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HAB登台!2023「S2O Taiwan」4大必玩亮點,打造最嗨潑水音樂節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31 16:00:00

今年夏天最濕最嗨的派對「S2O Taiwan Songkran Festival」即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回歸啦!將原汁原味重現泰國曼谷的潑水盛況,帶給台灣樂迷一場難忘的夏日「濕身」音樂饗宴,首波卡司陣容公佈,「鳳凰之子」ILLENIUM、「英倫潮流EDM天王」強納斯布魯Jonas Blue,還有「冠軍金曲製造機」R3HAB都將來台,趁著活動開始前,先來看看今年的活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點吧。

24小時最熱

 

S2O Taiwan亮點1.

台北巡迴最終站

對於喜歡泰國文化的人們來說,潑水節可是每年的重頭戲!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文化體驗及音樂表演,每年吸引超過10萬名國際旅客赴泰國曼谷朝聖,今年在全球疫情解封後回歸,依序在三亞、首爾、香港巡迴,壓軸站選定台北,將於8月19日、20日兩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創造最瘋狂的S2O潑水世界。

 

S2O Taiwan亮點2.

360度水舞系統

今年活動由泰國製作團隊S2O Factory Company來台操刀指導,更將獨家「360度水舞系統」及「高壓水槍」原封不動自泰國運來台灣,現場從四面八方不斷噴射水柱,搭配絢爛的燈光效果,呈現S2O Festival最完整的沉浸式體驗,讓妞妞們體驗溼身又失聲的快感。

 

 

S2O Taiwan亮點3.

多元音樂曲風

今年更以重金打造的豪華表演陣容、多個不同音樂曲風的舞台,不同的舞台皆有不同的風格,不管是Trap、Dubstep、House、Techno還是嘻哈歌手的表演在這裡通通有,為樂迷帶來史無前例的極致感官饗宴,妞妞們都可以在台灣感受泰國原汁原味的感動。

 

 

S2O Taiwan亮點4.

超強卡司陣容

S2O Taiwan公布首波卡司陣容,集結3大「派對神曲製造機」來台表演,首先是「美國白金認證才子」鳳凰之子ILLENIUM,他跟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合作人氣歌曲〈Takeaway〉,以及與天后艾薇兒合作〈Eyes Wide Shut〉都是不可錯過的歌曲!

 

另外還有創作出〈Perfect Strangers〉、〈Mama〉等多首洗腦神曲紅遍全球的「英倫潮流EDM天王」強納斯布魯Jonas Blue,以及蔡依林指定合作〈Stars Align〉的「冠軍金曲製造機」R3HAB,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旗下廠牌大師兄「電音小王子」朱利安喬丹Julian Jordan、以及憑藉〈Bella Ciao〉響徹全球各大夜店的Hardwell旗下廠牌當紅DJ麥迪克斯Maddix也將來到台灣啦。

 

同時不可錯過的首度來台的新加坡當紅炸子雞「全民男神」悟空WUKONG,擁有韓系精緻五官、結實大胸肌及冰塊盒腹肌,擅於在表演現場帶動氣氛,擁有強大舞台感染力及魅力,各位少女們絕對要一睹他的魅力呀(身材真的好好~♡)

活動資訊>>

2023 S2O Taiwan

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時間:2023年8月19日、8月20

更多資訊請上 S2O Taiwan 粉絲專頁 查詢

 

Source: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2023上半年18個人氣音樂節!神人級DJ集結台灣Ultra,太空港重磅邀請CL
2NE1隊長CL即將來台開唱!2023「太空港:遊戲開始」首創韓國饒舌音樂嘉年華
 

妞新聞 音樂節 大佳河濱公園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R3HAB

最新消息

2023香港全新景點「11 SKIES」8亮點!800間店舖+8個世界級娛樂設施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31 19:00:00

24小時最熱

香港全新地標景點「11 SKIES」即將重磅登場!由新世界發展旗下K11負責運營,號稱是「香港最大一站式餐飲娛樂商業區」,簡單來說就是一次集結吃喝玩樂,包含娛樂、美食、展覽、休閒、醫療、金融等,預計在2023年底至2024年初相繼亮相!

