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星野集團RISONARE熱海 海上卡拉OK桶強勢回歸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9-07 19:0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嚮往電影《神隱少女》裡的海上盆舟,其實不用跑到新潟?!「星野集團 RISONARE 熱海」去年推出後就廣受好評的特色活動「海上卡拉OK桶」,即日起至11/27期間的每週一強勢回歸了!

24小時最熱

海上卡拉OK桶每次限定1組遊客,上限4人。體驗時間1小時,單次收費40,000日圓(包含香檳)。直徑約2.5公尺的木桶內設備齊全,讓遊客一邊放聲高歌,一邊眺望相模灣的美景。享受香檳外,還能額外加價預約奢華無比的起司魚子醬佐法國麵包。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白沙咖啡館 Books&Café 位於頂樓,能享受腳踩浪漫白砂,一邊眺望美景或閱讀書籍的悠閒時光。 圖:星野集團/來源▲白沙咖啡館 Books&Café 位於頂樓,能享受腳踩浪漫白砂,一邊眺望美景或閱讀書籍的悠閒時光。 圖:星野集團/來源

「RISONARE」為星野集團旗下子品牌之一,以滿足親子旅遊、闔家歡樂為品牌宗旨。距離東京搭乘新幹線約50分鐘就能抵達的「星野集團 RISONARE 熱海」使用熱海最知名的「煙火」與海洋的「藍色」為靈感設計,具備能眺望海景的白沙咖啡館、樹齡約300年的大樹樹屋等,能享受被天空、森林、大海包圍。

▲結合大海「藍色」的館內呈現舒適氛圍,透過大片落地窗美景盡收眼底。 圖:星野集團/來源▲結合大海「藍色」的館內呈現舒適氛圍,透過大片落地窗美景盡收眼底。 圖:星野集團/來源

住宿客能在「森林的空中基地」享受樹上運動,挑戰跨越樹木與樹木之間的森林空中散步,夏季期間還有機會限定的漁師體驗等,標準和洋室雙床房包含早餐每人27,300日圓起;2大2小同住包含早餐每人20,000日圓起。

▲館內 Terrace Living Suite 示意圖,最多可6人同住。 圖:星野集團/來源▲館內 Terrace Living Suite 示意圖,最多可6人同住。 圖:星野集團/來源

星野集團 RISONARE 熱海

.交通:JR熱海站搭乘接駁巴士,車程約20分鐘。

.地址:靜岡縣熱海市水口町2-13-1

★ 更多日本住宿資訊都在「日本住宿情報局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星野集團 旅奇傳媒 日本靜岡縣 熱海

最新消息

2023「台南6大熱門打卡景點」推薦!彩色圓型迷宮限期展出、露營咖必訪山裏咖啡廳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9-08 11:30:00

週末出遊怎麼能少了美食觀光勝地「台南」呢!台南不僅是美食之都,還囊括許多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像是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台南美術館、國華街等,妞妞們去膩了以上景點了嗎?本篇妞編輯特選「台南6大最新打卡景點」推薦,妞妞們快筆記下來,讓下一趟台南美食之旅更有趣!

24小時最熱

 

 

 

2023台南最新景點推薦1.

御飯糰玻璃屋

Source:double.leo.tw @Instagram

Source:gmppa0123homie.ping @Instagram

位於台南善化的「御飯糰玻璃屋」,主打半透明的純白色玻璃建築,外觀形狀宛如一顆巨大的御飯糰般,裡面拍照景點除了有白色系走廊,還有綠意植物和旋轉樓梯,光影交錯搭配純白教堂風格,每個角度都是絕佳的取景視角,且全區不僅免費提供拍照打卡,庭院還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

景點資訊>>

御飯糰玻璃屋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富聿建設接待會館)

時間:09:30-18:00

 

 

2023台南最新景點推薦2.

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Source:q223362425 @Instagram

位於台南官田的「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除了保留歷史建築及產業遺跡,在這裡還有全台最大的「嘉南大圳」主題互動空間,利用大量的數位投影科技,打造穿越古今的沉浸式地景劇場,最熱門的南倉還有「水路柏青哥、地景跳格子和大圳混音場」,妞妞們可以盡情玩大型彈珠台和跳跳床,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

-

景點資訊>>

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新生街43號

電話:06 579 1377

時間:09:00-17:00(週二公休)

 

 

 

2023台南最新景點推薦3.

府城天險(台江文化季)

Source:feisu_1216 @Instagram

Source:tw_wheretogochieh_ej_____ @Instagram

位於台南鹿耳門溪口的「府城天險」,近期推出最新的彩色迷宮及竹編巢居打卡景點,現場不僅有七彩同心圓狀的大型藝術裝置,還有以彩色竹籤打造出多彩菅芒的意象,妞妞們可以在層層包覆的菅芒迷宮中穿梭拍照!

-

景點資訊>>

府城天險(台江文化季)

地址:府城天險(鹿耳門溪出海口)

時間:2023年7月1日至10月1日早上9:00至晚上18:00

 

 

 

2023台南最新景點推薦4.

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

Source:cocobb0904cct_216 @Instagram

隱身在露營區的秘密咖啡廳「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是近期台南最夯的咖啡廳代表,走進咖啡廳後兩側都是露營場地,現場除了能飽覽山林美景,還能欣賞雲彩,妞妞們如果傍晚四五點去現場的話,說不定還有機會巧遇美麗的夕陽。

-

景點資訊>>

山裏 Plant Vibes Coffee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崩山農路

電話: 0978 565 000

時間:14: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2023台南最新景點推薦5.

生命之樹

Source:xoxoalbeef @Instagram

台南夕陽景點除了有漁光島、七股海堤,妞妞們絕對不能錯過座落台南青鯤鯓扇形鹽田的「生命之樹」,主打壯觀的純白拱門搭配夢幻的海景,今年六月才剛完工,妞妞們不管站在筆直的道路或是純白色拱形下,怎麼拍都浪漫爆棚,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邊打卡拍照!

-

景點資訊>>

生命之樹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七股溪橋

 

 

 

2023台南最新景點推薦6.

佳美麥

Source:im33_ @Instagram

 

超可愛的日系飲料店!位於台南東區的「佳美麥」,裝潢以藍黃配色的日式風格,吸引不少女孩前往打卡拍照,店內飲料主打紅茶牛奶系列,販售品項包含蜜烏奶茶、美麥奶茶、高山青茶、桂花紅茶,妞妞們下次來台南旅遊時一定要來拍可愛照片!

-

景點資訊>>

佳美麥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71之7號

電話:06 335 5577

時間:09:00-12:00、14:00-1800(週日公休)

 

 

 

以上為「台南最新6大景點」推薦,妞妞們不妨安排個小假期,到台南吃美食拍拍美照囉!

【延伸閱讀】
台南必吃6間傳統甜品推薦!「阿川」湯圓冰爆紅、「元紅豆餅」在地人激推
2023台南7間拉麵店推薦!「吾私拉麵」濃郁泡系雞白湯、「白露拉麵」醬油控必吃!
 

妞新聞 旅遊 國旅 台南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