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爆「6眼怪」版本 諜照曝光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9-25 20:30:00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iPhone15系列上周五才正式開賣,現在就有爆料客Majin Bu在《X》發文透露下一代iPhone16最高階可能改稱「iPhone 16 Ultra」,同時增加了3個新的小鏡頭,雖還不知道目的,但很可能是新的Vision Pro的一些功能,外觀有可能會出現「6眼怪」。

24小時最熱

Majin Bu還表示,iPhone16在美國銷售的手機將有一個按鈕來切換毫米波模式;iPhone 16標準版將有120Hz的提升(如果有這個變化,預計會有更薄的邊框),目前還沒有關於它將配備多少鏡頭的消息,但很可能仍然是兩個。

Majin Bu說,上述消息尚不清楚,但iPhone 16 Pro將會有很大的變化,使其成為最值得購買的機型。但他也強調,由於新款iphone仍處於測試階段,一些資訊目前並不準確,更新可能會在未來發佈,至於我他發佈的圖片,僅用於示意圖。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iPhone 3C ETtoday 生活 iPhone 16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