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美少女戰士》30周年集點周邊!水晶變身盒化妝鏡、彎月神杖粉底刷精緻必收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7 15:00:00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們快到7-ELEVEN集合囉!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來啦,為了慶祝日本經典卡通《美少女戰士》在台播放30周年,7-ELEVEN特別與之合作,自5月31日起推出超強的集點活動,以絕美的變身神器、人物剪影、貓咪露娜等經典設計,打造多款造型周邊,粉絲們快來一場華麗變身吧。

24小時最熱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送

化妝鏡499元

7-ELEVEN自5月31日開始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周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活動,這次為了各位少女們,特別推出了多款化妝系列周邊,首推以經典變身器造型打造的「LED補光化妝鏡」,另外還有水手戰士款,粉絲們怎能不擁有。

 

化妝箱599元、粉底刷249元

另外還可以搭配「炫彩化妝箱」以及彎月神杖造型的「粉底刷」!化妝箱內附化妝鏡,大開口與提把設計好裝、好攜帶;造型粉底刷刷毛可伸縮好收納,神杖設計讓妞妞們每次化妝就彷彿在變身一樣~

 

肩背包499元、造型傘299元

再來還有外出必備的「皮革肩背包」,粉紫色的夢幻造型搭配獨特的圓形包款,結合露娜與阿爾特米斯設計,讓妞妞們背出門超吸睛。梅雨季節當然少不了「經典造型傘」,推出半透明的水手月亮變身剪影圖大直傘,與粉色貓咪造型的鳥籠傘兩種類型,讓美戰迷們超期待下雨天~

 

保溫瓶199元

除此之外,能夠隨身攜帶的「不鏽鋼輕量保溫瓶」也是粉絲們必收的實用小物,有主角水手月亮、變身剪影圖與白色水手服三款,130g小小一瓶放隨身包也沒問題。家中當然也要妝點上《美少女戰士》的傢俱呀!

 

 

 

體重計399元、伸縮筆299元

這次更推出了「限量體重計」LCD背光螢幕會顯示重量、室內溫度以及電量,即站即秤還會自動關機。想收集一個小型版彎月神杖,更是要將這款「伸縮筆」帶回家,不管是老師教課、上班族報告,都可以擁有變身的儀式感,轉開後更是一隻好寫的黑筆呢!

 

螺旋愛心變身盒雙鍊項鍊699元、手鍊499元

露娜項鍊499元、手鍊499元

此次集點活動還與LOTIN合作,推出4款不同的造型飾品!包括有「螺旋愛心變身盒款」的雙鍊項鍊與手鍊,變身器更搭配屬於五戰士的鋯石超級精緻;另外還有小巧精緻的「露娜款」項鍊與手鍊,搭配代表路那顏色的小鋯石,貓控們必收~

 

 

 

五位水手戰士、主角水手月亮變身的唯美剪影圖與白色水手服、貓咪露娜、阿爾特米斯,還有月光水晶等等經典元素通通躍上周邊啦!OPEN POINT會員在活動期間消費滿40元贈1點,集滿6點就能加購1款,美戰的粉絲們想全套蒐集趁現在~

活動資訊>>

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周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

活動時間:2023年5月31日至6月11日止。贈品兌換至6月13日止。

 

Source:7-ELEVEN、妞編輯Arena攝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荷包要被懲罰了!植村秀x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全系列開箱,月亮眼影盤、露娜公仔必搶
真人音樂劇《美少女戰士》強勢登台!8選角+定裝照公開,高還原度掀七、八年級回憶殺
 

妞新聞 美少女戰士 7-11集點送 統一商品

最新消息

2023平價「美白面膜」推薦7大清單!提提研、霓淨思、肌研提亮淡斑,MIT這款痘痘肌換臉必備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27 21:00:00

