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墾丁5間民宿推薦!「崖居」全新獨棟Villa、「日光嶼南」超美空中泳池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5 17:00:00

妞妞們又到了可以瘋狂玩水的夏天啦!而說到台灣的夏季渡假聖地,當然不能少了位於最南端的「墾丁」囉~妞編輯特別嚴選了「2023墾丁5間民宿」要來推薦給大家,暑假有計劃要去玩的話,這間絕對要收!

24小時最熱

 

 

2023墾丁民宿推薦1.日造.深光

source:日造· 深光

位於恆春鎮鬧區內的包棟民宿「日造.深光」,是「日造.Daymaker」的新品牌,不同於Daymaker的歐系風格,這間走的是韓系簡約風格,家具多選用白色和米色,看上去十分有質感,樓梯採用天井設計讓整體採光更明亮,廚房設備也是應有盡有,後院還附設戲水池。整棟建築物共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可入住8~13人。

-

更多資訊>>

日造.深光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恒南路63巷13弄 13號

電話:0938565729

官網:日造· 深光




 

2023墾丁民宿推薦2.崖居 Villa

source:墾丁崖居Villa

位於山海的全新獨棟Villa「崖居 Villa」,房間內部以日系無印簡約風設計,每棟房都有自己的專屬後院,能從庭院內的發呆亭直接眺望海景,晚上時也能仰望星空夜景,早餐還有專人直送的漂浮早餐,戲水池讓妞妞們在自己的房間就能隨心所欲玩水!

-

更多資訊>>

崖居 Vill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電話:無

官網:墾丁崖居Villa




 

2023墾丁民宿推薦3.日光·嶼南

source:墾丁日光.嶼南

純白色系海景民宿「日光·嶼南」,位於墾丁埔項大草原上,共分為有陽台的「日光館」,跟無陽台的「嶼南館」兩棟樓,每間房都能觀賞到外頭美麗的海景,浴室內甚至還有直接面海的大浴缸,最厲害的還有位在嶼南館2樓的「空中泳池」,和後面大海連接的模樣,保證讓妞妞們殺光底片!

-

更多資訊>>

日光·嶼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191號

電話:088851171

官網:墾丁日光.嶼南




 

2023墾丁民宿推薦4.希臘小鎮

source:希臘小鎮

墾丁首間洞穴設計旅店「希臘小鎮」,以藍白地中海風格打造,一進飯店內就能看到一座又一座的弧形拱門,彷彿來到歐洲南方小島度假。從房型的設計、家具的選用甚至是燈具的擺設和地磚質感,每一個小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每個客房也都有戶外露台,可以讓妞妞們好好感受屬於國境之南的陽光。

-

更多資訊>>

希臘小鎮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新營巷71號

電話:088881818

官網:希臘小鎮




 

2023墾丁民宿推薦5.黑牛角旅店

source:黑牛角

「黑牛角旅店」位處恆春市區中心,一旁就是恆春轉運站,不管是到附近的餐廳覓食,還是想去恆春老街逛逛都很方便。黑白色的極簡風格裝潢搭配上一點金屬質感,使民宿高級感增加。寬敞的房間設計和大面積落地窗採光,讓旅客入住時能有更好的住宿體驗,對於想感受恆春小鎮慢生活的妞妞們,是很不錯的選擇。

-

更多資訊>>

黑牛角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6號

電話:088882311

官網:黑牛角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屏東不只有墾丁!全台最南書店、露天電影院「恆春文青4景點」不私藏分享
墾丁大街10大超嗨酒吧!酒精馬拉松讓人從街頭醉到街尾,一起為南國的陽光乾一杯
 

旅行 妞新聞 住宿 墾丁 旅遊 國旅 民宿 墾丁民宿

最新消息

東京「東急歌舞伎町TOWER」15攻略!48高樓包辦吃喝玩睡、日式美學外觀必朝聖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5 19:00:00

日本最大的飯店娛樂複合式大樓「東急歌舞伎町TOWER」終於在4/14盛大開幕啦!坐落於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東急歌舞伎町TOWER,不只為夜生活繁華的歌舞伎町注入了新氣象,更將這個不夜城染上清新的「藍色」!這回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開箱這個新地標吧~

24小時最熱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充滿日式美學的建築外觀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是由日本知名的女性建築師「永山祐子」操刀,充滿日式美學的設計,則是以「水」為靈感,據說是因為歌舞伎町是神田川支流「蟹川」的源頭,與水有著密切關連的緣故。透過噴泉的意象,不只表現出水的純潔、柔軟、優雅,也展露其源源不絕的流動景致,詮釋出歌舞伎町的能量。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2.LIVE VENUE Zepp Shinjuku (TOKYO)

