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天10組韓星演唱會大盤點!大勢女團IVE、(G)I-DLE、NMIXX接力來台,SJ東海銀赫驚喜宣布暑假開唱!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31 14:00:00

2023年夏天K-pop偶像在本土舞台正打得火熱,同時一場又一場的海外演唱會也馬不停蹄地展開,真的能感受到世界在慢慢地從疫情中復甦!儂編這就來為大家整理,2023年夏天即將來台開唱的韓國藝人懶人包,帶你一次看售票資訊、演出時間,讓你搶票萬無一失!

24小時最熱

 

1/CNBLUE鄭容和 個人演唱會

韓國傳奇樂團CNBLUE的隊長鄭容和要來了!出道以來熱門歌曲不斷,成員更出演多部偶像劇而在亞洲要超高知名度,去年鄭容和驚喜成為林俊傑演唱會的嘉賓,還小秀了一段中文歌,也讓台灣的粉絲更期待這次睽違四年的台灣演唱會,將會帶來怎麼樣精彩的表演呢!

 

〈LIVE 'ALL-ROUNDER'〉

演出日期:2023/6/10(六)18: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號
購票方式:KKTIX

 

2/怪物新人NMIXX演唱會

接力同門師姐ITZY,首次來到台灣的新人氣女團NMIXX,作為JYP旗下女團,出道以來就引發超高關注度!《NICE TO MIXX YOU》初次巡演登台立刻秒殺,主辦方也隨即公布驚喜加場,可見怪物新人們的高人氣!

 

NMIXX演唱會台北站《NICE TO MIXX YOU》2023

演出日期:2023年6月18日、19日晚上18:0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購票方式: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3/大勢女團 IVE 演唱會

 

2023絕對是韓國女團的大發年!在競爭激烈的女團中殺出血路的大勢女團IVE,每次回歸皆引起風潮、熱門歌《LOVE DIVE》、《After LIKE》傳唱度非常驚人。成員張員瑛、隊長安兪真在廣告代言、綜藝演出的表現都相當優異!她們也將帶領IVE成為首團登上北流舞台開唱的韓國偶像團體!

 

IVE THE FIRST FAN CONCERT 《The Prom Queens》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6/24 (六)17:00

演出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

演出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8段99號

購票方式:僅限KKTIX網站購票

 

4/少女時代太妍 個人演唱會

即便韓國偶像新人輩出,但少女時代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K-pop傳奇代表!過去曾與團攻蛋多次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要來了!睽違四年,太妍首次以個人歌手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不僅對於Sone來說意義重大,也是所有K-pop愛好者不能不朝聖的演唱會!

 

【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 / 06 / 24 (六) 16:00 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時間(暫定):2023年6月3日(週六) 中午12:16

售票系統:KKTIX售票系統(實名制售票)

 

5/韓饒音樂節演唱會《太空港:遊戲開始》

 

全台首創韓饒音樂節!韓國不只有Idoi,K-HipHop(韓國饒舌)音樂的發展也走在非常前面。本次以韓國饒舌音樂為主題的嘉年華《太空港:遊戲開始》,重磅邀請了CL李彩麟作為領銜藝人,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陸續公開的表演名單,展現KPOP偶像之外的一股不可忽視的新興勢力!

 

《太空港:遊戲開始》

演出日期:2023/07.01 5pm - 10pm

演出地點:大佳河濱公園10號水門

購票連結:kktix

 

6/人氣女團 (G)I-DLE 演唱會

 

帶著超強氣勢回歸的(G)I-DLE,新曲《Queencard》橫掃了韓國各大音源榜!NEVERLAND肯定都等不及即將要看在台灣看到她們了!履行春節時參加《紅白藝能大賞》的約定,台灣成員舒華將帶領(G)I-DLE和大家見面了!

 

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7/1 (六) 19:30

演出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售票時間:2023/6/3 (六) 12:00

購票資訊:klook

 

7/鐵肺歌姬Ailee演唱會

 

八年級生的K-pop回憶中的"不朽的女王" Ailee李藝真要來了!韓國公認的鐵肺歌姬相隔六年再度登台,剛在韓國結束了十周年演唱會的Ailee,特別為了台灣的粉絲,舉辦亞洲唯一一場演唱會,消息一出讓粉絲驚喜不已,紛紛準備好搶票了!

 

《Ailee CONCERT IN TAIPEI 》

演出日期:2023年07月02日(日)入場時間:17:3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時間:2023年06月03日(六)11:00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

 

8/人氣男團 ATEEZ 演唱會

 

超人氣男團ATEEZ出道5年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在本次世界巡迴《2023 ATEEZ WORLD TOUR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特地選擇台灣,作為亞洲巡迴的首場演出,即將首次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和台灣粉絲見面囉!

 

《2023 ATEEZ WORLD TOUR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
演出日期:2023/7/8 (六)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演出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售票資訊:KKTIX

 

9/韓國傳奇偶像樂團 FTISLAND 演唱會

 

擁有多首神曲《壞女人》、《狠狠愛》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出道16年除了主演熱門偶像劇外,惡搞版歌詞也讓FTISLAND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雖然才剛結束四月在台的演唱會,FTISLAND在活動上承諾會盡快再來,果然沒多久立刻宣布安可場即將在8月13日舉辦,只能說追到這種明星,粉絲實在太幸福了!

