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確定! 有中文配音版本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06 10:30:00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24小時最熱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原作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數超過3,100萬本,《SPY x FAMILY CODE: White》由原作者遠藤達哉監製,為全新的原創劇情,故事描述佛傑一家首次的「家族旅遊」,本應是場開心的旅行,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發生,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佛傑一家」身上。

官方釋出洛伊德(左起)、安妮亞、約兒,還有狗狗「彭德」的電影角色圖。(木棉花提供)
官方釋出洛伊德(左起)、安妮亞、約兒,還有狗狗「彭德」的電影角色圖。(木棉花提供)

根據官方最新釋出的消息,《SPY x FAMILY CODE: White》將由日本知名樂團OFFICIAL HIGE DANDISM 獻唱主題曲〈SOULSOUP〉,人氣聲優《藍色監獄》江口拓也(雪宮劍優)、《葬送的芙莉蓮》種崎敦美(芙莉蓮)、《鬼滅之刃》早見沙織(胡蝶忍)獻聲配音。

《SPY x FAMILY CODE: White》導演為片桐崇,編劇則由日本劇作家、小說家大河內一樓擔綱,並由WIT STUDIO及CloverWorks兩間動畫公司攜手製作。官方也同步釋出洛伊德、安妮亞、約兒,還有能預知未來的狗狗「彭德」的電影角色圖。


台灣故事躍上國際! 紐約時報平台將播紀錄短片《金門》
YOASOBI襲台揭〈IDOL〉製作祕辛 聞專場門票秒殺喊話「更大場地見」

劇場版 間諜家家酒 動漫電影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日本動畫電影 靜周刊

最新消息

宋江《Sweet Home2》全裸上陣屁屁成焦點 超狂健身菜單曝光每天操肌2次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06 11:30:00

韓劇《Sweet Home》第2季上週五上線,已在台灣Netflix戲劇節目排行榜衝上第2名。第2集中宋江全裸對抗怪物,翹臀和精實身材引來熱烈討論。宋江今在韓國受訪,回應為第2季增重6至7公斤,一天上健身房兩次,就為了跟李陣郁對戰,對全裸演出也相當坦然。

24小時最熱

 

宋江在劇中全裸上陣,露屁屁與怪物對決。(翻攝自Netflix畫面)
宋江在劇中全裸上陣,露屁屁與怪物對決。(翻攝自Netflix畫面)

改編自同名LINE WEBTOON的《Sweet Home》2020年第1季上線後掀起熱烈迴響,讓Netflix宣布製播第2季。第2季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等原班人馬回歸,更加入新成員。宋江飾演足不出戶的車賢秀,在第1季中身材瘦弱,第2季隨著作品規模升級,宋江身材也跟著劇情升級。

第2季的第2集中,宋江全裸被關在密室中與怪物對決,對此宋江笑說:「當然想過會變成話題,但其實沒有什麼壓力,比起壓力好像收穫更多一些。或許是因為這樣在拍那場戲時,也不覺得害羞。雖然裸露可能有個人喜好問題,但我認為這是必要的選擇,所以不覺得後悔。」

宋江今年29歲,即將面臨兵役問題。(Netflix提供)
宋江今年29歲,即將面臨兵役問題。(Netflix提供)

不僅是為了裸露,宋江也因應劇情健身,他指出:「車賢秀本來是個窩在家裡的人,但最後變成怪物,又變回人類。第2季中他和邊尚昱(李陣郁飾)移動的過程中再次怪物化,設定上應該要變壯。所以後來我和導演討論,我們的同意讓他擺脫第1季中的瘦弱身材。」

宋江除了增重6至7公斤外,每天到健身房報到2次,他分享:「主要是以肌肥大訓練為主,包含伏地挺身、胸推、硬舉等這些運動都會做。」他強調因劇中還必須對上李陣郁,李陣郁力氣非常大,若不好好訓練無法和李陣郁抗衡,為此非常認真地健身。

宋江(左)為能抵抗李陣旭的力氣勤健身,每天上兩次健身房。(Netflix提供)
宋江(左)為能抵抗李陣旭的力氣勤健身,每天上兩次健身房。(Netflix提供)

現年29歲的宋江出道6年,以《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等作品走紅後,成為人氣炸子雞,工作邀約不斷。然而他已到必須當兵的年紀,日前在《Sweet Home》第2季記者會上也證實這是入伍前的最後作品,宋江表示不會因為必須入伍感到可惜,「我的座右銘是:不要因為自己的選擇感到後悔。我認為自己每瞬間都盡了全力,所以不會覺得可惜,我也規畫好了很多事情,入伍後希望能多看書、學外文,期待有不同的成長。」 《Sweet Home》兩季已在Netflix上線。


【全文】砸8億重金製作《Sweet Home》 漫改劇高人氣匯聚成影視洪流
《Sweet Home》本來更驚悚! 作家自爆收手「擔心審查不過」

韓劇 鏡週刊 健身 宋江 SWEET HOME 戲劇 Sweet Home2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