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登韓國熱搜再+1!受邀Super Junior 神童節目引爆話題,先後登上 IU、LE SSERAFIM 版面,網友大讚:「台灣最成功的男人!」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29 21:30:00

2019 年播出的奇幻穿越愛情劇《想見你》在全亞洲掀起了一波熱潮,主演許光漢人氣更在韓國水漲船高,等了四年,終於在今年初推出了《想見你》電影版,許光漢與柯佳嬿、施柏宇等主演到韓國宣傳時,更是所到之處都被粉絲擠爆,甚至大量出現在「D社」等韓國媒體與論壇,完全可以說是台星訪韓時的難得畫面!但是許光漢勇闖韓國演藝圈的戰績還沒結束,近日又先後與韓劇男神李帝勳、全能女神 IU 、人氣女團 LE SSERAFIM 、Super Junior 神童合體,看來要在韓國出道也不遠啦!

24小時最熱

 

與李帝勳同台頒獎

許光漢先是在四月底登上韓國三大影視頒獎典禮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並且與以《Signal》、《模範計程車》、《我是遺物整理師》…等作品享譽韓國的李帝勳驚喜同台,共同頒發頒發電影、電視部門導演獎,從他出場粉絲尖叫聲就沒停過,他也用簡單的韓語自我介紹誠意滿滿,並且表示非常期待跟李帝勳或其他優秀的韓國演員一起交流,並在 IG 發文:「帝勳歐巴ㄧ起頒獎,謝謝如此溫柔的對待。接下來⋯我的百想日記」,只希望能早點看到光漢的韓劇作品啊!

 

登上女神 IU 版面

都到了百想藝術大賞,許光漢當然也不能過跟優秀演員交流的機會,他除了在 IG 上傳了與李帝勳的長腿合照外,也曬出了金鐘國、《浪漫速成班》的盧允瑞,以及全能女神 IU 李知恩的合照,由於之前許光漢在採訪就多次分享 IU 是自己的偶像,沒想到竟然在百想追星成功,值得一提的是,IU 本人在 IG 分享百想的花絮照時,竟然也附上與許光漢的合影,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許是:「台灣最成功的男人!」

 

與 LE SSERAFIM 熱舞

沒想到許光漢的光榮事蹟還沒結束,五月中再次合體 2022 年出道就以青春洋溢形象加上一首首洗腦舞曲的大勢女團 LE SSERAFIM,LE SSERAFIM 近期恰巧帶著首張正規專輯《UNFORGIVEN》回歸,並且在社群發起了主打歌〈UNFORGIVEN〉的舞蹈挑戰影片,在一票南韓藝人中竟然也驚見許光漢的身影,羞澀但依舊帥氣的跳著〈UNFORGIVEN〉舞蹈,更讓粉絲瘋狂留言:「想變成許光漢!」

 

 

合體 SJ 神童搞笑

近日隨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韓國上映,許光漢再次踏上南韓國土宣傳,其中一站就是 Super Junior 成員之一神童的 YouTube 節目《喝完這個就下班了》,除了分享百想藝術大賞的心得外,節目甚至拿出測謊機要許光漢回答問題,直到最後,許光漢因為輸了遊戲需要選擇露身材或自爆秘密,許光漢就自爆:「最近睡覺一定要睡左邊,就算睡右邊,身體還是會不由自主慢慢移到左邊。」神童則驚訝回自己則是睡右邊,並且搞笑邀約「我們可以一起睡耶,你要不要來我家?」許光漢則回應:「可以睡睡看。」一攻一防的爆笑互動也讓 22 分鐘的節目笑點不斷。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IU Bella儂儂 許光漢 Super Junior LE SSERAFIM

最新消息

22年前善舉救歌迷一命!她萬人面前致謝 任賢齊驚:你都長那麼大了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30 16:30:00

台灣男歌手任賢齊,出道以來有不少影視、音樂作品紅遍兩岸,人氣不減的他近日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28日前往中國遼寧瀋陽開唱,沒想到演唱會途中,有歌迷拿到麥克風向台上的任賢齊真情告白,22年前他的「熱心助人」救了自己,如今當面跟任賢齊說一聲謝謝,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4小時最熱

56歲的任賢齊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如〈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對摺〉〈心太軟〉以及〈我是一隻魚〉等等,他同時跨足戲劇、綜藝節目,影視歌三棲相當成功。

近日,任賢齊近期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28日在瀋陽開唱,在歌迷點歌環節上,有位年輕女歌迷拿到麥克風即將點歌,但她先是表示自己今年23歲,並透露一段令人難忘的故事。

女歌迷表示,2001年時自己1歲,因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但家境困難無法開刀,當時任賢齊在前往演唱會途中得知此事,於是捐款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2.9萬元),才讓她動手術撿回一命,並拿出當年任賢齊抱著自己的合照,引發全場歡呼。

任賢齊在台上也驚呼「你長這麼大了!很開心看到你現在這麼健康,如果未來有能力,希望我們能一同將這份愛傳遞出去」,此言一出,加上女歌迷動人故事,全場氣氛相當激動,相關片段也在網路上瘋傳;女歌迷事後點了一首〈不要變〉,她盼望與任賢齊的愛不變,世間的大愛也不會變。

 

艾莉絲5歲兒「長期看不清」 拍照瞇一眼「不是裝可愛」

魔獸今晚搭機離台! 下季是否續約雲豹仍未知

 

鏡週刊 娛樂 任賢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