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另類遊 春限定藏王 巡遊浦戶諸島 享受遠刈田溫泉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5-26 19:0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宮城縣的豐饒自然與令人垂涎的在地美食讓人嚮往,觀光資源多元且充沛,四季都有迷人魅力能安排遊程。現階段長榮航空、星宇航空設有每日直飛仙台航班,台灣虎航則在每週二、四、日運行,交通選擇多元,自台灣出發約3.5小時就能抵達!

24小時最熱

浦戶諸島巡遊

浦戶諸島由桂島、野野島、石濱、寒風澤島、樸島共4座島、5大區域構成,目前島上居民約有300人,並有民宿設施能體驗島上住1晚。從日本三景「松島」交通門戶之一的鹽釜港出發,船程約25分鐘就能抵達桂島,再轉乘免費島內巡遊渡船暢玩。自然豐饒、四季分明的浦戶諸島,適合欣賞花卉爭豔、挑戰水上運動、漫步健行,冬季11月下旬島上更有剝牡蠣、製作海苔等特色活動。

漫步松島玩體驗、吃美食

玩松島不僅要搭乘松島灣遊覽船,也要在當地品嘗竹葉魚板與毛豆麻糬等宮城縣名產。呈現葉片狀的竹葉魚板,是古代技術尚未成熟時,先人憑藉加工保存海鮮的智慧結晶,遊客能親手烤製DIY大約10~15分鐘就能完成。

▲毛豆麻糬與各種口味的麻糬造型吸睛,讓遊客大飽口福。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毛豆麻糬與各種口味的麻糬造型吸睛,讓遊客大飽口福。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遠刈田溫泉

遠刈田溫泉距離JR仙台站搭乘高速巴士車程約1小時,距今開湯約有400多年歷史,境內擁有約12間溫泉旅館,部份旅館客房數在15間以下,能感受傳統並充滿人情味的日式盛情款待。當地也有許多日歸溫泉,自駕來玩可順遊藏王御釜、長老湖與藏王ECO LINE等觀光景點。

▲遠刈田溫泉的旅館各具特色,部分擁有包場溫泉浴池,或自然絕景環繞。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遠刈田溫泉的旅館各具特色,部分擁有包場溫泉浴池,或自然絕景環繞。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藏王ECO LINE雪之迴廊

連結宮城縣與山形縣之間的山岳觀光路線「藏王ECO LINE」全長約26公里,每年僅在春季才有機會一睹期間限定絕景「雪之迴廊」根據當年的氣候與融雪狀態,最佳欣賞期落在4月下旬至5月中旬,純白雪壁堆積在道路兩側,最高處可達約9公尺。推薦搭配春櫻景點,同時收集冬雪與春櫻美景。

▲藏王ECO LINE雪之迴廊一路綿延的雪白景色魄力十足。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藏王ECO LINE雪之迴廊一路綿延的雪白景色魄力十足。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船岡城址公園・白石一目千本櫻

最佳賞櫻期落在4月中旬的「船岡城址公園」與「白石一目千本櫻」是日本櫻花名所百選地之一,由於位置鄰近,非常推薦順遊。白石一目千本櫻自JR大河原站徒步即達,放眼望去約1,200株櫻花沿著白石川兩岸盛開景色迷人。

▲花季期間列車經過船岡站至大河原站會刻意減速慢行,讓遊客飽覽櫻花美景、捕捉櫻花與列車同框美照。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花季期間列車經過船岡站至大河原站會刻意減速慢行,讓遊客飽覽櫻花美景、捕捉櫻花與列車同框美照。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坐落於小山丘的船岡城址公園,境內約有1,300株櫻花,能登高遠眺白石一目千本櫻與宏偉藏王連峰,推薦搭乘爬坡車穿梭在夢幻櫻花隧道間。配合花季會同步舉辦祭典活動,能夠欣賞夜櫻,更有小吃攤販進駐。

▲船岡城址公園爬坡車穿梭櫻花隧道景象如詩如畫。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船岡城址公園爬坡車穿梭櫻花隧道景象如詩如畫。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旅行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宮城縣 藏王 刈田溫泉

最新消息

健身每小時只要50元!雙北「運動中心」推薦:體適能中心、VR虛擬射擊一次體驗享有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6 19:30:00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妞妞們是不是開始有了「健身運動」的想法呢?本篇妞編輯將特選「7間雙北運動中心」推薦,除了課程多元,價格也相較市面上連鎖健身房親民很多,還有一些健身房提供購買月票、季票活動,非常適合成為小資族妞妞們的運動場所首選!

