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向童年致敬原汁詮釋真人版娜美 「南半球掉出來」網暴動:超越了

看正妹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9-13 23:00:00

日本長壽動漫《航海王》因真人版影集推出,掀起全球熱潮,無論是角色還原、還是演員卡司,都是粉絲討論的話題,而《航海王》也連帶掀起COS熱潮,網紅黃琳近日就分享扮演《航海王》裡的性感「娜美」,照片一曝光,秒讓大票網友暴動。

24小時最熱

被封為「世新女神」「凶版Angelababy」的網紅黃琳,外型甜美可愛,加上擁有姣好火辣的好身材,累積大票忠實粉絲追捧,經常分享辣照的她,近日也跟上《航海王》熱潮,分享一組COS「娜美」角色的照片,大呼「向我的童年致敬」,照片曝光,短時間就吸引超過4.5萬人按讚關注。

網紅黃琳完美詮釋性感的娜美,引發網友暴動。(翻攝自黃琳IG)網紅黃琳完美詮釋性感的娜美,引發網友暴動。(翻攝自黃琳IG)

只見照片,黃琳穿著「娜美」經典穿著,上身穿著綠色比基尼、下身則穿激短熱褲,並頂著一頭橘色的長髮,對著鏡頭燦笑,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南北半球更是呼之欲出,加上不科學的S腰,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另一張限時動態的抬頭視角更不科學,似乎比基尼罩不住,南半球幾乎全掉出來,辣度直接爆表。

網紅黃琳完美詮釋性感的娜美,引發網友暴動。(翻攝自黃琳IG)網紅黃琳完美詮釋性感的娜美,引發網友暴動。(翻攝自黃琳IG)

黃琳的100%原汁詮釋「娜美」角色照片一曝光,隨即讓大票網友直喊,「叫妳模仿沒有叫妳超越」「娜美本人!」「完美複製」「這才是真的娜美」「這才是海賊王真人版」「太誇張了好性感」。

療養院傳噪音驚見「100歲嬤遭性侵」 日男伸狼爪害她重傷身亡

長髮妹救援浪貓「上衣太緊」畫面太震撼 網全歪樓:彭小姐是對的

鏡週刊 正妹 網紅 航海王 黃琳

最新消息

甜美數學老師登出工作變「真人娜美」 凶狠身材撐爆比基尼

看正妹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9-14 23:00:00

數學老師一般給人的印象是嚴肅、沉悶,但有一位網友「Kelly」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她曾經是一位數學老師,但在今年3月辭去工作後,她決定放鬆自己,享受生活。她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在海邊穿比基尼的辣照,讓人驚豔。

24小時最熱

數學老師Kelly不僅外表出眾,也有豐富的教學經歷。她曾經是公立國小專任教師、國高中私中數學老師、台灣區數學教育總監,還曾擔任新創外商專案經理。她經營的IG帳號「數學老師的日常」目前吸粉超過16萬人次。

Kelly曾擔任數學老師,還曾拍攝廣告招生。(翻攝IG@kaikailing)Kelly曾擔任數學老師,還曾拍攝廣告招生。(翻攝IG@kaikailing)

Kelly在3月時宣布「正式畢業」,回顧自己的工作歷程,「從安和信義路、敦化南路、信義區、又回到信義路,四年真的過得好快,製作過無數的專案、企劃、PPM,連續拍攝20小時、跟各領域名人合作,創作各種不同的內容給學生」。

數學老師Kelly穿比基尼在海邊戲水,露出凶狠身材。(翻攝IG@kaikailing)數學老師Kelly穿比基尼在海邊戲水,露出凶狠身材。(翻攝IG@kaikailing)

Kelly如今終於從工作登出,打算享受自己夢想的生活,她坦言:「今年是最快樂暑假,從開始工作到現在,走過各種不同時期,這次離開公司讓自己放了半年的假」,她透露自己刪掉通訊軟體,並退出數個工作群組,平時每天看書、練習鋼琴、上畫畫課、K-pop 舞、做甜點、做喜歡吃的菜、打一整天的電動、去週末會很擠的地方、去海邊待一整天,不用請假就可以出國去玩。這樣夢幻的生活步調讓她簡直不想再投入職場,笑稱「好想原地退休!」

數學老師Kelly平時會做瑜伽運動,有時出國度假放鬆紓壓。(翻攝IG@kaikailing)數學老師Kelly平時會做瑜伽運動,有時出國度假放鬆紓壓。(翻攝IG@kaikailing)

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自己去淺水灣玩水的照片,她穿著咖啡色比基尼跪在沙灘拍攝美照,展現出完美的身材曲線,火辣身材幾乎撐爆比基尼上衣,視線往下一看,纖腰、蜜桃臀曲線簡直讓粉絲無法移開目光,盛讚堪稱「真人娜美」,更驚呼「這身材,這腹肌,無人能擋了!」

「啃孩族」公婆掏光兒子積蓄 為生活費逼媳墮胎惡劣行徑曝光

買咖啡洩個性?知名甜甜圈連鎖店民調 床上高手都喝「一款咖啡」

鏡週刊 正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