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必吃7大烏龍麵店!原宿爆紅「麵散」絕讚、老店「花山烏冬」在地人也愛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8-02 20:30:00

和拉麵、蕎麥麵並稱日本三大麵食的「烏龍麵」,靠著厚實又有嚼勁的麵條,圈粉無數!不論是在炎熱的夏天,或在寒冷的冬天,只要能吃上一碗烏龍麵,就能感受到無比的療癒,而這次妞編輯也整理出「2023東京必吃7大烏龍麵店」,看完保證你口水直流!

24小時最熱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1.

麺散

 

source:menchirashi_one@IG

「麺散」隱身在明治神宮前車站附近的巷弄中,JR原宿站徒步約10分鐘即可抵達。這家位在東京時尚區原宿的烏龍麵店,不僅提供美味的烏龍麵,結合日本與西洋的裝潢,以及旗下推出的服飾商品,都在SNS上獲得極大的迴響。而招牌的「カルボナーラ(Carbonara),混合了厚切培根、羅馬綿羊乳酪、生雞蛋,跨國界的食材搭配,堪稱最強組合!
-
店家資訊>>
麺散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13-7
營業時間:11:30~22:00 (L.O. 21:30)
電話:03-6427-9898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2.

浅草真九郎

 

source:hakumenshi@IG

位於充滿著日式風情的淺草,且限定只有在週三、四才營業的「浅草真九郎」,主打道地的讃岐手打烏龍麵。以中間偏厚、邊緣細薄的麵條為特色,使麵條吃起來既有飽足感,又方便食用。在店內不只可以觀賞到職人們製作麵條的過程,師傅們還會根據當天歌曲的節奏切麵(笑)。店內人氣的「かしわ天うどん」使用了山梨縣產的信玄雞做成的天婦羅,和烏龍麵超搭!
-
店家資訊>>
浅草真九郎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6-28-10
營業時間:11:30〜14:00
電話:050-6878-0239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3.

讃岐うどん 谷や

 

source:udon_taniya@IG

鄰近人形町水天宮的「谷や」,自稱是烏龍麵傻瓜的店主,17歲便開始在烏龍麵店打工,堅守了傳統的手法,以現做的麵條,親熬、無添加任何化學調料的日式柴魚湯,深深擄獲饕客們的心。簡約樸素的店面之中,隱含著絕妙的風味,其「明太釜玉バター」也是店內的熱門品項喔!
-
店家資訊>>
讃岐うどん 谷や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2-15-17 1F
營業時間:11:00-21:15
電話:03-5695-3060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4.

うどん 萬田次郎

 

source:manda_jiro@IG

地鐵新宿御苑前站步行約1分鐘就能抵達的「うどん 萬田次郎」,為福岡「萬田うどん」的東京分店,從店舖的外觀到內部裝潢,都能清晰可見宛如神社般的設計。店家自製的麵條,所呈現出的半透明樣貌,吸引了眾人朝聖,而因應季節推出的限定菜單,也可說是烏龍麵的極品!
-
店家資訊>>
うどん 萬田次郎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1-12-1 サンサーラ第三御苑 1F
營業時間:11:30〜16:00(L.O.15:30)/17:00〜21:30(L.O.21:00)
公休日:週日、每月第1&3個週一
電話:03-6380-1126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5.

うどん屋新堀

 

source:udon_shimbori@IG

「うどん屋新堀」座落於JR代代木站附近,只要徒步3分鐘即能抵達。不只是新宿名店「うどん屋 慎」前店長所開的店鋪,麵條更是使用了源自於福岡的小麥,是間結合了福岡及讃岐流派的烏龍麵店。在SNS廣獲好評的「釜玉めんたい+バター+パルメザンチーズ」加入了明太子、奶油、帕馬森起司 ,真的好罪惡啊~
-
店家資訊>>
うどん屋新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3-9 モルフォ 1F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0:30
公休日:週日、週一
電話:03-6380-4894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6.