24小時最熱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1.

松山運動中心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位於台北小巨蛋捷運站旁的「松山運動中心」,主打挑高的鯨魚造型環保建築,結合了多功能休閒運動設施,包含體適能健身中心、舞蹈教室,還有25m及50m游泳池,一座游泳池提供給民眾休閒使用,另一座則是台北市唯一可作為跳水、水球、水中芭蕾訓練使用的游泳池,裡面還有駐場教練提供各項運動設備的專業諮詢或檢測。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2.

汐止運動中心

Source:汐止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Source:汐止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汐止運動中心 @官網

住在新北的妞妞們快看!位於汐科路上的「汐止國民運動中心」,除了設有體適能中心、羽球場、桌球室、游泳館、綜合球場、壁石體驗、棒壘球打擊練習場,更特別增設「VR BOX虛擬射擊」,裡面含有多種情境模式,戴上VR眼鏡後妞妞們彷彿身歷其境的感覺,妞編輯私心非常推薦汐止國民運動中心,環境空間寬敞又很乾淨!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3.

南港運動中心

Source:南港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南港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南港運動中心 @官網

想要什麼運動這邊都有!位於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南港運動中心」,集結多種包羅萬象的運動設施,包含游泳池、健身中心、攀岩場、籃球場、空氣槍射擊場、飛輪教室、射箭場、羽球場,無論妞妞們想從事靜態的射擊射箭運動,或是想跑跑步、打打球,都可以來南港運動中心報到唷!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4.

內湖運動中心

Source:內湖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內湖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內湖運動中心 @官網

位於內湖洲子街上的「內湖運動中心」,離港墘捷運站步行不到五分鐘距離,成為不少上班族下班運動的首選之地,運動中心內含有健身房(含重量訓練室)、舞蹈教室、撞球場、桌球場、TRX室、室內外攀岩場、羽球場、壁球場、游泳池、籃球場、飛輪教室,妞編輯也貼心提醒尖峰時段容易遇到器材量不足情況,建議妞妞們可避開尖峰時段唷!

 

 

 

Source:內湖運動中心 @官網

夏天就是要挑戰攀岩!內湖運動中心提供室內及室外攀岩場兩個運動場館,官網現在也有舉辦「蜘蛛人攀岩夏令營」活動,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報名參加唷!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5.

中正運動中心

Source:中正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Facebook

鄰近中正紀念堂及台大醫院捷運站的「中正運動中心」,除了含有游泳池、體適能中心、多功能綜合球場、飛輪教室、撞球室、羽球室、高爾夫球室、射擊場等,也有提供多元運動課程,像是籃球營隊、羽球營隊、桌球營隊、神射手營隊等,暑假非常適合帶著小孩一起上課運動,如果妞妞們對於以上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至官網查詢營隊課程。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6.

士林運動中心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松山運動中心 @官網

誰說士林只有夜市美食呢!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士林運動中心」,中心內共10層樓設計,包含體適能中心、游泳池、飛輪教室、綜合球場、攀岩區、羽球桌球場地,近期士林區的快樂小熊體驗館也與士林運動中心聯合打造「親子室內體能課程」,妞妞們可以帶小孩們參與課程,一起訓練體能、享受運動的快樂!

 

 

 

雙北國民運動中心推薦7.

中山運動中心

Source:中山運動中心 @官網

Source:中山運動中心 @官網

位於雙連捷運站附近的「中山運動中心」,是台北市首作啟用的運動中心,中心設有游泳池、健身房、社區教室、飛輪教室、攀岩場、TRX以及綜合球場及羽球場等,提供多樣運動設施服務,妞編輯身旁有不少朋友會相約去體驗TRX、瑜伽運動,妞妞們不妨下次去中山逛街時,也能順路繞去健身運動!

 

 

 

以上「7間雙北運動中心」推薦,妞妞們最喜歡哪個場館設計呢?妞編輯私心非常推薦汐止運動中心的空間設計,健身空間不僅環境寬敞,場館附近還有個免費跑道,很適合相約身邊好友們運動去!

【延伸閱讀】
曾是螞蟻人!37歲謝欣穎分享改變2習慣「瘦小腹」超有感, 私下飲食+運動菜單公開
厚底鞋型秒有「AI級長腿」!Chloé Nama運動鞋,小S高校制服、賈靜雯都穿
 

妞新聞 健身 健康 運動中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