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如何穿出時髦氣場?5位韓星示範:高旻示搭仙女白、Jisoo清純運動風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12-10 20:30:00

每到寒冷的冬季,妞妞們衣櫃中的羽絨外套是否已開始蠢蠢欲動了呢?妞編輯整理了近期5位韓國女星的「羽絨外套」搭配靈感參考,想把羽絨服穿得時髦,以下穿搭示範快筆記!

24小時最熱

 

 

韓星「羽絨外套」搭配1.

Jisoo 休閒運動風

source:@sooyaaa__

Jisoo這套充滿氛圍感的羽絨服穿搭超級生火!她穿的是來自美國運動品牌alo的羽絨外套,薄荷綠的清新調色穿上自帶好氣色光環,有在健身的女孩來說可以參考Jisoo以休閒的打底褲搭配,穿上顯現好身材,鞋子則是可以選擇運動風高筒鞋或是較有份量感的厚底鞋來平衡視覺重心。

 

 

韓星「羽絨外套」搭配2.

孝敏 毛茸茸少女風

source:@hyominnn

孝敏這套像是會出現在弘大鬧區的青春少女,她選擇今年秋冬大熱的「美拉德色系」穿搭來作為主題,濃厚的焦糖色上身也多了幾絲溫暖的感覺,中長版的羽絨外套很適合個子較高的女生,韓國女生在冬天也不怕露腿的秘密就是「保暖絲襪」,搭配浮誇毛毛靴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韓星「羽絨外套」搭配3.

高旻示 優雅俐落風

source:@gominsi

怕冷的妞妞看過來~高旻示這套休閒又優雅的搭配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同樣以全身同色系來作為穿搭的重點,白色、杏色、米色等大地色系在寒冷的冬季穿上自帶韓劇女主角氛圍,內搭素色毛衣和刷毛縮口褲防寒效果滿分,不想看起來太休閒的話可以選擇造型感強烈的「毛毛拖鞋」來點綴,即便是出去散步或倒垃圾穿上這套看起來也很時尚!

 

 

韓星「羽絨外套」搭配4.

文佳煐 街頭少女風

source:@m_kayoung

已經有基礎款的羽絨服的妞妞,今年可以開始嘗試「滿版老花」的造型款!文佳煐這套帥氣的街頭少女風簡單好駕馭,同樣是下身搭配短裙,文佳煐以黑色過膝襪穿出青春活潑的氣息,配上厚底的帆布鞋讓行走時多了一分舒適感,冬天想要將羽絨服穿得甜美好看下身搭配裙裝準沒錯!(怕冷的妞妞也可以換成直筒長裙呦~)

 

 

韓星「羽絨外套」搭配5.

澀琪 個性小男孩風

source:@hi_sseulgi

澀琪的個性小男孩風適合各種身型、風格的妞妞們,也是街上會看到許多韓國女生日常的羽絨服搭配公式!將本身就帶有蓬鬆感的羽絨外套和寬筒牛仔褲搭配穿出濃濃的復古味,洗舊的刷色牛仔處理增添了日常的隨性感,也能幫助修飾下身的身形,日常約會、逛街都可以穿。

 

 

羽絨外套穿上的蓬鬆感療癒又時髦保暖,也難怪會成為每年冬季被大家狂pick的單品!

【延伸閱讀】
秋冬6款輕奢「小標LOGO針織衫」推薦:刺繡Pony小馬、法國小狐狸甜妹感拉滿!
法國品牌LEMAIRE紅什麼?王淨、Jennie都愛的「萬用可頌包」尺寸挑選攻略
 

妞新聞 Jisoo 羽絨外套 韓星穿搭

最新消息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7款送禮推薦!CELINE隨身香水瓶、LOEWE墨鏡四季百搭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12-11 21:00:00

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開始存了一點小錢可以犒賞平日辛勞的自己啦!妞編輯整理了7款萬元有找的「精品配件」推薦清單,除了送給自己之外,也能夠當作祝福的禮物送給親友、另一半,實用又具有紀念意義,妞妞們趕緊收藏起來!

24小時最熱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1.

CELINE

source:CELINE

CELINE 象牙色旅行裝香水噴霧及補充裝 NT.8,700

CELINE家的小配件系列妞編輯推薦可以當作入門款的單品,這組HAUTE PARFUMERIE高級香水系列旅行組優雅質感象牙色x金色點綴的精緻瓶身造型,內含兩支15ml可自選香氣的小型香水,隨時攜帶在身上補充香氛時也能充滿奢華儀式感!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2.

LOUIS VUITTON

source: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 Monogram Flower Tile 餐碟兩件套裝 NT.8,300

近年來許多精品也漸漸攻佔居家系列,LV這套Monogram Flower Tile餐碟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傳統,格外亮白的利摩日瓷器上呈現獨特的水彩效果,餐碟可完美搭配同系列的其他餐具,喜愛收藏居家小物的妞妞們可別錯過。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3.

DIOR

source:DIOR

DIOR OBLIQUE MITZAH 絲巾 NT.8,200

提起DIOR最值得收藏的配件非絲巾莫屬!不僅可以綁在包包上作裝飾,也能當作手環、髮飾等,這款Dior Oblique Mitzah 絲巾採用品牌的經典主題圖案,以質感沈穩的海軍藍真絲斜紋布製作,而背面則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緹花飾帶,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優雅。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4.

GUCCI

source:GUCCI

GUCCI 925紋銀心形吊墜商標戒指 約NT.8,880

GUCCI這款充滿小小少女心的925紋銀心形吊墜商標戒指精緻可愛,象徵愛的戒指以心形細節為設計特色,浪漫又帶有紀念價值,當做情人節禮物或是慶祝節慶的祝福心意再合適不過!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5.

LOEWE

source:LOEWE

LOEWE Square halfmoon sunglasses in acetate NT.9,150

永不過時的墨鏡單品是搭配造型的好幫手,LOEWE這副簡約的大方形墨鏡採用醋酸纖維製成,鏡臂上飾有輕盈的LOEWE標誌增添個人風格色彩,圓弧的鏡框戴上能夠修飾臉型,一年四季都百搭!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6.

FENDI

source:FENDI

FENDI FF Diamonds名片盒 NT.9,500

隨著小包包的興起,越來越多人出門會選擇以卡夾來替代皮夾,FENDI這款大人感的酒紅配色卡夾搭配斜紋FF標誌,配有6個內層設計,可以放入名片和信用卡等,中間再以鍍金屬FF LOGO標誌點綴更增添質感!

 

 

萬元以下「精品配件」推薦7.

Marc Jacobs

source: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 迷你白水鑽厚底高跟鞋墜飾耳環 NT.6,990

若平時穿搭喜歡較活潑、有個性感覺的妞妞可以參考Marc Jacobs家幽默的配件小物,這款以秀場上經典的「Kiki Boots」為靈感而設計的縮小版耳環造型吸睛,鑲嵌上的玻璃石在遠處就能看見它閃閃發光!

 

 

以上7款實用的精品配件推薦清單,妞妞們收到哪樣會最開心呢~(笑)

【延伸閱讀】
是雪寶的味道!韓香氛FORMENT聯名「冰雪奇緣限定禮盒」,百合x雪松冬季最療癒
回顧2023年度8流行盛事:