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神仙姐姐」劉亦菲素顏狀態極好!同框安海瑟薇神仙顏值引熱議,保養祕訣全公開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3 21:00:00

《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憑著經典角色走紅的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因空靈的外貌,有著「神仙姐姐」稱號。過去多接演古裝劇,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幾乎部部都中,今年在現代劇《去有風的地方》和李現搭檔,飾演飯店經理「許紅豆」一角,開播後就創下Netflix排行榜第二名,也讓劉亦菲人氣再翻漲!

24小時最熱

 

劉亦菲加入寶格麗家族

source:bulgariyifei_cc

1987年出生, 自帶一種高貴、優雅氣質的劉亦菲,不僅是Louis Vuitton 品牌大使,今年還加入寶格麗家族,與安海瑟薇、千黛、BLACKPINK Lisa並列為全球品牌代言人。前些日子出席寶格麗為了新品Mediterranea地中海頂級珠寶系列,特別選在威尼斯盛大舉辦的晚宴,劉亦菲出席活動時身穿一襲粉紅色的晚禮服,搭配一頭浪漫的長捲髮,美出新高度,網友狂刷好評:「美到無法形容」「中式長相天花板」「行走的荔枝玫瑰」。

 

 

神仙姐姐劉亦菲保養秘訣1認真清潔卸妝

source:yifei_cc

即使工作再忙再累,劉亦菲認為絕對不能少的保養步驟絕對是「清潔」!首先,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顏產品,一定要很認真的把臉洗乾淨、妝卸乾淨,後續再擦保養品,才能有感吸收。

 

 

神仙姐姐劉亦菲保養秘訣2防曬絕對不能少

source:yifei_cc

天生皮膚就白皙的劉亦菲,在《去有風的地方》特寫鏡頭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35歲,她在受訪時曾被問過,許多的戲劇在拍攝時環境條件可能沒那麼好,加上日夜顛倒,該如何維持好的狀態?她表示睡眠很重要,會把握時間休息,平常也會看些美容達人分享的影片,但自己覺得最有感的方式,還是平常就要認真做好基礎的保養,特別是面膜、防曬是不可少的。

 

 

神仙姐姐劉亦菲保養秘訣3私下盡量素顏

source:yifei_cc

平常拍戲工作需要長時間頂著妝,對肌膚負擔已經很大,劉亦菲坦言私底下真的比較懶,幾乎很少上妝,如果出門要化妝的話,也頂多是擦個防曬、刷個睫毛、唇膏,盡量讓自己的肌膚可以多休息。

 

 

神仙姐姐劉亦菲保養秘訣4多充實內在

source:yifei_cc

從出道以來,一直給人一種空靈氣質、不落俗套的形象。劉亦菲除了外在的保養外,也很重視內在的保養,她分享過女性應該要懂得關愛自己,追求自己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希望自己能當一個由內而外,有思想又美麗的女性。

 

 

【延伸閱讀】
10位陸劇古裝美女!古裝比時裝更有記憶點,古典美人仙女下凡是真的!
古裝陸劇《夢華錄》劉亦菲×陳曉5大看點!跨版本「神鵰俠侶CP」,被封顏值天花板
 

保養 妞新聞 安海瑟薇 素顏 劉亦菲

最新消息

范冰冰 2023 坎城影展美貌強登熱搜!4 套造型一次看,南韓新興設計師品牌連 BLACKPINK 也征服!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23 22:00:00

因為深陷逃漏稅風波消聲匿跡好幾年的范冰冰,近期將坎城影展當成她全面復出的舞台,這也已經是她第 9 次登上坎城影展,身為紅毯常勝軍的她一連好幾天都換上了一套套華服亮麗登場,完美的臉蛋與狀態更讓她多次登上外媒熱搜,值得一提的是,她選穿的大多不是一線的國際大品牌,反而以各國的小眾品牌搭配對應的妝髮吸引大家的眼球,這次就為大家整理范爺在今年坎城影展一戰封神的戰袍吧!

24小時最熱

 

 

1.Christopher Bu

source:IG_christopherbu_official

范爺首先就以「猛虎出山」禮服迎戰開幕式的紅毯,這件訂製禮服來自中國設計師好友卜柯文的 品牌 Christopher Bu,大面積猛虎印花搭配典雅的妝髮的髮型與恰到好處的配件,除了氣場全開更能感受到滿滿的細節,其實范爺在過往出席重要場合時就曾多次選穿 Christopher Bu 中國風的禮服,並且每次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卜柯文也在微薄發文表示,這件是他為好友范冰冰珍藏 6 年的作品,並且表示:「故事的開始在這裡,那就還讓她在這裡延續下去!直到成為經典!」深厚友誼也感動不少網友。

source:IG_christopherbu_official

 

2.YANINA Couture

source:IG_yaninacouture

接著在晚宴上,范爺也換上了俄羅斯品牌 YANINA Couture 的鮮黃色花卉禮服亮相,創立於 1993 年的 YANINA Couture 擅長打造精緻又華美的禮服,並且結合立體雕花、蕾絲、羽毛等甜美元素,讓所有穿上身的女人都能盡情的展現自己的身形曲線,而除了范爺曾多次換上品牌禮服出席重要場合,迪麗熱巴、Gigi Hadid 等一線女星也都都是品牌的愛好者呢!

source:IG_yaninacouture

 

3.Miss Sohee

source:IG_miss_sohee

長達兩週的坎城影展,如果沒多換幾套就不像范冰冰了!她在出席致敬女性電影人的「The Red Sea x Vanity Fair」晚宴時,也換上了現居倫敦的南韓籍設計師 Park Sohee 自創品牌 Miss Sohee 禮服登場,一秒化身海洋女神,大面積透膚加上白紗設計,加上水鑽頭飾點綴,讓她仙氣爆表、美貌直接攻頂!今年 26 歲的 Park Sohee,擅長使用滯銷或再生布料打造出一套套華服,連 BLACKPINK、Cardi B 等巨星都在拍攝 MV 或演唱會時換上 Miss Sohee 的訂製戰袍,說是近年最受矚目的新興設計師一點也不為過!

source:IG_miss_sohee

 

4.Mikael D.

source:IG_mikaeldofficial

上一套的前衛造型,難免也引來了不少負面聲音,說她看起來又胖了,范爺則又立馬換上了 Mikael D. 的全黑訂製禮服,以完美身材曲線回擊酸民!來自黎巴嫩裔的設計師 Mikael Derderian 在 2012 年於加拿大創立婚紗品牌 Pavoni,後來改名為 Mikael D.,品牌以繁複又精細的做工成為不少政商名流結婚或出席重要場合的禮服首選,連樂壇天后瑪莉亞凱莉也是此牌的死忠鐵粉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吧!

source:IG_mikaeldofficial

 

【約翰聊影劇】《不良執念清除師》 2023話題台劇!「打怪小隊」結局5大心得解析,網敲碗上架 Netflix!

Bottega Veneta「薯條包」掀熱議?2023新款包推薦Top8!經典手拿包回歸,這款托特包準備坐上IT Bag王位!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范冰冰 坎城影展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