜜入鏡,在「520」邂逅愛的驚喜、用寶格麗真摯獻禮,為心愛的另一半開啟一段屬於彼此的專屬浪漫。

 

CP感爆棚

Source:Bvlgari

中國女星趙露思,去年因演出《星漢燦爛》於兩岸三地收穫不少觀眾喜愛,成為新一代甜寵女神。男星許凱,則是在2018年演出《延禧攻略》打開知名度,去年又因與楊冪合演愛情劇《愛的二八定律》再掀討論。新生代的男神、女神這次因為寶格麗合體拍攝及將而來的情人節「520」系列大片,親密互動讓人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兩人的甜蜜氛圍呢〜

 

原來雙方早已合作過

Source:Bili Bili

這般熟悉又甜蜜的互動,原因早就其來有自,其實在2019年時,趙露思及許凱就曾共同出演過中國版的《藍色生死戀》,如今藉由寶格麗再續前緣、一展螢幕情侶好默契。而在釋出的「520」系列形象照中,兩人分別配戴「Bvlgari Bvlgari」腕錶、手環與戒指,以當代美學鐫刻甜蜜時刻,讓彼此的心意相連,寫下刻骨銘心的愛情篇章。

 

單身?更可以好好犒賞自己

Source:BvlgariBvlagari @IG

在520這天,也不要忘記寵愛自己,經典的「Serpenti」包或是「Bvlgari Bvlgari」手環與墨鏡…送個禮物犒賞自己,一個人也同樣可以過得精彩,呈現如鑽石般的璀璨光芒,釋放無盡魅力。

 

「520」情人送禮款式推薦

「Bvlgari Bvlgari」大中華區限定粉色面盤精鋼腕錶,NT$ 114,000。

Source:Bvlgari

 

 

「Serpenti Viper」黃K金手環,NT$ 180,900。

Source:Bvlgari

 

 

「Serpenti Baia」閃耀鑽石白色小牛皮肩背包,NT$ 79,400。

Source:Bvlgari

 

 

「Bvlgari Bvlgari」黃K金鑲嵌黑瑪瑙項鍊,NT$ 55,600。

Source:Bvlgari

 

 

方形金屬太陽眼鏡,NT$ 36,500。

Source:Bvlgari

 

 

加入Bella LINE@,成為儂粉每周五抽時尚小禮
 

【追劇時間】Netflix《末日騎士》5看點!金宇彬「最強司機」垂降開槍帥度爆表,暗風韓國社會「就算世界末日也要被財團控制」

「精靈女王」太妍要來了!少女時代隊長六件事帶你認識,最長壽組合的秘密、台北小巨蛋南韓Solo女歌手第一人!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趙露思 寶格麗 情人節 許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