地下1樓至4樓為表演場館「Zepp Shinjuku (TOKYO)」,可容納多達1500的人數,相較於以往的Zepp Hall,和台上藝人的距離又更近,還有360度的LED視覺設備,讓大家能夠享受臨場感十足的音樂體驗。在進入深夜後,這裡更將變身成夜店「ZEROTOKYO」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3.遊客觀光中心&機場巴士

東急歌舞伎町TOWER的一樓,提供了眾多旅遊的服務項目,包含遊客觀光中心、黑貓宅急便,而往返歌舞伎町與成田、羽田機場之間的機場巴士也於開幕當天正式啟動,可說是相當便利!除此之外,一樓內更有著和牛、墨西哥餐廳、星巴克等店家。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4.新宿カブキHALL~歌舞伎横丁

位於2樓的「新宿カブキHALL~歌舞伎横丁」以祭典為主題,並結合音樂、美食、影像,打造出歌舞伎町新世代的娛樂美食區!集結了北海道至九洲、沖繩的地區特色料理,以及韓國美食共10間店舖,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5.namco TOKYO

3樓的「namco TOKYO」是由南宮萬代集團打造以的大型遊戲中心,呈現出歌舞伎町被霓虹燈包圍的氛圍。不只提供各式的遊戲機台,也有販售扭蛋、一番賞,以及飲食區,吃喝玩樂一次全收!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6.THE TOKYO MATRIX

地下城的攻略體驗設施「THE TOKYO MATRIX」也在4樓重磅登場!在巨大的地下城中,大家必須同心協力打擊怪物、尋找道具、完成任務等,是個將遊戲技術融合於現實的體驗設施喔!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7.THEATER MILANO-Za

坐落於6~8樓的劇場「THEATER MILANO-Za」,繼承了「新宿米蘭座(新宿ミラノ座)」的名諱,擁有907個客席(最多可增至1088席),主要提供演劇、音樂劇、2.5舞台劇、音樂會的演出,以及影像活動的舉辦。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8.109 CINEMAS PREMIUM 新宿

9~10樓的電影院「109 CINEMAS PREMIUM 新宿」,一共設計了8個影廳,其中的第6廳,更特別引進3面寬屏投影的「ScreenX」,讓人在觀影時能享受270度的寬敞視野,而影廳內的音響設備更是「坂本龍一」監製,同時他也創作了幾首歌樂曲,供休息區播放。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9.DINING & BAR JAM17

位在17樓的「DINING & BAR JAM17」是個複合式的餐酒場所,集結餐廳、酒吧、冰淇淋店、露天平台,不只是個大型的社交場地,更能享受新宿的夜景。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0.HOTEL GROOVE SHINJUKU

18~38樓的「HOTEL GROOVE SHINJUKU」,打造出富含著歌舞伎町的歷史,以及誕生於此地的藝術、音樂文化的住宿設施,並提供休閒歡愉的住宿體驗,在玩遍各樓層後直接入住,是不是超方便!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1.BELLUSTAR TOKYO

39~47樓的空中豪華飯店「BELLUSTAR TOKYO」,不但提供了奢華的東京景致,更融合了日本傳統文化的室內裝潢,除了住宿外,還擁有SPA體驗、高級的餐食,讓人享受最優質的款待。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2.常駐的ART GALLERY

為了傳遞新宿及歌舞伎町的歷史、文化,各層樓內都能撇見不少的藝術作品,從裝置藝術、版畫、動態影像,宛如一座大型的美術館,而其中更包含了攝影師森山大道、雕刻家青木野枝等藝術家的作品,希望能通過藝術來感受這個城市的生命。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3.無性別共用廁所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所設置的「無性別共用廁所」,開幕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而這個廁所只有設置於2樓,其餘樓層還是保有了男女廁的區別,可說是非常創新的設計!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4.期間限定活動

東急歌舞伎町TOWER也將不定期舉辦各式的合作活動,光是先前為宣傳開幕的「KABUKICHO BLUE FESTIVAL」,就將歌舞伎町一番街的拱門換上了藍色的燈光!目前大樓也推出了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聯動,真的好盛大!

 

 

 

東急歌舞伎町TOWER攻略15.交通方式

東急歌舞伎町TOWER的地址為「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9-1、3」,搭乘電車至「西武新宿駅」徒步1分、「新宿西口駅」徒歩6分、「新宿駅」徒歩7分、「新宿三丁⽬駅」徒歩8分皆可抵達,還能直接搭乘機場巴士!自羽田機場前往約60分鐘,成田機場則約120分鐘,時刻表也可至官網查詢。

 

 

 

source:東急歌舞伎町タワー【公式】

【延伸閱讀】
新宿必吃7間美食推薦!東京最強「鴨油醬油拉麵」、在地人激推隱藏版「和牛漢堡排」
2023東京銀座必吃7美食!「伊勢廣」百年烤雞串名店、「佐藤養助」秋田稻庭烏龍麵
 

旅行 日本 妞新聞 旅遊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