搶在夏天之前,想要擁有明亮好氣色嗎?現階段的美白功夫可不得懈怠~除了淡化暗沉與斑點瑕疵,近年保養圈更崇尚乾淨、透亮的好膚質!若妳還對養膚毫無頭緒,甚至懶惰層層堆疊的護膚程序,那麼以下這7款高效「美白面膜」必需先擁有!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美白保養品該怎麼選 ? 皮膚科醫生破解5大重點,xx成分濃度要小心、變黑不一定是太陽造成的

 

TTM提提研

超級纖維超綻光亮白面膜/5入,NT$350

台灣面膜專家提提研旗下的美白面膜可真不少!而這款則是儂編最喜愛的!其使用熊果素、白柳樹萃取加上維他命B3的助攻,為肌膚達到適度、不刺激的提亮效果。而最迷人的是那清爽且輕薄服貼的纖維面膜,夏日使用、冷氣房使用也絕不乾澀緊繃。

 

Oui Organic唯有機

甜橙淨白極光面膜,NT$300

美白也能很溫和不刺激嗎?堅持天然有機配方的唯有機,便以此為出發點,打造這款甜橙淨白極光面膜。高達98%天然成分只是基本,面膜內更蘊藏7種阿爾卑斯山植物萃取初的亮來花植精華,能有效淡化黑斑、均勻膚色,搭配上有機洋甘菊以及玻尿酸的保水效果,即便是曬後肌膚也能即刻美白救援。

延伸閱讀 : 2022 「美白身體乳」不只有妮維雅!5款人氣身體乳推薦,寶拉珍選、Dr.Wu杏仁酸添加背痘、角質都一掃而空

 

Jan Dan簡單

極淨白光透面膜/5片,NT$599

美白要有效,成分可得選對!選用衛服部認證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作為養膚主力,並搭配高比例維他命C和木賊萃取精華,誕生於台灣以純淨保養為使命的簡單,透過輕盈的面膜養膚形式,為肌膚帶來兼具保濕、光澤的舒適護膚體驗。

延伸閱讀 : 曬斑、痘疤救星是它!2023專櫃「淡斑精華」必買10款,蘭蔻、香奈兒、SK-II蠟黃氣色也能拯救

 

Forest Beauty氧顏森活

大花茉莉精油透白面膜/3片,NT$319

誰說夏天不能無負擔的享有香氛儀式?來自台灣的氧顏森活特別以花植芳療精油為出發點,採用頂級大花茉莉精油為主角,打造此款透白面膜!茉莉花香療癒且高級,搭配上精油內能使肌膚勻亮、潤澤的豐富滋養,更是春夏最親民的奢寵計畫。

 

Neogence霓淨思

杏仁酸淨膚亮白面膜/6片,NT$299

煥膚寶藏杏仁酸妳一定認識!但杏仁酸面膜妳試過嗎?瞄準調理、提亮的夏日養膚重點,透過品牌最自豪的隱形天絲微導膜,乘載高效機能精華,10分鐘即可達到緊緻毛孔、改善粉刺、減緩出油,並使氣色透亮有元氣。

 

Naruko牛爾

茶樹神奇美白黑面膜/26mlx5片,NT$299

痘痘肌膚季脆弱,又容易引發痘疤囤積、黑色素沉澱,針對痘痘膚況的美白需求,Naruko延續抗痘專業,於面膜中加入了傳明酸、維他命B3與多項美白因子,搭配獨家活性炭面膜布,不光能有效深層淨化,更可驅離黑色素、調理膚質、痘痘痘疤都隱形。

 

Hada-Labo肌研

光透潤血色感美白面膜/7片,NT$399

針對容易膚色不均的暗沉肌,肌研給出了絕佳對策!這款光透潤血色感美白面膜,採用「維他命B12」作為核心,搭配上雙重美白精華「菸鹼醯胺、傳明酸」,不僅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更可於勻亮膚色同時,維持肌膚保水度。

 

 

 

 

加入好友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平價面膜 美白面膜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