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獵人》快閃店7大亮點!庫洛洛&蟻王超帥現身、西索空調毯超欠買

賞藝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9-16 15:00:00

24小時最熱

9月22日華山文創園區見!冨樫義博所創作的經典動漫《獵人》,在歷經多年的停刊,不只在2022年重新連載。今年秋季《HUNTER×HUNTER 獵人》快閃店更將重磅登陸台北華山!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快閃店,除了滿滿回憶殺之外,多達百款的周邊商品,保證要讓鐵粉們收到手軟(攤)。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進入這個超豪華的獵人試驗吧!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1.

動畫主視覺牆

走到快閃店內的第一個區域,滿滿的回憶湧入心頭(淚)。從快閃店的主視覺〈獵人試驗篇〉開始,一路到〈幻影旅團篇〉、〈貪婪之島篇〉、〈嵌合蟻篇〉和〈會長選舉篇〉等篇章陸續現形,集結多個經典場面的「動畫主視覺牆」,勢必要讓大家重溫《獵人》的熱血劇情啊~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2.

拍賣會造型區

還記得在友克鑫市舉行的地下拍賣會嗎?為了參加拍賣會,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西索等人也都換上了帥氣的西裝!而在快閃店裡的「拍賣會造型區」,這五大角色也驚喜現身(尖叫)。難得一見的正裝造型,妞妞們還不趕緊卡位!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3.

念能力牆

走到一旁的「念能力牆」前,映入眼簾的即是小傑和奇犽發動念能力的場景,兩大要角的戰鬥帥姿盡收眼底,讓人好想跟著發動念能力(欸)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4.

主角群打卡牆

在快閃店內的木頭櫃檯兩側,也設計了庫洛洛、西索、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等角色的「主角群打卡牆」,讓大家在結帳的同時也能大飽眼福!妞編輯也等不及要和庫洛洛合照啦~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5.

10週年紀念圖

在多個打卡牆面中,《獵人》動畫的「10週年紀念圖」也悄悄展出。在這極度具有紀念價值的區域,想必身為多年鐵粉的大家,看了也都相當感動吧!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6.

角色立牌

在店內的各地還散佈著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以及西索等5大「角色立牌」,想要怎麼拍就怎麼拍(笑)

 

 


台北《獵人》快閃店亮點7.

必收周邊

如同艱辛的獵人試驗,近百款的全新週邊商品,也要來考驗妞妞們是否會向誘惑低頭(誤)。不只有紀念性十足的「立牌」、「無框畫」、「鑰匙圈」等;居家生活療癒力超高的「Q版抱枕」、「空調毯」、「車用套組」、「獵人執照擴香石」;辦公室必備的「識別套」、「造型夾」等;通勤族大讚實用的「造型PU卡套」、「AirPods保護殼」、「零錢包」,真的好難招架~

 

 

 

-

活動資訊>>

《HUNTER×HUNTER 獵人快閃店》

日期:2023年9月22日~10月22日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中 5B/鍋爐室)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source:WeTrust 信賴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聲浪有如奧運?Jump官宣《獵人》將在10/24重啟連載,網:「真的出大事啦!」
真人版《獵人》舞台劇12角色全公開!小傑相似度破表、奇犽竟曾和木村拓哉合作?
 

妞新聞 動漫 快閃店 日本動漫 獵人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最新消息

咒術迴戰、我推的孩子、鏈鋸人與藍色監獄等多項人氣動畫商品前進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賞藝文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9-18 16:00:00
「玩轉動漫遊」即日起至10月30日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好玩、好買又好拍!

想要參加《我推的孩子》星野愛一家人最幸福的生日派對嗎?Ani-One從9月13日起到10月30日止,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一樓,正式開展「玩轉動漫遊」快閃店,負責策畫的羚邦亞洲與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特別精心地把現場的一角布置成阿奎亞與露比的一歲生日派對場景,這是星野愛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幸福與歡笑彷彿都凝結在這一天;快閃店內不只有這個生日場景,現場還展出星野愛與《咒術迴戰 懷玉‧玉折》篇五條悟與夏油傑的超高人氣等身壓克力牌,而除了上述兩部高度受矚目的動畫之外,還有《鏈鋸人》、《藍色監獄》、《排球少年!!》、《遊戲人生》與《我的英雄學院》等多部人氣動畫IP的週邊商品也加入這次的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的「玩轉動漫遊」快閃店,讓南部的動畫粉絲們可以逛得開心,一口氣買個過癮。

24小時最熱

《咒術迴戰》周邊商品。

這次的「玩轉動漫遊」也為南部的動漫迷帶來空前的好消息,在台北「漫畫博覽會」中人氣最高、迅速賣到缺貨的各項福袋,在高雄「玩轉動漫遊」快閃店獨家捲土重來,每週推出不一樣的超值組合包,9/16(上週六)打頭陣的是人氣最旺的《咒術迴戰》,內含印製「東京都立 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的的緹花毛巾,雙面抱枕與五條悟或夏油傑隨機出貨的30公分壓克力立牌;第二週9/23(週六)接棒開賣的是《藍色監獄》,除了有隨機款式的抱枕、運動水壺與提花應援毛巾各一件之外,更有印上多位球員運動英姿的防水撲克牌一副;第三週9/30(週六)接棒的《鏈鋸人》內含波奇塔絨毛玩具一隻、一只隨機的角色手環與一把好看又實用的自動折傘,讓波奇塔成為你遮陽擋雨的好夥伴!最後一週10/7(週六)登場的是口碑最強的《我推的孩子》,除了有多功能的大桌墊、提花應援毛巾與鑰匙圈之外,還有一個可愛的抱枕,讓你在看動畫時,抱著她一起燒腦,一起心碎也一起為她可愛的孩子們加油!讓她陪伴你經歷劇情中的每一個峰迴路轉;上述四組超值包售價都只要一千元,數量有限,每周六開賣新的超值組合包,來晚了就真的會搶不到!

《我推的孩子》星野愛一家人最幸福的生日派對場景。

除了現場商品外,另有許多商品不定期推出,數量極為有限,請務必隨時關注羚邦Medialink Taiwan 臉書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edialinkTW

《鏈鋸人》周邊商品。


 

動漫 咒術迴戰 快閃店 日本動漫 鏈鋸人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統一企業集團 藍色監獄 我推的孩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