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卡達世界盃上穿過的6件球衣將拿去拍賣,部分收益將捐給罕見疾病兒童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11-27 22:00:00
Sep 27, 2022; Harrison, New Jersey, USA; Argentina forward Lionel Messi (10) celebrates his goal Argentina goalkeeper Andre Blake (1) during the second half at Red Bull Arena. Mandatory Credit: Vincent Carchietta-USA TODAY Sports

來源:USA TODAY Sports

卡達世界盃開幕一周年後,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提到自己在世界盃上面穿的6件球衣都將會拿去拍賣,這6件球衣包括決賽上半場、4強戰踢克羅埃西亞、8強對荷蘭、16對澳洲,以及兩場小組賽的比賽。

24小時最熱

 

(梅西。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6件世界盃球衣將會拿去拍賣,我在ac momento (公司名)的朋友宣布會在蘇富比紐約總部的拍賣場拍賣,在11月30日至12月14日間大家可以去競拍,所得的一部份會捐給巴塞隆納兒童醫院的UNCAS計畫,這是為了罕見疾病兒童的。

據外媒報導,梅西拍賣的球衣將會超過1000萬美金,這有可能超過當時NBA球星麥克喬丹在1998年決賽時的拍賣價,當時喬丹的球衣賣了1010萬美金。

而在足球領域中,目前拍賣最高價的是阿根廷球員馬拉度納,他在1986年使出「上帝之手」時所穿的球衣,在2022年拍賣時賣出了930萬美金。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衛冕軍參戰!義大利0比0烏克蘭鎖定小組第二,順利晉級2024歐國盃會內賽姆巴佩帽子戲法,法國14比0直布羅陀,締造歐國盃資格賽史上最大分差紀錄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梅西 足球 世界盃 挺足球

最新消息

中華女足備戰東亞盃女子足球錦標賽,首戰11月30日踢澳門、12月4日對關島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11-30 10:20:00

中華女足前往中國珠海備戰東亞盃女子足球錦標賽,這次中華女足被分在A組,將在11月30日踢澳門、12月4日則是面對關島。

24小時最熱

 

(中華女足成員。圖片來源:中華足協

本屆東亞盃女子足球錦標賽資格賽改成分組進行,而非是過往的兩階段賽事,兩個小組A、B組球隊將進行決賽,獲勝的一方可以取得明年決賽圈的門票。

A組的對手澳門和關島實力和中華女足實力落差較大,B組中的亞洲強權朝鮮則是最有可能晉級的假想敵,預計中華女足將會和朝鮮進入決賽,爭取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本屆賽事中華女足以中生代和新生代的選手為主體,先前在U20女子代表隊中表現活躍的何家瑄、劉于喬、普馨慧首度進入成人隊大名單。

對此,中華女足陳曉明總教練表示:在這半年當中,我們持續地建立自己的打法,在經過亞運、奥運的洗禮後,選手們更加了解在球場上面對到不同的情況該如何應對,也希望藉此機會培養U20選手們臨場判斷的能力,同時也能為球隊注入新鮮感以及活力。

EAFF E-1東亞女子足球錦標賽 | 賽程

11.30 10:00 vs 澳門

12.04 16:00 vs 關島

12.06 13:00 A組第三 vs B組第三 / 16:00 A組第二 vs B組第二

12.07 20:00 決賽

2023 EAFF E-1東亞盃
女子國家足球代表隊
參賽名單
隊職員
總教練陳曉明
教練莊淑美
教練楊俊彥
防護員江旻凌
防護員李幸津
管理張雁婷
背號位置選手母隊
1GK王郁婷臺北熊讚
2DF鄧霈璘新北航源
3FW李翊汶新北航源
4DF余汶倢新北航源
5DF潘昕妤台中藍鯨
6DF卓莉萍花蓮
7FW/MF陳妗文台中藍鯨
8MF劉于喬花蓮
9MF許翊筠AC Taipei
10FW何家瑄戰神
11DF普馨慧戰神
12MF詹筆涵高雄陽信
13FW蘇育萱中國海南瓊中
14MF吳愷晴高雄陽信
15MF張季蘭台中藍鯨
16MF藍昱絜高雄陽信
17MF/FW丁旗日本FC ZEBRA LADIES IWATE
18GK程思瑜岡山湯鄉Belle
19FW林欣卉中國廣西平果唄依
20DF陳英惠新北航源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陳柏良:睽違5年回到主場還是非常興奮和感動,希望明年更多球迷一起加油,把勝利留在主場中華男足教練懷特:心痛沒能給球迷一個好的結果,檢討和討論怎麼找旅外球員回來一起奮鬥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女足 挺足球 東亞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