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全員出鏡! Adidas Originals 力邀最強女團示範「Campus 00s」復古鞋款,加碼女神同款單品一次看!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5 21:00:00

把經典玩轉的非常徹底的 Adidas Originals,這次又再度攜手享譽全球的女團 BLACKPINK 合作,全員驚喜出境拍攝「Home Of Classics」系列第二章,系列致敬了許多經典鞋款Suprestar、Campus、Forum!尤其以形象照中主打的 Campus 00s ,十分復古搶眼,想追BLACKPINK同款看這一篇就夠!

24小時最熱

 

BLACKPINK 全員出鏡

Source:Adidas Originals

在時尚圈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的四位成員難得齊聚一堂,穿上Campus 00s帶領我們走進千禧世代,以Y2K世代以滑板和音樂文化為靈感的空間。可以看到 Jennie、Lisa、Rosé 和 Jisoo 四人四色的運動風格!換上標誌性的經典三葉草、三線標誌的露肩上衣、背心單品,展示Z世代的魅力。

 

千禧世代必備:Campus零零

Source: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在今年推出象徵千禧世代(2000s)的「Campus 00s」復古滑板鞋款,致敬了Adidas的原創和街頭精神!沿用了麂皮鞋面,改良經典鞋型設計,可以看到鞋型輪廓被稍微放大,格外搶眼的寬大的鞋面和鞋帶展露Y2K精神,毫不畏懼的宣揚自己的性格態度。BLACKPINK表示:「當你覺得自己更大膽、更無畏的時候,就會被Campus 00s給吸引,希望我們的風格能給粉絲們帶來更多穿搭靈感。」

 

Source:Adidas Originals

 

還有這些同款單品!

Source:Adidas Originals

本次回歸不只有經典鞋款,還有系列服裝也同步亮相!經典的三線標誌帶來old school懷舊復古風情,黑白色系之外,一抹清新的紫羅蘭色單品也十分搶眼,帶來屬於夏天的摩登氛圍。看BLACKPINK 搶先示範,讓你也能輕鬆穿出不受拘束的率性態度!

Source:Adidas Originals

 

 

2023夏日手搖新品推薦Top 8!麻古、發發芒果季先開跑,迷客夏「富士蘋果」排隊才能買到!

改善換季落髮用吃的!營養師指引5大「養髮飲食重點」,雞蛋這樣吃小心頭髮掉更快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BLACKPINK 運動鞋

最新消息

LUSH西門店開幕亮點!整片彩虹汽泡彈牆、瑪利歐兄弟聯名貨量最齊,彩虹地標又+1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5 21:30:00

香香的東西誰不愛?2015年含淚撤出台灣的LUSH,盼了七年終於在去年由英國總部直營回歸台灣,一連開了京站店信義店忠孝敦化店,現在第四家店正式落腳年輕人最愛聚集的西門町!西門店的特色、風格又是什麼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店內直擊!

24小時最熱

 

 

LUSH西門店亮點1以泡澡為主題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在台灣連開四家的LUSH,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像是忠孝敦化店就設有全球少數的「香水圖書館」,而西門店則是以「泡澡」為主題,特別複製了日本新宿旗艦店的風格,走進店裡可以看到一整面以透明格為設計陳列的彩虹汽泡彈牆設計,地板還有不同泡沫質地的投影,光看視覺就充滿療癒感,門口的投影牆上也是汽泡彈的泡沫投影。

 

 

LUSH西門店亮點2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最齊全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期盼已久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年終於上映!LUSH也攜手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合作,推出碧姬公主身體噴霧、瑪利歐及路易吉沐浴露,以及 LUSH 首次推出的問號方塊汽泡彈連香氛皂等共 8 款產品,一開賣已經快被掃空!還沒入手的妞妞們,大推一定要來西門店挖寶,這裡是目前台灣四家門市,貨量是最齊的,但也是賣完就沒,快把握機會!(LUSH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系列介紹)

 

 

LUSH西門店亮點3期間限定薑黃面膜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提倡減塑、裸裝的LUSH,鐵粉最愛回購之一的新鮮手作面膜,口味選擇超~多,像是可可杏仁、海藻玫瑰、藍莓面膜等等,每週新鮮從香港空運抵台的,近期還推出限定款「薑黃面膜」,現場都可以實際試用感受。

 

 

LUSH西門店亮點4彩虹標語迎賓

來到西門町,最著名的打卡地標之一就是位在捷運站六號出口的「六色彩虹地景」,是為了慶祝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而設計!而LUSH西門店,也特別呼應西門盯的彩虹文化,在店門口地板就能看到大大的彩虹色" All Are Welcome. Always.” 的標語鑲嵌,意即LUSH歡迎任何一個人,也呼應了LUSH一直以來都在提倡平等、多元和包容性的積極與努力。

 

 

LUSH 台北西門店(第 4 間全新店鋪)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 37 號 1 樓

電話:(02)2361 – 6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 - 22:00,週五至週日 11:30 – 22:30

 

【延伸閱讀】
LUSH台灣首家實體店開幕!獨家限定幸運虎汽泡彈、手工面膜,逛店必買清單一次看
LUSH信義店開幕5亮點!玩拍貼、DIY面膜還能代辦派對,萬聖節限定泡澡球搶先賣
 

妞新聞 面膜 超級瑪利歐兄弟 泡澡球 Lush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