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張員瑛「少女氛圍」妝容+穿搭 5重點!水光肌保養、日常「清純感」隱眼跟著挑!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11-13 22:30:00

南韓人氣團體IVE成員張員瑛年僅19歲,就以獨特的「人間芭比」風格成了新一代的流行指標。從MIUMIU芭蕾少女穿搭、水光肌妝容再到自律的身材管理,只要有關「#張員瑛」的一切就是話題焦點,妞編輯統整了張員瑛由內而外打造「少女氛圍感」的5大重點,妞妞們快筆記!

24小時最熱

 

 

「張員瑛同款」少女氛圍重點1.

日常保養保濕不可少

 

source:@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吹彈可破的肌膚不只是她的招牌特色,更是成了許多韓國年輕世代女生追求的理想樣貌,在2021年接下INNISFREE的代言後更是成了行走的活招牌!「水煮蛋肌」養成的第一步驟就是做好保濕,張員瑛會使用帶有綠茶萃取的玻尿酸精華,透過穩定的水分平衡保持皮膚健康,後續在上較濃的舞台妝時也會更加服貼!

 

 

「張員瑛同款」少女氛圍重點2.

好感水潤妝容

 

 

source:@for_everyoung10@amuse

女團出身的張員瑛帶起一波「水光感」唇妝熱潮,這類型的唇彩除了顯色度和潤澤度高之外,也能夠打造唇妝的立體澎潤感!前不久韓國彩妝品牌AMUSE宣布張員瑛為品牌繆思,新推出的光澤感底妝和唇釉都充滿了「員瑛DNA」(笑)將要入冬的季節畫上Bling Bling的妝容也很應景!

 

 

 

「張員瑛同款」少女氛圍重點3.

隱形眼鏡增加精緻感

 

 

 

source:@for_everyoung10

隱形眼鏡的挑選也是妝容中重要的一環!張員瑛最常配戴的品牌Hapa Kristin款式豐富多變也很自然,在團體活動時期的舞台妝會以較魅惑、視覺感較強烈的灰藍色調為主;日常則會以溫柔的可可色系為主搭配淡妝營造無辜感。韓國偶像產業蓬勃發展,愛豆們的精緻的舞台妝容也讓「同款隱形眼鏡」成為了韓系妝造中很具代表性的美妝產品!

*小提醒: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打造「張員瑛同款」少女氛圍重點4.

鄰家感千金穿搭

 

 

source:@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驚人的九頭身比例和能夠完美消化各種時尚風格的能力,讓她受到許多時裝時裝品牌的青睞,最著名的就是她自帶「人間芭比感」的千金穿搭。替韓國服飾品牌SJSJ拍攝的秋冬畫報中穿上粉嫩色系的針織單品可愛又溫柔「小香風外套、芭蕾舞鞋、襪套」等單品都成了最新流行的關鍵字!

 

 

「張員瑛同款」少女氛圍重點5.

輕盈感飾品點綴細節

 

 

 

source:@for_everyoung10

充滿少女氛圍的飾品重點在於「細節、輕盈感」,張員瑛的飾品搭配會以份量感較小的細鍊來點綴,造型則是以愛心、幾何等簡單的款式疊搭,不論是日常或上班都很推薦的搭配!喜歡這類輕甜感飾品的妞妞可以從FRED、Tiffany&Co.、DAMIANI等珠寶品牌當作入門款。

 

 

以上5個「話題製造機」張員瑛的變美小技巧分享給妞妞們,一起輕鬆打造同款少女氛圍吧!

【延伸閱讀】
8女星「飾品搭配」公式!Sana純慾蝴蝶耳釘、趙露思粉紅BVLGARI耳環甜翻!
秀智「釣系」5大穿搭技巧&重點單品!學院風、透肌材質、合身打底衣營造「純慾氛圍」
 

保養 妞新聞 保濕 張員瑛 IVE

最新消息

這位美國奶奶每天都只穿綠色!螢光綠穿搭不只讓她成為紐約紅人,更帶給她快樂

潮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3-11-14 15:30:00

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住著一位高齡的「綠色奶奶」,她每天只穿著綠色服裝,顯眼的螢光綠穿搭讓她在當地和Instagram上爆紅,看著她快樂的笑容,整個心都被療癒了吧~

24小時最熱

美國「綠色奶奶」成Instagram紅人

這位居住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老奶奶,被大家稱為伊莉莎白甜心(Elizabeth Sweetheart),出生於1941年的她,今年已滿82歲了。那麼伊莉莎白甜心怎麼會被大家認識呢?因為她只穿著綠色的服裝,且從頭到腳無一不漏,她衣櫃裡所有衣服都是綠色的,包含了不同深淺來搭配組合,不過大部分都還是以螢光綠為主,你會發現,伊莉莎白甜心連頭髮都染成螢光綠色,眼鏡、髮夾、指甲……甚至延伸到家中的各個角落,全是綠油油的一片。

伊莉莎白甜心日常搭乘地鐵通行,因此經常在路上吸引目光,早已是該區鄰里間的大紅人,且她很勤勞的經營個人Instagram,名為Green Lady of Brooklyn,目前累積了將近40萬粉絲,有不少民眾遇到她都會合照留影,她則是用最慈祥可愛的笑容回應,隔著鏡頭都能感受到她不老的活潑靈魂。

 

伊莉莎白甜心怎麼會變成綠色奶奶?

伊莉莎白甜心出生於加拿大,就讀艾利森山大學,並跟著加拿大畫家Alex Colville學習美術,1964年她來到紐約尋找工作機會,在服裝產業裡負責藝術印花創作,也曾開設自己的設計公司,她是一位很優秀的藝術家,曾經為諸多時尚品牌創作手繪版畫。

大概在20多年前開始,伊莉莎白甜心開啟了她的綠色人生,此後再也沒穿過其他顏色的衣服!在這之前她也嘗試過各種顏色的服裝,不過綠色最終成為了她最喜歡的顏色,她曾在訪問中說過:「我總會做一些事情來保持快樂,而綠色是最正向的顏色,也是最快樂的顏色。」

伊莉莎白甜心熱愛綠色成癡,甚至變成一種收集癖好,不僅是身上穿戴的,連她整個住家都被布置成綠色小天地,遍布居家用品、家具……曾有網友笑說:「但她的狗是黑色的!」當然,她也不是沒想過要幫狗狗染色,只是被她的兒子給阻止了!

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