 

FTISLAND LIVE 'RE: FTISLAND' IN TAIPEI ENCORE

演出日期:2023年8月13日18:00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售票資訊:Klook

 

10/Super Junior D&E 東海銀赫演唱會

 

E.L.F們快看過來!Oppa們又要來台灣了!Super Junior自去年完全體台北小巨蛋開唱後,人氣子團體東海&銀赫在近日驚喜宣布展開「D&E WORLD TOUR FANCON - DElight PARTY」巡迴演唱會,其中可見7月29日台北站赫然出列。詳細的時間以及售票資訊都尚未公布,但想必E.L.F們肯定都等不及了吧!

 

【板橋人帶路】Google 評分 4.9 顆星的餐廳有多厲害?在地人最愛「參堂居酒屋」,超高 CP 值餐點推薦一次看!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4大看點!新銳導演接棒麥可貝、楊紫瓊加入配音陣容,全新盟友、反派陣營登場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演唱會 少女時代 韓星 鄭容和 CNBLUE Super Junior 太妍 娛樂 NMIXX IVE (G)I-DLE FTISLAND ATEEZ Ailee

最新消息

R3HAB登台!2023「S2O Taiwan」4大必玩亮點,打造最嗨潑水音樂節

娛樂圈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31 16:00:00

今年夏天最濕最嗨的派對「S2O Taiwan Songkran Festival」即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回歸啦!將原汁原味重現泰國曼谷的潑水盛況,帶給台灣樂迷一場難忘的夏日「濕身」音樂饗宴,首波卡司陣容公佈,「鳳凰之子」ILLENIUM、「英倫潮流EDM天王」強納斯布魯Jonas Blue,還有「冠軍金曲製造機」R3HAB都將來台,趁著活動開始前,先來看看今年的活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點吧。

24小時最熱

 

S2O Taiwan亮點1.

台北巡迴最終站

對於喜歡泰國文化的人們來說,潑水節可是每年的重頭戲!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文化體驗及音樂表演,每年吸引超過10萬名國際旅客赴泰國曼谷朝聖,今年在全球疫情解封後回歸,依序在三亞、首爾、香港巡迴,壓軸站選定台北,將於8月19日、20日兩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創造最瘋狂的S2O潑水世界。

 

S2O Taiwan亮點2.

360度水舞系統

今年活動由泰國製作團隊S2O Factory Company來台操刀指導,更將獨家「360度水舞系統」及「高壓水槍」原封不動自泰國運來台灣,現場從四面八方不斷噴射水柱,搭配絢爛的燈光效果,呈現S2O Festival最完整的沉浸式體驗,讓妞妞們體驗溼身又失聲的快感。

 

 

S2O Taiwan亮點3.

多元音樂曲風

今年更以重金打造的豪華表演陣容、多個不同音樂曲風的舞台,不同的舞台皆有不同的風格,不管是Trap、Dubstep、House、Techno還是嘻哈歌手的表演在這裡通通有,為樂迷帶來史無前例的極致感官饗宴,妞妞們都可以在台灣感受泰國原汁原味的感動。

 

 

S2O Taiwan亮點4.

超強卡司陣容

S2O Taiwan公布首波卡司陣容,集結3大「派對神曲製造機」來台表演,首先是「美國白金認證才子」鳳凰之子ILLENIUM,他跟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合作人氣歌曲〈Takeaway〉,以及與天后艾薇兒合作〈Eyes Wide Shut〉都是不可錯過的歌曲!

 

另外還有創作出〈Perfect Strangers〉、〈Mama〉等多首洗腦神曲紅遍全球的「英倫潮流EDM天王」強納斯布魯Jonas Blue,以及蔡依林指定合作〈Stars Align〉的「冠軍金曲製造機」R3HAB,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旗下廠牌大師兄「電音小王子」朱利安喬丹Julian Jordan、以及憑藉〈Bella Ciao〉響徹全球各大夜店的Hardwell旗下廠牌當紅DJ麥迪克斯Maddix也將來到台灣啦。

 

同時不可錯過的首度來台的新加坡當紅炸子雞「全民男神」悟空WUKONG,擁有韓系精緻五官、結實大胸肌及冰塊盒腹肌,擅於在表演現場帶動氣氛,擁有強大舞台感染力及魅力,各位少女們絕對要一睹他的魅力呀(身材真的好好~♡)

活動資訊>>

2023 S2O Taiwan

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時間:2023年8月19日、8月20

更多資訊請上 S2O Taiwan 粉絲專頁 查詢

 

Source: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2023上半年18個人氣音樂節!神人級DJ集結台灣Ultra,太空港重磅邀請CL
2NE1隊長CL即將來台開唱!2023「太空港:遊戲開始」首創韓國饒舌音樂嘉年華
 

妞新聞 音樂節 大佳河濱公園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R3HAB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