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IG也有無廣告版本了!訂閱費每月343元起 歐洲限定推出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0-31 16:30:00

臉書、IG也可以享受「無廣告」版本了!近來許多社群和影音平台都靠著廣告收益賺錢,不過廣告一多也常讓用戶抱怨連連,而為了因應歐洲的個資法規,Meta也於30日宣布,將為歐盟、歐洲經濟區與瑞士的用戶提供「無廣告月費制」,每月花費343至446元即可享有免廣告服務。

24小時最熱

Meta在30日發出公告,表示為了遵守不斷變動的歐洲法規,他們將在歐盟、歐洲經濟區與瑞士提供新的訂閱選項,11月起以上地區的臉書及IG用戶,將可以選擇繼續免費使用有廣告版本,或者支付月費升級至無廣告版本。

Meta說明,網頁版無廣告訂閱每月需支付9.99歐元(約新台幣343元),若是手機app無論是ios還是Android系統則都是每月12.99歐元(約新台幣446元)元。Meta還表示,用戶目前初次訂閱無廣告版本可自動連結使用者的所有帳戶,不過自2024年3月1日後,將會針對每個額外的帳戶加收網頁版每月6歐元(約新台幣206元)、app版每月8歐元(約新台幣275元)。

Meta指出,其實他們一直致力於發展有廣告的網路社群,因為他們認為這樣不僅可以使小型企業接觸潛在客戶,也可以推動市場成長,不過為了因應歐洲推出的新法案保護用戶個資,他們也願意提供無廣告服務。

Meta也強調,他們一直致力於根據他們的政策和歐盟的《通用資料保護規範》(GDPR)法規,保障用戶的隱私及安全。


西班牙足協前主席世界盃頒獎「強吻」女球員 FIFA開鍘:停權3年
G7呼籲「解除不必要的日本食品禁令」 中國反嗆不要雙標

鏡週刊 3C IG 臉書 Meta 生活 訂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