 

 

 

2023香港11 SKIES1.

350萬平方呎

「11 SKIES」斥資200億港元,大約785.5億台幣,總樓面積將近350萬平方呎(哇),雲集800家店舖、涵蓋120種餐飲,並設有不同年齡層的室內娛樂區,其中包含「8個世界級娛樂設施」,不少都是第一次進駐大灣區呢!

 

 

 

2023香港11 SKIES2.

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

「11 SKIES」座落在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天橋步行150公尺即可抵達第二航廈,比鄰香港國際機場和港珠澳大橋雙口岸,與大灣區緊密聯接,附近有「機場快綫機場站」和「機場快綫博覽館站」,而且如果要看演唱會,周邊就是「亞洲國際博覽會」,交通十分便利!

 

 

 

2023香港11 SKIES3.

國際零售和美食

日前也搶先曝光國際零售和美食品牌,像是香港首間「MoMA Design Store」和「L'ÉCOLE 珠寶藝術學院梵克雅寶」、亞洲旗艦店「福南梅森Fortnum & Mason」和「夜上海」等!

 

 

 

2023香港11 SKIES4.

香港首間「飛行影院」

香港第一間「4D動感飛行影院」,以香港風貌為主題,從地質時代開始飛越香港,見證今昔地貌和自然風光,將香港日與夜的美景展現於高達13米的球形螢幕上,而且還會有擬真感的速降、爬升、俯瞰、仰翻、旋轉、飛越等連串動作,妞妞們可以享受無邊際的翱翔快感,體驗漫遊空中的無限魅力!

 

 

 

2023香港11 SKIES5.

Arte Museum

韓國最大沈浸式多媒體藝術博覽館「Arte Museum」,由d’strict打造,全球首個海外展覽已經登陸香港,會是11 SKIES常設展館,透過先進的投影技術、數位藝術與音效,以大自然為主題,展區包含極光沙灘、叢林、巨鯨、繁花、熱帶雨林、潮汐漲退等!

 

 

 

2023香港11 SKIES6.

柏靈頓歷險樂園

來自秘魯的柏靈頓熊是英國家喻戶曉的童話書角色,11 SKIES會有全球首個以「柏靈頓熊」為主題的室內親子娛樂體驗,透過體驗式教學活動,激發兒童的好奇心和創意,媽媽妞可以跟小孩一起在互動娛樂中探索和學習,寓教於樂,絕對是放電遛小孩好去處!(笑)

 

 

 

2023香港11 SKIES7.

趣志家兒童職業體驗樂園

大中華區首個且大灣區唯一「趣志家KidZania」,是一座兒童職業體驗樂園,樓高三層營造小城市感,模擬真實生活,讓孩童可以想先出社會(?)擔任不同工作崗位,共有約50款職業,像是消防員、醫護人員、飛行員實習生、實驗室科學家、汽車設計師、珠寶設計師等,體驗各種職業的挑戰與樂趣!

 

 

 

2023香港11 SKIES8.

預辦登機手續

鄰近機場的「11 SKIES」將在地下樓層設計「預辦登機」,會有「指定航空公司」的登記手續服務,妞妞們可以登記完後就去商場大吃特吃,和補買伴手禮!

 

 

 

以上就是「11 SKIES 8大亮點」,預計在2023年底至2024年初相繼亮相,如果預計年底去香港的妞妞們,可以先筆記下來喔!

 

 

-

地點資訊>>

11 SKIES

開幕:2023年底至2024年初(暫定)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8號

官網:11 SKIES

 

source:11 SKIES、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3香港迪士尼樂園8攻略!新城堡亮相,全球首個《冰雪奇緣》設施下半年夢幻登場
全球首間《變形金剛》主題餐廳登陸香港!以方舟為主題,造型漢堡、柯博文模型必打卡
 

旅行 妞新聞 香港 旅遊 香港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