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elina生了小腰果「被肺積水嚇壞」 喜曬超萌全家福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9-07 14:30:00

Selina任家萱懷胎9月,寶貝兒子「小腰果」日前終於誕生,她在臉書分享喜訊:「小腰果來了,謝謝你讓媽媽如願地『微優雅生產』。」更指小腰果起初有肺積水的狀況,她說:「把媽媽嚇壞了!住了幾天保溫箱的你,終於拿掉身上的管子。」

24小時最熱

日前,Selina即預告要準備生產,如今寶貝兒子小腰果順利出生,Selina感性分享:「看著你的小手,輕輕比著「🅞🅚」!好像針孔與瘀青,是你勇敢的戰績!牽著你的小手,圈起無限大的愛♾️️。」

Selina與男友小徐牽著小腰果的手。(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與男友小徐牽著小腰果的手。(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牽著男友小徐、小腰果的手,充滿幸福。(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牽著男友小徐、小腰果的手,充滿幸福。(翻攝自Selina臉書)

 

有趣的是,Selina透露小腰果在男友小徐身上噴了一身尿,兩人是相視而笑,只要小腰果健康,什麼都好。如今組成一家三口,Selina說:「親愛的腰果~歡迎你!就讓我們一起,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吧!」

Selina卸貨倒數 盼順產要男友幫塗口紅「美美迎接小腰果」

挺8月孕肚「爬山4小時」 最狂孕婦是她

鏡週刊 Selina 任家萱 娛樂

最新消息

日本音樂祭RUSH BALL全新主題年底登台 連兩天在台中新北要樂迷一起嗨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9-07 21:30:00

日本關西地區超人氣大型音樂祭「RUSH BALL」,今年迎來25週年紀念,RUSH BALL曾在2018年來台舉辦,睽違5年宣布將在今年底再度登台。以「RUSH BALL in 台湾 on the ROAD ~RUSH BALL 25years Goes On!~」為名,帶著全新主題「on the ROAD」,12/13(三)在台中Legacy及12/14(四)於新北 Zepp New Taipei,連兩天邀請樂迷一起HIGH。

24小時最熱

這次RUSH BALL in 台灣的演出陣容有[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4組樂團都超級期待來台。」[Alexandros]表示:「時隔這麼久,光是可以到台灣就已經很開心了,更不用說是可以到台灣演出,真的更是高興也相當榮幸。」[Alexandros]對於台灣有很深厚的感情存在,會傾盡全力帶來將最好的表演,演出內容上將有過去歌曲的改編版本、新歌外,也許還會有未發表的歌曲演唱。[Alexandros]在錄製影片的時候表示:「影片台詞要我們說這句:『務必跟我們一起HIGH起來』,但以我們[Alexandros]風格來說的話:『就是要給我HIGH起來!』。」

日本大型音樂祭「RUSH BALL」將在今年底再度登台。(好玩國際文化提供)日本大型音樂祭「RUSH BALL」將在今年底再度登台。(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2018年也有參與RUSH BALL台灣場活動的go!go!vanillas,他們對上次來台演出時,粉絲的熱情及現場投入並享受音樂的模樣印象非常深刻,「台灣的年輕人非常有精神也都能接受豐富且多元的文化,這次會帶來嶄新的演出,期待跟大家激盪出火花,希望大家帶著盡情玩樂的心情來現場吧!」第一次到海外演出的Saucy Dog表示:「有台灣的粉絲曾經寫訊息或留言在SNS平台上,所以讓我們非常期待親自去見見大家,我們會準備很多不同曲風的曲目,希望可以讓大家很享受我們的音樂及演出。」Creepy Nuts也同樣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希望創造全場同歡的熱烈場面。

Go!go!vanillas希望台灣粉絲帶著盡情玩樂的心情來現場同樂。(好玩國際文化提供)Go!go!vanillas希望台灣粉絲帶著盡情玩樂的心情來現場同樂。(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4組樂團除了認真準備演出內容外,來台希望抓緊空檔安排品嘗的美食及觀光遊玩的清單也是一長串。go!go!vanillas對「按摩」印象深刻,Saucy Dog則是很想造訪「九份」,也開玩笑地說如果可能想嘗試在台灣騎機車。[Alexandros]則表示:「團員的家人已經有先來台遊玩,推薦了好多美食店家,都有拍照給我們存檔紀錄,來台有時間都很想去看看,很想念芒果刨冰、小籠包、麵線,還有那個寫著『XX石頭』的地方,不知道怎麼說明,到時候工作人員都跟著我們走就對了。總之,我們都很期待台灣美食。」

Saucy Dog第一次到海外演出將獻給台灣。(好玩國際文化提供)Saucy Dog第一次到海外演出將獻給台灣。(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Creepy Nuts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好玩國際文化提供)Creepy Nuts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圓滿落幕 DJ雙姬跳誓言版〈求佛〉嗨翻全場

《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大秀胸肌狗公腰 周興哲白天唱到黑夜

鏡週刊 娛樂 音樂祭 RUSH BALL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