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獎還幸運!正妹曬發票吸萬人朝聖 號碼太狂網笑:一切都是註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7-02 12:00:00

儘管越來越多人會使用電子發票載具,利用APP自動對獎,仍有民眾習慣動手拿一張張紙本發票對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發票號碼,自嘲連發票都在羞辱她,由於這串數字實在太「霸氣」,引來萬名網友朝聖。

24小時最熱

「我覺得這發票號碼在羞辱我……」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到手的紙本發票,忍不住自嘲「拿到這號碼比中獎還幸運😌」,原因無他,正是因為她的發票號碼「87879487」,諧音剛好是「白痴白痴就是白痴」,她強調完全沒修圖,是真真實實的號碼。

妹子在臉書分享發票號碼,吸引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妹子在臉書分享發票號碼,吸引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引來破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原PO該裱框紀念了,「這什麼87認證」「拿到即是有緣😂」「一切都是註定的」「笑死 中獎去領應該會上新聞」「唯獨你這張,最神了,可以當作傳家寶」「要拿到這張的機率,還要排隊等」。

中國網紅「繫狗鍊學狗爬」淫片外流 發文認了是自己:後悔戀愛腦

癡情男追愛2年成功求婚女團偶像 未婚夫找上門才知被騙千萬

鏡週刊 爆廢公社 87發票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