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高顏值CP談虐戀擦出火花 交往4年放話2年後娶回家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23 14:00:00

泰劇《新妒海》翻拍自2006年的話題作品《妒海》,新版由婉娜拉宋提查(Vill)與小3歲的傑迪帕迪拉朋帕(Jes)主演,兩人因該劇擦出火花展開交往,更不時在IG上放閃,Jes還公開示愛,表明兩年後就要迎娶Vill,絕不變心。

24小時最熱

Vill在《新妒海》中飾演富家千金,因為一場船難頓時成了貧民,長大後為了生活到處打工,遇上富二代後Jes相戀。Jes從一開始看她不順眼,到後來處處護著她,卻不解母親為何視她如仇,處心積慮拆散兩人,原來背後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Jes今年情人節分享與Vill的合照(左圖),更大曬兩人的情侶錶。(翻攝自Jes Instagram)Jes今年情人節分享與Vill的合照(左圖),更大曬兩人的情侶錶。(翻攝自Jes Instagram)

 

Vill和Jes因拍《新妒海》相戀,兩人也大方公開戀情,不時在IG上放閃。兩人交往後今年第一次一起到海外旅行,首站選擇香港,Vill也分享旅遊照,而2月14日西洋情人節Jes則曬出兩人甜蜜合照,還大秀兩人的情侶對錶,讓粉絲羨慕不已。

Jes(左)和Vill穩定交往四年,對婚姻持正面態度。(緯來戲劇台提供)Jes(左)和Vill穩定交往四年,對婚姻持正面態度。(緯來戲劇台提供)

 

聊到結婚的可能性,Jes認為婚姻是雙方共同成長,需要擔負起責任,希望兩人能做好充分準備再進入婚姻,並不希望結婚後改變現有工作狀態,期盼自己能在兩年後把Vill娶回家。他更透露Vil並沒有給他壓力何時要結婚,但他堅信兩人的愛情一定能走到最後,字句間充滿對Vill的愛。《新妒海》明天晚上7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

 

 

泰國小鮮肉發文喊「同性戀都去死」 含淚告白「憂遭霸凌」背後真相

【挖掘新星泰實境番外篇】《黑幫》團隊一試成主顧 《隱藏的王牌》再攜手愛奇藝

鏡週刊 泰劇 戲劇 新妒海

最新消息

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4亮點搶先看!坎城影展狂賣十國版權,林哲熹驚嚇回歸,攜手王渝萱再闖知名校園靈異傳說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23 19:00:00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柬埔寨、寮國、緬甸、尼泊爾、菲律賓等十個國家都爭相取得戲院版權,這也是自2018年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4小時最熱

 

 

1.話題鬼片再推續作

以校園靈異傳說改編的鬼片《女鬼橋》,除了在2020年疫情期間寫下6000萬票房佳績,也成為當年度串流平台Netflix上台片觀賞次數最多的電影時更拿下香港首週末票房冠軍,迴響成功後隨即拍攝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改編另一個知名校園傳說,在坎城首度亮相就立刻吸引許多國際買家青睞。

 

2.改編校園傳說

《女鬼橋2:怨鬼樓》故事以大學校園「大忍館」的逆八卦鎮煞樓,具有冤鬼魂魄進得來出不去的靈異功能,結果變成許多鬼魅事件的聚集地,多年前曾經發生學生在電梯中撞邪事件,如今又因為一群學生為設計體驗AR遊戲時使用了招魂儀式之後,竟無意間開啟了不該觸碰的禁忌。 相信只要大學在北部念過書,對這個校園傳說應該都不陌生吧!

 

3.AR情境虛實交錯

拍到了第二集,電影不僅在特效化妝、視覺特效上更加精進,同時也讓AR遊戲情境的故事情節增添鬼魅恐怖的氛圍。尤其是主角們在虛擬與現實之間交錯的劇情中,被怨念、執念深化的厲鬼纏身,絕對是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4.王渝萱、林哲熹領銜主演

說到《女鬼橋2:怨鬼樓》的主演陣容觀眾也相當熟悉,第一集的要角林哲熹回歸演出,這次將化身校園保全,與金馬女配王渝萱共同探索靈異校園之秘,故事講述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演),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她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本片將於10月13日全台正式上映。

 

source:樂到家國際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鬼片 恐怖片 國片 戲劇 女鬼橋2:怨鬼樓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