花山うどん銀座店

 

source:hanayamaudon_ginza_official@IG

擁有百年歷史的烏龍麵老店「花山うどん」發源於群馬縣,從初代至今也傳承了五代,不只曾連續三年拿下日本烏龍麵的冠軍,其寬約5公分的「鬼ひも川」烏龍麵更是驚為天人!吃起來口感Q彈,又吸飽了湯汁,是連當地人都讚譽有佳的好味道。雖然至少要排一小時的隊,不過能順利吃到就覺得好幸福!
-
店家資訊>>
五代目 花山うどん 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 3-14-13
營業時間:11:00~16:00/18:00~22:00(平日)、11:00~16:00(六日、例假日) 
電話:03-6264-7336

 

 


2023東京必吃烏龍麵7.

切麦や甚六

 

source:kirimugiya_jinroku@IG

在新宿開設了兩間分店的「切麦や甚六」,其開店宗旨為創造出不同於傳統烏龍麵的「新東京烏龍麵」。不僅嚴選各式高級的食材,來熬製高湯,更擁有10種以上的天婦羅品項,任君挑選!另外,店內還有精選的日本酒,供大家享用喔~
-
店家資訊>>
切麦や甚六 新宿御苑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17-1 LAND・DEN 1F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3:30(L.O.22:30)
電話:03-6273-2646

 

【延伸閱讀】
新宿必吃7間美食推薦!東京最強「鴨油醬油拉麵」、在地人激推隱藏版「和牛漢堡排」
2023東京車站5大必買伴手禮!超人氣起司奶油脆餅、砂糖奶油花朵千層激推
 

日本 妞新聞 旅遊 烏龍麵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最新消息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信義區快閃16天!巨型人面獅身像登場,4大互動關卡必玩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8-03 10:00:00

24小時最熱

漫畫博覽會樂高樂高日本祭快閃店之後,萬眾期待的樂高暑期活動盛大展開,以「樂高奇幻世界之旅」為主軸,首站插旗「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從7月29日至8月13日,帶來異國體驗,現場設置四大關卡,活動期間週末新竹SOGO、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宏匯廣場同步跟上,妞編輯特別整理「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5大亮點」!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

20萬顆積木拼砌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精選四個別具特色的國家打造情境體驗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以20萬顆積木拼砌各國的特色代表物,像是戶外有一隻巨型鸚鵡坐鎮,室內則有人面獅身像、企鵝家族、樹懶、非洲豹、蝴蝶,就連「荷蘭風車」都是用樂高完成的!(不敢相信!!!)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2.

高手創作樂高

除了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之外,樂高也力邀達人們製作「異想天開」的作品,中央廣場有放大版充電器、兔子在打籃球、金剛在打棒球、北極熊在營地,整個不可思議,另外在荷蘭花園還有四個跟花朵相關的巨作,像是求婚捧花、刺蝟之舞、梵谷的《向日葵》等,完全都是高手等級!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3.

聲音燈光和互動裝置

結合深受歡迎的LEGO®TECHNIC、LEGO®CITY、LEGO®Friends 、LEGO®DUPLO系列,打造四大主題關卡,讓妞妞們不用搭飛機,也能跟著樂高環遊世界,重點是關卡都超有趣,還加入聲音、燈光和互動裝置,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會沉浸在其中!(OS:像是妞編輯)(笑)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4.

關卡:飛砂賽車競技

關卡「飛砂賽車競技」,妞妞們要在能源池中拼砌「能源電池」,並放置於能源集中器上補充電力,放上機台時會從紅燈充電成綠燈,之後前往沙漠賽道,駕駛賽車挑戰,可以選擇「穿越金字塔」或「飛越神殿」,即闖關成功!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5.

關卡:拯救企鵝

關卡「拯救企鵝」,妞妞們來到極地冰原,要運用積木從「START起始點」,發揮想象力拼砌可以連接浮冰的橋樑,幫助國王企鵝家族脫困,完成拯救小企鵝的重大任務,即闖關成功!(備註:企鵝是固定的,不能移動唷)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6.

關卡:蜜蜂採蜜

關卡「蜜蜂採蜜」,大家來到荷蘭花園,妞妞們必須先拼砌出可愛的「小蜜蜂」,讓牠們飛往美麗的中央花園,把蜜蜂放在指定採蜜區,觸動發光機制,即闖關成功!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7.

