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貢寮「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週末登場!風格美拍帳篷、美食餐車、文青市集一站滿足

旅遊趣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5-24 10:00:00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之「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將在本週末於福隆大草坪登場!現場除佈置有超好拍風格帳篷區及彩繪衝浪板裝置藝術外,週末更有美食餐車與文青市集進駐;結合各式手作體驗、海風瑜珈課程與星光音樂會等精彩活動,邀請大家在6月11日前,來貢寮chill一下~

24小時最熱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楊宗珉局長表示,因貢寮擁有親山近海的自然優勢,本次活動搭上時下最流行的露營熱潮,活動場域內以各式鐘型帳篷和天幕營造,與貢寮山海風景相互輝映,形成獨特的打卡美景。

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

現場各式不同風格的帳篷佈景,可說是超殺底片,包括波西米亞風、海島度假風、浪漫唯美、率性風等一次擁有,日景、夜景拍起來都相當迷人。歡迎大家揪上三五好友,換上不同主題的Dress code,留下一張張珍貴的人生美照。風格帳篷區將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開放。

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

一旁的休憩區域以木棧板為基底,提供遊客們駐足休憩,入夜點燈後更添文青浪漫氛圍。

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

活動期間同時設有與當地藝術家合作打造的彩繪衝浪板及造型三角旗裝置藝術區,以三貂角燈塔、海女文化及石花凍等青春山海線周邊著名景點及特色為設計,並以自行車串連的方式呈現,展現青春、山、海之美,歡迎大家週末假日前來拍照打卡,感受貢寮的青春氣息。

Photo:新北旅客Photo:新北旅客

除有超美佈景讓人拍到手軟外,活動期間的前三週週末下午皆有規劃手作體驗及瑜珈課程,包含彩繪浮標小盆栽、植萃手染筷袋、創意拼豆、流體熊鑰匙圈及水晶手串等各式手作質感小物海風瑜珈體驗則由專業瑜珈老師帶領,讓民眾享受海風並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與療癒。每一場次限定20名,目前皆已全數報名完畢。

Photo:新北市政府Photo:新北市政府

此外,星光音樂會也將於5月20日晚間6點登場,由多組明星歌手與街頭藝人們帶來連續三週的精彩演出。邀請大家一同來吹吹海風、聽聽音樂,共譜貢寮青春樂曲。現場更有限時集章活動,只要參與全區限時活動,達成指定任務,集滿5個章就能將精美好禮帶回家。

Photo:新北市政府

除了上述提到的精彩內容外,活動開幕當天東北角管理處將同時推出「2023東北角築夢之旅」,舉辦「繾綣汐月.浪嶼婚禮」,邀請大家一起共享幸福。而今年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也將於6月9日至10月22日盛大展出,更多相關活動內容資訊,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查詢。

「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

  • 活動日期:5/20(六)~6/11(日)
  • 活動地點:福隆大草坪
  • 文青市集:首三週六、日 15:00 – 21:00
  • 星光音樂會:5/20(六)、5/27(六)、6/3 (六) 18:00 – 20:00
  • 限時集章活動:首三週六、日 15:00 – 17:00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美食 旅行 旅遊 文青 國旅 貢寮 愛料理生活誌 新北旅遊 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

最新消息

星宇航空6月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主題航班!亞洲航線限定,打造專屬登機證&備品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4 10:30:00

蜘蛛人即將穿越到星宇宇宙啦~星宇航空聯手今夏備受矚目的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6月1日起至8月將於亞洲全航線推出暑期限定「蜘蛛人宇宙主題航班」,從報到櫃檯到客艙內都能看到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 、女蜘蛛關史黛西與蜘蛛人2099的身影,要讓每位影迷們來場最完整的沉浸式體驗。

24小時最熱

 

星宇《蜘蛛人》航班亮點1.

沉浸式體驗

星宇航空從機場開始就帶給粉絲們滿滿的驚喜!從報到櫃檯就能看到三大蜘蛛人的夢幻合體,而專屬登機證上更印有電影主角邁爾斯和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猶如一張入場券帶領妞妞們一秒進入蜘蛛宇宙。

 

除此之外,櫃檯上還準備了主題造型貼紙及姓名吊牌提供旅客領取,姓名吊牌設計別具巧思,讓束帶搖身一變成為了蜘蛛人射出的蜘蛛絲,讓吊牌隨著行李晃動就如同電影主角穿梭高樓間的經典景象。

 

 

星宇《蜘蛛人》航班亮點2.

專屬機上備品

全新機上備品盪出新高度!蜘蛛人的身影將一路延伸至客艙內,包括紙杯、紙巾、兒童餐盒、調酒攪拌棒等機上備品通通沒有少,深受旅客喜愛的星宇航空撲克牌也同步推出限定款。

 

精心設計的主題備品,讓每個粉絲們就像是進入了蜘蛛人新宇宙一般~而且搭乘星宇航空往返台北與亞洲各航點,皆能獨家收藏專屬班機的聯名機上備品喔。

 

 

星宇《蜘蛛人》航班亮點3.

豐富機上娛樂

除此之外,妞妞們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正式上映前,都有機會能在星宇航空全機隊航班上觀看上一集《蜘蛛人:新宇宙》, 這部片更獲得了《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肯定,想要加入蜘蛛人聯盟絕對要來重溫一下!

 

 

星宇《蜘蛛人》航班亮點4.

航班資訊

星宇航空亞洲航線目前共飛航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馬尼拉、宿霧、東京、大阪、福岡、沖繩、札幌、仙台、胡志明市、河內、峴港、新加坡等16條,主題航班將於6月1日起至8月限定推出,有興趣的妞妞都可以上官方網站訂行程囉。新加坡航線同時將於6月1日開始由A350執飛,為星宇航空首條提供頭等艙服務的亞洲航線,一共四艙等帶給妞妞們最精緻舒適的旅程。

 

 

 

星宇《蜘蛛人》航班亮點5.

電影介紹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於6月21日電影院大銀幕限定上映!這一次來自不同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大軍將要來場史詩級大集合,來自1610號地球的主角邁爾斯首次見識到來自不同宇宙的龐大蜘蛛人團隊,各種蜘蛛人配備著不一樣的坐騎或道具,有看過上一集《蜘蛛人:新宇宙》的粉絲們,一定會記得邁爾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好夥伴彼得帕克!

 

但這次彼得升格成為人父,多了一個8個月大的小跟班梅黛,可愛的梅黛也將跟著爸爸一起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動。作為這支蜘蛛人特攻隊的領袖,綽號2099蜘蛛人的米蓋爾歐哈拉,拒絕邁爾斯加入蜘蛛人聯盟,並且也讓邁爾斯知道成為蜘蛛人所必須承擔的犧牲。而且備受粉絲期待的經典蜘蛛人互指迷因梗圖,更被重現在電影裡啦!

 

除此之外,中文配音版更找來《月老》CP柯震東與王淨,為蜘蛛人邁爾斯與女蜘蛛人關配音,兩人再次搭檔獻聲於蜘蛛人宇宙,將攜手對抗與蜘蛛人聯盟的蜘蛛內戰,各位個柯太太與王淨粉都可以期待一下啦!

 

Source:STARLUX Airlines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蜘蛛人:新宇宙》差點促成「三代蜘蛛人」同框出演!片商一口回絕粉絲大嘆可惜!
根本蜘蛛人戰隊!漫威曝光「7蜘蛛人合體」花絮照,網笑爆:就問反派怎麼贏!
 

旅行 妞新聞 星宇航空 旅遊 蜘蛛人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