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全新景點「11 SKIES」8亮點!800間店舖+8個世界級娛樂設施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31 19:00:00

24小時最熱

香港全新地標景點「11 SKIES」即將重磅登場!由新世界發展旗下K11負責運營,號稱是「香港最大一站式餐飲娛樂商業區」,簡單來說就是一次集結吃喝玩樂,包含娛樂、美食、展覽、休閒、醫療、金融等,預計在2023年底至2024年初相繼亮相!

 

 

 

2023香港11 SKIES1.

350萬平方呎

「11 SKIES」斥資200億港元,大約785.5億台幣,總樓面積將近350萬平方呎(哇),雲集800家店舖、涵蓋120種餐飲,並設有不同年齡層的室內娛樂區,其中包含「8個世界級娛樂設施」,不少都是第一次進駐大灣區呢!

 

 

 

2023香港11 SKIES2.

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

「11 SKIES」座落在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天橋步行150公尺即可抵達第二航廈,比鄰香港國際機場和港珠澳大橋雙口岸,與大灣區緊密聯接,附近有「機場快綫機場站」和「機場快綫博覽館站」,而且如果要看演唱會,周邊就是「亞洲國際博覽會」,交通十分便利!

 

 

 

2023香港11 SKIES3.

國際零售和美食

日前也搶先曝光國際零售和美食品牌,像是香港首間「MoMA Design Store」和「L'ÉCOLE 珠寶藝術學院梵克雅寶」、亞洲旗艦店「福南梅森Fortnum & Mason」和「夜上海」等!

 

 

 

2023香港11 SKIES4.

香港首間「飛行影院」

香港第一間「4D動感飛行影院」,以香港風貌為主題,從地質時代開始飛越香港,見證今昔地貌和自然風光,將香港日與夜的美景展現於高達13米的球形螢幕上,而且還會有擬真感的速降、爬升、俯瞰、仰翻、旋轉、飛越等連串動作,妞妞們可以享受無邊際的翱翔快感,體驗漫遊空中的無限魅力!

 

 

 

2023香港11 SKIES5.

Arte Museum

韓國最大沈浸式多媒體藝術博覽館「Arte Museum」,由d’strict打造,全球首個海外展覽已經登陸香港,會是11 SKIES常設展館,透過先進的投影技術、數位藝術與音效,以大自然為主題,展區包含極光沙灘、叢林、巨鯨、繁花、熱帶雨林、潮汐漲退等!

 

 

 

2023香港11 SKIES6.

柏靈頓歷險樂園

來自秘魯的柏靈頓熊是英國家喻戶曉的童話書角色,11 SKIES會有全球首個以「柏靈頓熊」為主題的室內親子娛樂體驗,透過體驗式教學活動,激發兒童的好奇心和創意,媽媽妞可以跟小孩一起在互動娛樂中探索和學習,寓教於樂,絕對是放電遛小孩好去處!(笑)

 

 

 

2023香港11 SKIES7.

趣志家兒童職業體驗樂園

大中華區首個且大灣區唯一「趣志家KidZania」,是一座兒童職業體驗樂園,樓高三層營造小城市感,模擬真實生活,讓孩童可以想先出社會(?)擔任不同工作崗位,共有約50款職業,像是消防員、醫護人員、飛行員實習生、實驗室科學家、汽車設計師、珠寶設計師等,體驗各種職業的挑戰與樂趣!

 

 

 

2023香港11 SKIES8.

預辦登機手續

鄰近機場的「11 SKIES」將在地下樓層設計「預辦登機」,會有「指定航空公司」的登記手續服務,妞妞們可以登記完後就去商場大吃特吃,和補買伴手禮!

 

 

 

以上就是「11 SKIES 8大亮點」,預計在2023年底至2024年初相繼亮相,如果預計年底去香港的妞妞們,可以先筆記下來喔!

