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初*!極明亮遮白染髮霜,清甜、優雅Light up年輕風采

潮時尚
By OPEN NEWS開新聞_特企
發布時間:2023-07-06 09:30:00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全新雙色亮出夏日魅力
迎接夏天,當然要換個亮眼髮色,但~市面上明亮髮色的產品無法完全遮蓋白髮
想遮白減齡,難道真的只能選擇深色系?
日本遮白髮專家【Liese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推出夏日雙新色:「清甜幻光紫羅蘭」與「優雅柔亮蜂蜜棕」,打造光感明亮髮同時完美遮白,更能提亮膚色,讓年齡瞬間下修!

24小時最熱

可愛冷艷v.s.優雅女人味 獨創調色技術在家染出沙龍級髮色
專為少量白髮設計的「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濃密的乳霜質地,簡單步驟就能輕鬆染出沙龍級高質感髮色。本次全新登場的明亮新色「清甜幻光紫羅蘭」,以灰調為基底,陽光下透紫甜美,在暗處則呈現冷調艷紫,可愛、美豔完美融合,而「優雅柔亮蜂蜜棕」,則是柔和米棕色系的輕盈優雅,襯托滿滿女人味。

黑白髮完美上色,染後柔順閃耀天使光
髮色專家莉婕,不斷在配方與技術上創新,獨創調色技術,能加強脫色力及上色力,無論黑白髮都能完美上色,不會產生色差窘境,而明亮的色調在白髮新生後,也能產生模糊無分界的錯覺,完美隱藏新生白髮。

至於多數人擔心染後毛燥的問題,全系列「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特別添加高效潤澤護髮成分及毛鱗片修護配方,染後秀髮絲滑不糾結,搭配使用內附護髮乳,讓妳一梳到底亮出潤澤光。

擔心髮色不適合自己的膚色?
選購前至莉婕官網,打開濾鏡一鍵試色,就能快速找出最適合的自己的髮色喔!
https://virtual-cosme.net/tw/liese/?cid=li_qr_package211220a

打造輕盈感十足的夏日明亮髮,現在就入手!
迎接夏日,讓「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的迷人新雙色,為秀髮營造輕盈涼爽的舒適感,更能幫你揮別白髮、提亮膚色,減齡更顯精緻Look!

販售通路:各大藥妝通路、超市、量販店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松本清、唐吉軻德、札幌藥粧、佳瑪、三友、四季、MOMO、Pchome、shopee等各大電商、個人用品、超市、量販店、精品通路等均有上架發售**

*跟花王社內染髮霜比較
**實際販售色號請依照各門市與平台實際販售為主
 

時尚 染髮 莉婕

最新消息

「毛孔粗大」保養怎麼選?皮膚專家解答「縮毛孔」4大正確觀念,維他命C加這個嫩臉效果倍增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7-07 21:00:00

出油量大、清潔不當,又或者過往長粉刺痘痘所殘留的後遺症~「毛孔粗大」的成因有很多,然而當肌膚不穩定、妝容過於厚重時,那坑坑洞洞的狀態便會更加明顯!難道「毛孔粗大」真的沒得救了嗎?保養品又該怎麼挑選才有效?這次美國保養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旗下皮膚專家精闢指點「毛孔粗大保養選擇」4大正確觀念,快來看看妳的保養選對了沒~

24小時最熱

 

1/出油型毛孔

妳屬於中東大油田嗎?當天氣一熱出油量便越發猖狂,毛孔更是藏不住!「出油型毛孔」成因在於,肌膚出油旺盛容易使油脂、髒汙堆積在毛孔中,進而拉扯肌膚使毛孔粗大。這時在保養品的挑選上專家建議可以挑選質地清爽、屬性單純,且含有足夠濃度的菸鹼醯胺保養品。

 

2/老化型毛孔

是的妳沒看錯,不光隨著年紀增長毛孔會逐漸明顯,日常曝曬於陽光、空汙等外在環境因素,也會造成肌膚提早「老化」!而老化的顯著表徵便是毛孔粗大,針對老態型毛孔問題,專家分享:老化型毛孔的形成,多半來自陽光紫外線或是各種內外因素,受其影響,我們的毛孔開始形成水滴型、逐漸放大,這時可以選擇濃度更高的菸鹼醯胺,搭配B3成分輔助,更可有效抗老位年紀踩煞車。

 

3/舒緩與美白一併解決

當然了,夏天保養需求才不只有這樣而已!追求緊緻且白皙的水煮蛋肌膚,保養更得挑的精準~若妳正困擾著膚色黯沉、緊繃敏感等狀況而困擾,那麼專家推薦可以銷選富含維他命C、B5成分的精華單品,調理毛孔的同時也改善皮膚瑕疵或膚色不均。

 

4/疲勞肌膚加強緊緻

Ivan Samkov@pexels

毛孔會顯得粗糙,其中一項原因還包括:肌膚失去彈力!膠原蛋白、元氣養分流失,無法支撐皮膚,便會顯得毛孔粗大、氣色暗沉、蒼老疲勞不堪~針對疲勞肌膚的「加強」調理,專家表示,可以選擇高濃度的B3精華,搭配含有乙醯葡糖胺與馬齒莧萃取等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單品,同時偕同菸鹼醯胺修的修護力,層層助攻提升肌膚彈性同時更還原了膚觸的細緻度。

 

source : PAULA’S CHOICE

 

加入好友

2023下半年「專櫃眼影」必買12大清單!Tom Ford、Valentino、Dior高級顯大眼,Nars、Suqqu粉霧色眼妝女人味加分

台劇《最佳利益3》大結局4亮點!天心終於扳倒大魔王、鍾承翰回歸大團圓,陳庭妮「黑化上位」網友大讚:真正大魔王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保養 毛孔粗大 美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