關卡:叢林探險

關卡「叢林探險」,來到全世界擁有最豐富生態的亞馬遜,妞妞們要從樹懶、美洲豹、大嘴鳥、鱷魚等動物選擇一隻小夥伴,將牠們放置正確的棲息區域,即可獲得一隻可愛的鸚鵡,之後將鸚鵡拼砌完成,即闖關成功!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8.

AR體驗

在「拯救企鵝」和「蜜蜂採蜜」兩大關卡,有AR體驗,妞妞們掃描QRcode,手機會自動開啟拍照功能,妞妞們站在最佳拍攝地點拍攝,不管是荷蘭風車,還是冰原極地,照片都可以秒get!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9.

全台巡迴接力

除了「樂高奇幻世界之旅」環遊世界之外,7月29日至8月13日共計三週的週末六日,LEGO®CITY會在全台三個地點登場,分別為「7/29-7/30新竹SOGO」、「8/5-8/6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8/12-8/13宏匯廣場」舉辦樂高FUN暑假巡迴體驗活動,完成兩個關卡挑戰還可獲得限定贈禮!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0.

樂高首度登上台港郵輪

暑假期間,樂高首度與名勝世界壹號郵輪合作,7月12日至8月30日期間,將樂高主題佈置和體驗活動帶上郵輪,妞妞們可報名「樂高探索套餐」,包括專屬樂高體驗、工作坊、指定樂高盒組裝產品一盒,每位售價1,18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偷偷說郵輪上還會有可愛的樂高人偶與大家見面喔!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1.

活動:樂高鸚鵡

台灣樂高於「樂高奇幻世界之旅」活動期間推出多項買贈活動,在樂高奇幻世界之旅完成「叢林探險」闖關挑戰,就可以把拼砌完成的「樂高鸚鵡」直接帶回家!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2.

活動:動物創意拼

除了「樂高鸚鵡」之外,妞妞們闖關完成到快閃店任意消費,再送樂高小包贈禮「30503 動物創意拼」,大人小孩絕對會玩到瘋掉!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3.

快閃店消費滿額贈

如果妞妞們在快閃店消費滿2,400元贈送「樂高®豆豆旅行裝(黃色) 」、消費滿3,800元贈送「樂高®旅行袋」、消費滿4,000元贈送「40450致敬愛蜜莉亞艾爾哈特」,大家一起出動魔法小卡,ALL買買買!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4.

會員卡滿額禮

因為這次活動地點為「統一時代百貨」,憑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會員卡於全館消費滿3,000元,且包含樂高活動快閃店發票,贈送「樂高®書報攤」!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5.

全台滿額贈禮

活動期間全台滿額贈禮同步開跑,即日起至8月13日於全台指定店鋪、momo樂高官方旗艦館、PChome樂高官方旗艦館,消費滿1,600元即贈送「30644復古汽車」;消費LEGO® CITY 、LEGO®Friends、LEGO®Ninjago、LEGO®DUPLO 、LEGO®Disney ™、LEGO®SPEED CHAMPIONS系列(43222、21341、10320、10321、10323、71799、76252,以上盒組不包含在本次活動內),滿799元即可獲得「30641熊貓」!

 

以上就是「樂高奇幻世界之旅15大亮點」,這次完全不獨厚北部,就連新北、新竹、台南通通有,而且還直接跨海到郵輪,身為樂高迷絕對要把握暑假這段期間的活動喔!

 

 

-

活動資訊>>

樂高奇幻世界之旅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日期:7月29日至8月13日

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1:00、週六至週日12:00-21:00(開放入場時間為活動結束前半小時)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日期:8/5-8/6

時間:13:00-20:00

 

宏匯廣場

日期:8/12-8/13

時間:13:00-20:00

 

source:樂高、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活動與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樂高獨家限定「梵谷星夜」!附贈「迷你版梵谷人偶」,售價和開賣日搶先曝光
樂高獨家限定「雲霄飛車」開賣日+售價曝光!車廂能送到頂端+遊樂園設施
 

妞新聞 樂高 統一企業集團 統一商品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