 

 

-

地點資訊>>

11 SKIES

開幕:2023年底至2024年初(暫定)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8號

官網:11 SKIES

 

source:11 SKIES、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3香港迪士尼樂園8攻略!新城堡亮相,全球首個《冰雪奇緣》設施下半年夢幻登場
全球首間《變形金剛》主題餐廳登陸香港!以方舟為主題,造型漢堡、柯博文模型必打卡
 

旅行 妞新聞 香港 旅遊 香港旅遊

最新消息

馬克、阿法帶你飛!5大「高雄旗津」推薦景點,沙灘酒吧超Chill&燈塔咖啡廳必拍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6-01 12:00:00

「妹妹,你素不素對偶有御宿?」」Savage.M/馬克與FRαNKIE阿法在《大嘻哈時代2》比賽中演唱的歌詞,瞬間引起全網討論,讓高雄的「御宿」再度翻紅!但來到高雄不要只會去御宿,想知道高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當然要跟著當地人的腳步走,就讓在地嘻哈仔馬克與阿法,帶妞妞們去逛逛他們放鬆散步最常來的「5大旗津景點」吧!

24小時最熱

 

 

 

高雄拍打仔旗津景點1.

金聖春海產

Source:妞編輯Arena攝

來到旗津第一站當然是吃海產!「金聖春海產」是許多高雄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名單,地點位於中洲漁港旁,販售的都是最新鮮的漁獲,海鮮非常鮮甜價格CP值也很高,妞妞可以看著當日海鮮選擇烹調方法,或是跟老闆娘討論想吃點什麼。

 

 

 

Source:妞編輯Arena攝

而馬克大推一定要點料多實在的「海鮮粥」,以及一吃就讓人難以忘懷的「金瓜米苔目」!另外還有來自澎湖的「花菜乾」更是店裡的必點料理之一,曬乾的花椰菜十分清脆有嚼勁,吃起來超級涮嘴。

餐廳資訊>>

金聖春海產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2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

 

 

 

高雄拍打仔旗津景點2.

海之星沙灘俱樂部

Source:妞編輯Arena攝

吃飽想找地方拍照打卡、喝個咖啡吹個冷氣,就可以來到「海之星沙灘俱樂部」!面對旗津海景第一排,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以波西米亞風為主題設計,純白建築搭配整排椰子樹襯托,還有絕美的鞦韆可以擺拍,傍晚點上燈光後更是充滿了度假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海島般超級浪漫!

景點資訊>>

海之星沙灘俱樂部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高雄拍打仔旗津景點3.

旗津沙灘吧

Source: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想要感受旗津的艷陽、欣賞絕美的落日,這家「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妞妞們絕對要存起來!南洋風格的餐廳採半開放式的座位,滿滿的椰子樹搭配沙灘及一望無際的大海,吹着徐徐微風、聆聽慵懶音樂,那一瞬間壓力全消,夜晚這裡也很常會舉辦好玩的音樂派對,阿法也提到,他自己很常過來這裡寫歌和放鬆小酌,妞妞們都可以來這邊與他巧遇一下喔~

景點資訊>>

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高雄拍打仔旗津景點4.

旗津燈塔咖啡館

 

Source:旗津燈塔咖啡館

為了各位妞妞們,馬克和阿法也推薦了幾間好拍照的網美咖啡廳!首先是近期在Instagram上大紅的「旗津燈塔咖啡館 Shoreline Coffee & Roaster」,純白的建築韓風十足,一望無際的街景,拍出去的風景就像是在首爾喝咖啡一樣,無敵海景絕對能讓人從早拍到晚。

景點資訊>>

Shoreline Coffee & Roaster 燈塔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高雄拍打仔旗津景點5.

瑪莎咖啡柴山館

 

Source:瑪莎咖啡柴山館

第二間必打卡的「瑪莎咖啡柴山館」雖然不在旗津內,但在柴山上、中山大學附近,妞妞們可以把兩個點放在一起玩!來到這邊居高臨下欣賞海景與夕陽,舒服的沙發包廂和陽傘,讓人待一天都沒問題~場內更打造了超特別的泳池座位,炎炎夏日想來場峇里島偽出國也沒問題。

景點資訊>>

瑪莎咖啡柴山館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19:00、假日12:00~19:00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情人節首選!22首老司機「浪漫小黃歌」露骨歌詞唱進體內,情慾流動就在那音符跳動間
比起耍帥更愛耍白爛!FRαNKIE阿法:「喝酒不只讓你更感性,還更持久」|妞專訪
 

美食 酒吧 高雄 妞新聞 旅遊 國旅 高雄美食 高雄咖啡廳 高雄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