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驚魂歷險記」將停運!正式關閉日期曝光、20年歷史劃下不捨句點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0 19:30:00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宣布園內經典的遊樂設施「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乘車遊」將結束營運!自2004年1月23日開幕以來,可說是園內必玩的「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乘車遊」,運用了頂級的「4K3D」技術,讓人體驗到身臨其境的冒險旅程,而它也將要在2024年的1月22日正式停運,結束20年的精彩歷史(淚)

24小時最熱

對此環球影城則表示,因2025年的大阪世界博覽會即將展開,大阪和關西地區的關注度也日漸提升,為了成為一個領先全球的娛樂公司,將藉著「NO LIMIT!」的精神,來創造超乎想像的刺激、興奮。猜測未來園區內,也會增設更多樣精彩的遊樂設施,等著大家暢遊。

 


在蜘蛛人畢業之前,大阪環球影城更將於7月4日~1月22日舉行紀念活動,預計會推出「紀念貼紙」、「活動限定的周邊」、「人氣周邊商品的復刻」、「快速通關證」,想必到時一定人滿為患!

 


同時,除了「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乘車遊」外,目前暫停的「魔鬼終結者2:3-D」和「浴火赤子情」也將隨著未來計畫結束營運,妞妞們趕緊把握時間和蜘蛛人道別吧~

 

source: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延伸閱讀】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7大亮點!特色爆米花桶、等身蠟像五條悟連毛孔都還原?
日本環球影城全新活動「與4大奇獸相遇」!可以跟巴嘴碰頭?活動詳請總整理
 

妞新聞 大阪環球影城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停運

最新消息

【遨遊關島3】最新五星飯店Tsubaki Tower全海景客房每間15坪起跳 無邊際泳池把杜夢灣當背景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21 20:30:00

由日本P.H.R.集團經營的「The Tsubaki Tower」,2020年7月開幕,是目前關島最新的飯店,從入口處的大理石流水與葉片造景,以及餐廳、酒吧等多以查莫洛語來命名,就能感受到這間飯店在設計上融入許多關島特有的查莫洛文化。

24小時最熱

 

「山茶花客房」室內空間約15坪,擁有約4坪的獨立陽台,可將杜夢灣日夜景色盡收眼底。「山茶花客房」室內空間約15坪,擁有約4坪的獨立陽台,可將杜夢灣日夜景色盡收眼底。

 

 

「山茶花皇家套房」擁有氣派豪華的客廳。「山茶花皇家套房」擁有氣派豪華的客廳。

 

 

【遨遊關島1】不潛水也能深入10米繽紛海底!到魚眼公園學榨椰奶 夜晚火舞秀超炫目

【一見菁桐遊記(下)】品嘗私廚美饌、體驗京劇唱作 感受老屋的無限可能

鏡週刊 關島 五星飯店 Tsubaki Tower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