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服務」明年終止! 將推出工具協助轉移訂閱節目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9-28 15:00:00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一邊搭車一邊收聽Podcast,用各種有趣的內容豐富通勤時光。近日Google Podcasts寄信宣布,「Google 播客將於明年終止服務」,之後他們會推出各種工具,協助轉移Google 播客中的Podcast訂閱節目。

24小時最熱

Google Podcasts信件內容提到,「近期我們宣布Google 播客將於明年終止服務」,Google 播客目前尚不會有任何異動,用戶仍可以繼續使用,而在接續的幾個月內,世界各地的使用者都可以透過YouTube Music收聽Podcast。

信件還提及,Google Podcasts之後會推出各種工具,協助用戶轉移Google 播客中的Podcast訂閱節目,「你不必付費訂閱,即可在 YouTube Music中收聽喜愛的Podcast,如同Google 播客」。

若不想使用YouTube Music,也可以下載訂閱節目的檔案,並上傳到支援匯入這些檔案的應用程式。最後信件寫道,「我們了解這項異動非常重大,誠心感謝你長期支持Google 播客」,未來幾個月也將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Podcast Google 生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