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鮮肉Santa放話挑戰臭豆腐豬血糕 Earth超想逛彩虹眷村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08 23:15:00

出演過青春校園愛情劇《7 Project-Would you be my love》與《My only 12%》等的塔球CP,終於抵台。今年五月才因為「Between Us Fan Meeting」來台的小地球Earth,終於帶著自己的CP-Santa三塔來台灣跟粉絲見面。Earth對雞排念念不忘,喊著這次一定要帶Santa去西門町大吃,還想要去台中逛彩虹眷村。

24小時最熱

 

Santa(左)與Earth感情超好,扮鬼臉根本比可愛。(Boo's Entertainment提供)
Santa(左)與Earth感情超好,扮鬼臉根本比可愛。(Boo's Entertainment提供)

第一次來台灣的Santa也做足了功課,富有挑戰精神的他,最想嘗試臭豆腐,興奮地說:「難得來到台灣,當然要試一下。」另外他還想吃的是外國人最怕的食物之一「豬血糕」,只能稱讚勇氣十足。

5月未能和Earth一起來見面會,當時Santa參加了韓國《Fantasy Boys》選秀,止步於20強。他樂觀地說那是為了夢想所付出的汗水,雖然真的很辛苦但痛並快樂著。SantaEarth也給同樣努力生活的粉絲們加油打氣,如果遇到低潮,Earth推薦大家可以吃點美食,讓自己吃飽飽心好好。Santa說:「要放寬心,過去的就過去了,只要不負自己的努力。」粉絲們如果想念他們,都可以在IG或X(推特)上留言,他們都會看,用這樣的方式,陪伴著各位粉絲。

Santa(右)第一次來台灣,想嘗試臭豆腐與豬血糕,Earth則說一定要帶他去吃雞排。(Boo's Entertainment提供)
Santa(右)第一次來台灣,想嘗試臭豆腐與豬血糕,Earth則說一定要帶他去吃雞排。(Boo's Entertainment提供)

近期自創品牌的Earth與泰國Care Bear合作,出了一系列的可愛上衣;Santa則透露,目前雖說先以演藝事業為主,但之後有機會,也會推出自己的自創品牌。粉絲們曾因為兩人互動減少而擔心,Santa與Earth說他們的感情並沒有改變,只是能不能一起工作或合作,都要視機會而定。說到誰最喜歡撒嬌,Santa搶答說是Earth,特別會為了食物變得超可愛,用軟軟的聲音撒嬌,希望可以給他吃一口。這樣甜蜜互動也會甜進見面會,讓各位粉絲第一線嗑糖。兩人偷偷透露,為了台灣粉絲們已經苦練驚喜曲目,請大家期待。

見面會將於12月9日(六)下午2點及7點,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三創生活園區 5F-CLAPPER STUDIO舉行,全場統一票價為NT$6,600 (全區對號入座),除了擊掌、合照(2:1)、親簽海報、獨家小卡,還加碼Fan Sign讓粉絲近距離與塔球CP互動。更多關於此次粉絲見面會相關活動訊息請關注「Boo's Entertainment」官方instagram與X(Twitter)。


《火焰之舞》展開12小時超高強度彩排 舞者來頭不小藏多位世界冠軍
公視攜手新傳媒 合製8集探險實境節目《列車人生》

鏡週刊 娛樂 泰星 Earth My only 12% Santa 7 Project-Would you be my love

最新消息

放浪兄弟EXILE首場海外演出在台北 AKIRA在林志玲面前跳舞不緊張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09 10:30:00

放浪兄弟EXILE首場海外演唱會,於今(9日)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昨(8日)AKIRA、TAKAHIRO、KENCHI、TETSUYA、NESMITH與SHOKICHI等6名團員以及特別嘉賓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抵達台灣。下午放浪兄弟EXILE在北流舉行媒體見面會,分享出道23年首次海外專場演出心情。大家熟悉的姐夫AKIRA身兼經紀公司LDH愛夢悅社長,他說:「放浪兄弟EXILE成軍20年多來,一直都想要跨足到全世界及亞洲,經過疫情,終於可以再開一間全方位的公司。這個公司成立的第一個活動就是這個演唱會。」

24小時最熱

對於放浪兄弟EXILE 6人組合的第一次海外演出,AIKRA表示,期待很久,真的很開心。被問到若太太林志玲來看他會緊張嗎,AIKRA笑道,他本來就很常在太太面前跳舞了,不緊張,應該會跳得更賣力,更說道「台灣的家人也能來看,是我的夢想。」

去年曾跟AKIRA以特別組合來台跨年的主唱SHOKICHI則提到,他們在日本的演出,會有粉絲舉小旗子、甩毛巾的橋段,他們也會準備類似的橋段讓大家有參與感。而他們也會演唱中文歌,是由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團員創作的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也剛好是成員TAKAHIRO的生日,他許願希望演唱會很成功,慶功宴能喝到好喝的台灣威士忌。不過這時AIKRA妙言最近他代言了另一個牌子的威士忌,所以大家要多喝這個牌子。

今正逢TAKAHIRO生日,團員也為他慶生。
今正逢TAKAHIRO生日,團員也為他慶生。

TETSUYA提到,這次演出,也會讓EXPG(LDH開設的演藝訓練專業學校)台北校的學生在舞台上一同表演。TETSUYA表示:「 培訓這些孩子,有機會讓台北校的學生可以出來,也希望他們有機會成為我們一員。」

放浪兄弟EXILE與實力堅強的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抵達台灣。
放浪兄弟EXILE與實力堅強的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抵達台灣。

這次演唱會除了將與台灣歌手艾怡良一起演出,放浪兄弟的師弟團10人組合也來台當嘉賓,小時曾在台灣居住過的佐藤陽用中文說這次會盡力表演,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學習中文發音,而師兄AKIRA則超暖鼓勵他加油。購票請洽KKTIX網站。

師弟團中的佐藤陽曾在台灣居住,他講中文時,AKIRA也跟他說加油。
師弟團中的佐藤陽曾在台灣居住,他講中文時,AKIRA也跟他說加油。

 


Akira將與放浪兄弟在台演出 很尊敬林志玲但結婚沒有壓力
AKIRA率放浪兄弟12/9攻北流 限定組合連日本都看不到

鏡週刊 林志玲 放浪兄弟 AKIRA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