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卡司公開!張孝全、許瑋甯率原班人馬大集結,蘇慧倫睽違11年回歸影壇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30 10:30:00

Netflix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已經宣佈製作,除集結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回歸外,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也隨之曝光,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香港演員劉俊謙,都以全新角色加入演出。

24小時最熱

 

原班人馬回歸

《誰是被害者》是Netflix首部續約的華語影視作品,第二季延續首季,由張孝全詮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與李沐飾演的江曉孟為父女,兩人的平靜生活竟捲入一場全新的殺人案中。方毅任更被列為最大嫌疑犯,他冒著一切風險去證明自己的清白,並試著再次與女兒重歸於好。第一季女主角、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刑警王識賢等要角也都會回歸。

 

 

 

蘇慧倫睽違11年回歸影壇

《誰是被害者》請到蘇慧倫時隔十多年會歸影壇,將飾演劇中辦案手法冷靜沈著的法醫「薛欣寧」,和張孝全、王識賢一同參與追查過程,首次參演類型片的蘇慧倫坦言:「在一開始接到邀請時,因為對於類型片感到陌生還蠻不安的,思考了非常久,可是心裡一直有一種聲音在呼喚我,有很想試試看的衝動。」而這也是她相隔將近二十年再度與張孝全合作,讓人期待會產生哪些新的火花。

 

日本演員藤岡靛加盟

十多年前曾在台灣活躍的日本演員藤岡靛,相信看過《極道學園》、《轉角*遇到愛》等偶像劇的觀眾都應該都還印象深刻,後來他回到日本發展也備受肯定,曾獲日本電影學院獎,睽違多年再次回到台灣劇組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飾演檢察官「張耿浩」,劇中將會與張孝全一同辦案。談及多年後重回台灣拍攝的心情「這次有機會回到台灣,用全中文去演繹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對我而言好像又進入了一個新的篇章。打開中文劇本的那一瞬間,很自然回到了我演藝生涯的初心。」

 

香港潛力新星劉俊謙

曾以《幻愛》獲得金馬獎新人提名的劉俊謙,此次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飾演一名救助失家青少年的「七葉基金會」創辦人「林明誠」,他分享自己本身就是《誰是被害者》的劇迷「我從首季就很關注,從去年知道有機會參與演出全新一季,就有感受到一定的壓力,做了很久的準備功課,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台灣演員合作,很興奮、很期待。」

 

source:Netflix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許瑋甯 Netflix 誰是被害者 台劇 蘇慧倫 張孝全 戲劇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 藤岡靛

最新消息

日版《消失的情人節》將上映!《快一秒的他》名編劇宮藤官九郎出手改編,岡田將生、清原果耶男女主角「快慢反轉」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30 14:30:00

曾榮獲金馬5項大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紅到日本被翻拍成《快一秒的他》即將於9月在台上映!由導演山下敦弘與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打造,請來人氣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透明系女神清原果耶主演,並將原作中的重要設定做出重大改編,相當讓人期待!

24小時最熱

 

改編不容易

曾執導《愛情,突如其來》、《琳達!琳達!》、《苦役列車》等作品的日本名導山下敦弘坦言當初看完陳玉勳編導的《消失的情人節》,便成了女主角李霈瑜的粉絲,同時提出想翻拍此片的想法。不過,他也知道要寫出陳玉勳導演所打造出的那種「圍繞著時間所創造出來的奇幻愛情羅曼史」並不容易,過程中面頻頻卡關。

 

 

金牌編劇加盟

此時編劇宮藤官九郎的助陣加入,讓山下敦弘形容猶如「救世主出現」,宮藤官九郎的知名作品台灣觀眾都相當熟悉,從早期的《池袋西口公園》到後來的《小海女》、《寬鬆世代又怎樣》都曾造成風潮。宮藤告訴導演如何為作品加入專屬的「魔法」,讓這部電影有了有別於原作的風貌。

 

 

「快男慢女」性別反轉

日本版《快一秒的他》將角色性別翻轉,從原本的「快女慢男CP」轉變為「快男慢女CP」,山下敦弘透露完全是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宮藤官九郎也分享「台灣版的卡司實在是太完美了,照原版的拍就沒有新花樣。我覺得導演將男女角色做一個顛倒,反倒讓我的世界一口氣被打開了!」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夢幻共演

《快一秒的他》由岡田將生與清原果耶夢幻共演,全片在古城京都取景,劇情描述在郵局工作的皇一(岡田將生飾)邂逅彈著吉他高歌的櫻子(福室莉音飾),總是快世界一秒的男孩早一步暈船,精心安排煙火約會,隔日醒來卻腦袋一片空白,只留滿口袋的細沙,和不知為何曬得紅通通的肌膚。皇一向警方報案自己遺失了「昨天」。更奇怪的是,每天帶著相機來買一張郵票、總是慢世界一秒的女孩麗華(清原果耶飾),早已掌握一切祕密。

 

source:甲上娛樂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消失的情人節 日本電影 戲劇 快一秒的他 岡田將生 清原果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