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療癒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李現「小火慢燉感情」追到劉亦菲

追影劇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5-25 14:00: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2023年必看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夢華錄》劉亦菲和《親愛的,熱愛的》李現聯手主演,訪問中被問到要用三個單字去形容對方的角色時,李現搶先回答「能幹、聰明、溫柔」,隨後他也回憶起當時看到劇本的想法,他直言:「導演有說過謝之遙(自己角色名)和許紅豆(劉亦菲角色名)的感情,不像其他劇前兩集就打得火熱,反而比較是小火慢燉的感覺,感情昇華的原因是周遭人物慢慢推進,當時就覺得這樣的感情蠻微妙的。」

24小時最熱

劉亦菲也補充,其實沒有太多衝突和矛盾的戲,反而很有挑戰性,人物關係也會比較難處理,「不是說平淡就不深刻,有時候反而不落俗套,沒有特別設計過的感情,才會更加真實、真誠。」至於被問到自己和「許紅豆」是否有相似之處時,她則說:「我有時候是蠻緊繃的人,紅豆教會我如何治癒自己,當她意識到自己快崩潰時,會想辦法脫離當下的狀態,我覺得她能跨出旅行的那一步非常勇敢,所以我覺得她是個感知能力很強、很有創造力的人。」

這股熱潮就連「情歌天后」梁靜茹都淪陷其中,成為半夜追劇的「追風人」,她在微博用文字寫下「今年我最喜歡的詞『剛剛好』,剛剛好…剛剛好…我哭得一塌糊塗,好喜歡許紅豆和謝之遙,劇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好溫柔。」不少粉絲也紛紛寫下「我也是被謝之遙的表白感動,李現真的很棒!」

該劇劇情講述獨立自主的飯店經理許紅豆(劉亦菲 飾),因好友驟逝、內心過於悲痛,決心遠離都市塵囂到「雲苗村」找尋自我,巧遇返鄉創業的謝之遙(李現 飾),在這個純樸小鎮中,兩人彼此慰藉、互生情愫,進而找到重新出發的勇氣。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陸劇 李現 戲劇 劉亦菲 去有風的地方

最新消息

金宣虎電影《貴公子》回歸大螢幕!5 大必看亮點介紹,導演大讚:「他是最適合人選!」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25 17:30:00

金宣虎歐巴回來啦!去年爆發感情風波神隱了一陣子,這次終於帶著新作品《貴公子》回歸,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大螢幕,加上是由《魔女》系列製作團隊打造,因此上檔前就引爆超高討論度,劇組日前也召開發佈會,與大家分享拍攝的心路歷程,電影即將在 6月21日台、韓同步上映,有哪些不看亮點就讓儂編為大家介紹!

24小時最熱

 

《魔女》系列團隊打造

《貴公子》由打造《闇黑新世界》、《V.I.P.》、《魔女》系列作在韓國影壇占有一席之地的朴勳正導演自編自導的動作驚悚新作,朴勳正以超血腥暴力美學搭配流暢又刺激的打鬥,加上反轉再反轉的劇情受大觀眾喜愛,《魔女首部曲:誕生》當時更在全亞洲都引發超高討論,因此今年播出的續作同樣好評不斷,因此《貴公子》勢必也將打造新一波動作美學熱潮。

 

金宣虎回歸大螢幕

source:TV Daily

舞台劇出生的金宣虎,近幾年隨著《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等劇的熱播,也讓擁有暖男大哥哥形象的他人氣翻紅,可惜在《海岸村恰恰恰》播畢後,陷入感情風波沉寂了一陣子,不但代言、廣告全飛,電影、戲劇角色也一夜之間清零,儘管後來《D社》介入澄清,還是不敢有劇組冒這個險,但是朴勳政卻堅持不換角,他表示因為「貴公子」這個角色有殘酷冷靜的一面,同時還具有出乎意料、幽默的特徵,因此覺得金宣虎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金宣虎也先在發佈會上與大家鞠躬道歉,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許多工作人員盡心盡力拍攝、也是他首部大螢幕之作的《貴公子》!

 

新一代「怪物新人」姜泰柱

除了金宣虎外,《貴公子》也比照《魔女》的徵選模式,在 1980 位新人演員中,選出這位「怪物新人」主角姜泰柱,對於自己會入選,他也謙虛表示:「並不是因為自己表現得比其他人好而被選中的,電影中的『馬可』以懇切的心活著,我認為導演是看到我內心的淒涼與迫切的眼神才信任我,讓我參演本作,非常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姜泰柱在劇中將飾演一位拳擊手,為了拍攝電影也接受超高強度的訓練,因此很多媒體也認為他非常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金多美」!其他還有出道22年、曾參與《鬼門》演出的金剛于,以及參與過《請回答1994》的高雅羅也參演本作。

 

「戈賓奴」為題材發想

《貴公子》將以韓國人到菲律賓留下後裔的「戈賓奴 Kopino」為題材,刻劃菲韓混血兒捲入離奇事件的故事,故事敘述拳擊手馬可(姜泰柱 飾)輾轉於菲律賓各個非法競技場,與生病的母親相依為命。為了籌措母親的手術費,馬可決定前往韓國尋找從未見過面的生父,沒想到路途中卻遇上神祕男子「貴公子」(金宣虎 飾)的追擊,以及其他各有目的的角色接連現身,在無法預測的混亂與瘋狂中,馬可即將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

 

動作再升級

而針對《貴公子》裡的動作戲,朴勳正導演更分享:「本作與之前製作的電影不太一樣,是充滿速度感的電影!拍攝時減少了許多陰暗的畫面,比起我之前的作品,能讓觀眾看了不容易感到疲倦!」而這次除了有大量的激烈追擊場面之外,還有擴展至高空的精彩吊鋼絲動作場面,並且演員大多親自上陣,甚至讓有懼高症的金宣虎吃盡苦頭呢!

 

金宣虎本週登台

source:D Show

最後,容許儂編再宣傳一波,金宣虎也即將在本週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舉辦他在台灣的首場粉絲見面會,粉絲們別忘了到現場為宣虎歐巴打氣應援!

 

source:車庫娛樂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金宣虎 韓國電影 戲劇 貴公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