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想見你》男主超狂背景起底 安孝燮登Google這類全球搜尋Top10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0-02 19:30:00

台灣神劇《想見你》改編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由新生代韓劇大勢演員安孝燮主演,隨著戲劇上線,他也在9月重返韓劇演員Google全球搜尋量的Top10。

24小時最熱

 

安孝燮憑《社內相親》紅遍亞洲,10月登上《GQ》國際中文版封面。(《GQ》雜誌提供)
安孝燮憑《社內相親》紅遍亞洲,10月登上《GQ》國際中文版封面。(《GQ》雜誌提供)

「我從小就很熱衷於看這種穿越時空類型的作品,穿梭於時間、將過去與未來連結的細節對我來說非常有趣,也常常看到起雞皮疙瘩。」安孝燮說。他在《走進你的時間》一人分飾活潑的「南時憲」與溫和的「具延准」。面對複雜的劇情,安孝燮在造型上也安排了微妙的不同:「最根本、最需要的是去大量想像(兩人)各自走過的人生。」 出道至今,安孝燮扮演過的多個角色都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年,他透過電視劇《撲通撲通Love》正式出道,接著在《浪漫醫生金師傅》化身手術天才外科醫師徐宇鎮,而《社內相親》高傲總裁姜泰伍,則讓他成了席捲亞洲的大勢男演員。

安孝燮擁有清新的外表與貓咪般的安靜氣質,他會小提琴、鋼琴、吉他,堪稱是「才藝富翁」。(《GQ》雜誌提供)
安孝燮擁有清新的外表與貓咪般的安靜氣質,他會小提琴、鋼琴、吉他,堪稱是「才藝富翁」。(《GQ》雜誌提供)

「我認為所有我擔任過的角色,都包含了一部分真實的我。」安孝燮說,「《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徐宇鎮,是最貼近我的一個角色。」在這齣劇第三季第十集中,安孝燮為了拯救病患,被困在倒塌的建築殘骸中,手掌意外被鋼筋刺穿,播出後,觀眾的稱讚排山倒海而來,這段撕心裂肺的名場面,被網友封為是他出道以來最瘋狂的演出。

 

安孝燮說,《社內相親》是一部能讓觀眾在生活中暫時放鬆,並感受到愜意樂趣的作品,而《浪漫醫生金師傅》則是希望它能成為一部帶給觀眾安慰的作品。被問到這段時間中,最大的成長又是什麼?他低頭沉思了一陣子,給出一個意味深遠的回答:「我覺得最大的成長應該是『不停地進步』這件事本身。」

安孝燮演出韓版《想見你》,他表示自己未來還想嘗試演出描述大人系戀愛、充滿濃烈情感的愛情劇。(《GQ》雜誌提供)
安孝燮演出韓版《想見你》,他表示自己未來還想嘗試演出描述大人系戀愛、充滿濃烈情感的愛情劇。(《GQ》雜誌提供)

他重新梳理思緒後,隨即又接著補充:「比起說是因為某個契機『一夕之間突然長大了』這種感覺,應該是在向前看的過程裡,相信自己能夠做到的心態、相信自己的可能性,這就是我最大的成長。」

 

「說實話,我沒有特別想過一個明確想要達成的目標,而是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持續進步。」長長的劉海微微遮住了安孝燮的眼睛,他看著我說:「要我形容的話,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不只看到了一棵樹,而是看到了整片森林。」


魏蔓挑戰人生首座百岳 過程體力不支崩潰大哭
關8、小傑尼斯全改名「斷開傑尼斯」 傳岡田准一求去公司回應了

鏡週刊 安孝燮 想見你 走進你的時間

最新消息

【金馬60】《小曉》陳意涵大銀幕升格當媽 抱女兒林品彤藏無奈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0-04 16:30:00

甫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的電影《小曉》今日公布正式海報與預告,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與入圍影后的林品彤相互緊抱,彼此卻流露冷漠、無奈與心疼的眼神,電影海報標語「如果沒有你,我是不是能做自己?」點出全片精髓。

24小時最熱

《小曉》由曾在《美國女孩》中飾演妹妹的林品彤主演,新片中她與母親陳意涵關係緊張,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她以一句台詞「如果你媽做了不該做的事」拉開序幕,表達對母親的不滿,陳意涵隨後吶喊「你以為你是誰啊,為什麼全世界都要這樣陪你玩」,說明對女兒小曉的憤怒,但令人揪心的是,這樣的憤怒究竟是因為小曉的秘密,還是因為漸漸失去的自我…

首次以媽媽角色與觀眾見面的陳意涵重回大銀幕即獲金馬獎評審青睞,入圍本屆最佳女配角,她除了感謝導演給她機會之外,更感謝自己的願意突破,她說:「以往我不曾演過媽媽的角色,甚至內心有點抗拒,但《小曉》裡的這位母親內心的掙扎,我想大部分媽媽都有想過,自己在哪裡?所以想給自己一個突破的機會。」

12歲的林品彤憑《小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CatchPlay提供)
12歲的林品彤憑《小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CatchPlay提供)

以電影《美國女孩》嶄露頭角的林品彤,今年12歲,此次憑著新作《小曉》入圍最佳女主角,榮登金馬獎史上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說:「電影中的小曉有一個秘密,而這個祕密讓她與媽媽互相討厭卻又互相依賴,不只媽媽在找尋失去自己,獨特的小曉其實也在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

《小曉》由葉如芬監製、靳家驊編導,該片獲今年金馬獎7項提名,故事描述小曉(林品彤 飾)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因為一個令人揪心的秘密,她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孤立,媽媽薇芳(陳意涵 飾)也視她為麻煩,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爸爸更像既熟悉又遙遠的陌生人,唯有班導保羅(劉俊謙 飾)彷彿能理解並舒緩她的情緒。一次颱風天下課,小曉目睹媽媽與班導的秘密,困惑的她不僅必須強迫自己適應這個複雜的情感關係,也逐漸發現原來她與媽媽都有各自對生活說不出的無奈…。

 


西班牙國寶「卡薩爾斯四重奏」來台 4人關係比婚姻複雜
【金馬60】《年少日記》提名項目居港片之冠 10歲黃梓樂「被劇本逼哭」入圍男配角

鏡週刊 陳意涵 金馬獎 金馬60 小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