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精品小白鞋」推薦8雙!Bottega Veneta炫工藝,Celine復古控搶翻天!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6 21:00:00

時髦蜈蚣們都知道隨時都要在鞋櫃備一雙百搭的小白鞋,不管是休閒或是混搭正裝都好看!這邊儂編整理出8雙精品品牌推出的「小白鞋」,從Dior的透明鞋底款、Celine復古高筒款,再到Balenciaga聯名的「Stan Smith」,小白鞋的Big Fans看過來!

24小時最熱

 

01. Hermès

Source:Hermès

優雅女人除了在Hermès會愛上包款、首飾,但其實在愛馬仕鞋履創意大師Pierre Hardy的操刀,這個製鞋行家也用工藝與質感擄獲貴婦們的心,而這雙以降落傘帆布與小牛皮拼接而成的白色運動鞋,準備在夏季讓貴婦們走得時髦又舒適!(價格:NT$27,500)

 

02. Dior

Source:Dior

時髦精們有時很難在時髦與實用之間做權衡,在優雅與悠閒中做選擇,還好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解決了時裝精的選擇障礙,以這款白色運動鞋,圓潤的鞋型再加上透明的鞋底與鞋舌設計,完美解決時髦精困擾!(價格店洽)

 

03. Saint Laurent

Source:Saint Laurent

聖羅蘭會得到一眾女人心不是沒有原因!在「小白鞋」這個各家品牌相爭的領域上,反而不按牌理出牌,用另外一個思維做設計,可愛的手寫字體,搭配上做舊感的鞋底,復古女孩們荷包會失守吧?(價格:NT$27,050)

 

04. Celine

Source:Celine

這雙來自Celine的白色高筒鞋,有著厚底的鞋底、高筒的設計,比起別款更是有份量感,讓人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會想要到舞池動一動,套上這雙復古感到不行、非常來勁的白鞋,隨著音樂動起來!(價格:NT$32,500)

 

05.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在創意總監Mattieu Blazy的帶領下,Bottega Veneta持續地向高端工藝靠攏,就連小白鞋這道題也不放過!這款「Vulcan」球鞋,命名來自於羅馬神話中的工匠之神,這雙1960年代的網球鞋汲取靈感,以TPU橡膠鞋底,經典的格紋鞋底「Padded Cassette」,一雙小白鞋也能秀工藝!(價格:NT$23,600)

 

06. Balenciaga

Source:Balenciaga

Balenciaga漸進式地甩開上一季度的泥濘感,總是很能突破大眾審美的Demna,在這次與球鞋品牌Adidas的聯名中,怎麼能忘記Stan Smith?帶復古感的平底白球鞋,鞋舌上印著球員本人的頭像,微微刷舊讓奶油白更有日常溫度,而鞋子上經典的「綠」更是讓鞋迷一眼就愛上!(價格:NT$28,500)

 

07. Miu Miu

Source:Miu Miu

如果要有一雙可愛又復古感的時髦小白鞋,怎麼會忘記Miu Miu?厚底的設計可以更顯得腳細,兩隻腳上的鞋舌的正好組成完整的品牌名,不管是搭配休閒感的服裝,或是搭上品牌最火紅的低腰迷你裙,可愛度完全+100分!(價格:NT$34,000)

 

08. Hogan

Source:Hogan

Hogan身為Tod's的姐妹品牌,在休閒鞋履市場上可以說是嗅覺超級敏銳,老早就在鑽研這一道題目,不只在舒適度更加強,外觀上時髦度也不輸人,今年夏天想要擁有超模腿就靠它了!(價格:NT$21,000)

 

【追劇時間】Netflix《末日騎士》5看點!金宇彬「最強司機」垂降開槍帥度爆表,暗風韓國社會「就算世界末日也要被財團控制」

「精靈女王」太妍要來了!少女時代隊長六件事帶你認識,最長壽組合的秘密、台北小巨蛋南韓Solo女歌手第一人!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小白鞋 運動鞋

最新消息

時髦OL跟著小S這樣穿!Sandro夏季西裝穿搭推薦Top6,大地色西裝太百搭、粉橘色套裝完勝職場!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6 22:30:00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時尚品味總能讓人想要學習!近期她在節目中多次穿上來自法國的輕奢品牌Sandro,這邊儂編統整出6件Sandro的西裝外套,從蘋果綠的西裝,再到one piece的黑色西裝領洋裝,時髦OL不容錯過!

24小時最熱

 

01. 淺棕色混紡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雖然氣溫已經攀升地快又急,但只要是時髦又專業的上班族,一定會把西裝外套放上身,這個大地色系的西裝,以較為有呼吸感的面料,與白色的上衣與寬褲對比,讓整體穿搭更是輕盈、俐落!(價格:NT$15,990)

 

02. 綠色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夏天就要來點粉嫩的色彩!這款蘋果綠的西裝外套,鬆弛的版型,稍稍捲起一點點袖子,只是搭配上V領背心,寬鬆的落地牛仔褲,還有同為綠色系的尖頭高跟鞋做首尾呼應,輕鬆卻能展現氣勢!(價格:NT$15,990)

 

03. 粉橘色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時髦上班族每天趕著上下班,想要不花腦筋的搭配?跟著S姐這樣穿準沒錯!用一件白色的內搭打底,可以是T恤也可以是背心,粉橘色的西裝非常顯好氣色,再套上成套的西褲,同色系把穿搭的完整度提升,更能有氣勢的完勝每一場會議!(價格:NT$15,990)

 

04. 咖啡色單扣西裝外套

Source:Sandro

你是崇尚Casual Friday的人嗎?用短袖、短褲的針織套裝,來表達想放假的心,但為了表示專業度,在外頭罩上了一件咖啡色的西裝外套,中和掉過度休閒的氛圍,一下班就能甩開西裝,好好chill一下。(價格:NT$15,990)

 

05. 條紋西裝

Source:Sandro

如果基本款的單色系西裝已經好幾件,那麽儂編很推薦入手條紋西裝,多了一分層次感,帶灰調的棕色系,搭配同材質的腰封短褲,在俐落之中多了一份隨性感,更可以因應場合,換上比如樂福鞋或尖頭高跟鞋來平衡休閒感。(價格店洽)

 

06. 黑色拼接西裝領洋裝

Source:Sandro

每逢夏天的高溫,明明熱到不行要怎麼追求層次感?Sandro幫你一次搞定,這件黑色的one piece西裝領洋裝,收腰的剪裁搭配上不對稱的設計,讓一件黑色小洋裝也能有層次感,時髦OL必須要擁有!(價格:NT$12,590)

 

Myprotein不只高蛋白好買,5款人氣「維他命」推薦!「膠原蛋白軟糖」養顏美容必備

2023夏季染髮趨勢「粉霧棕」!5大造型指南搶先掌握,首次染淺髮可選「水感層次捲」、想顯臉小台灣女生靠這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小S 穿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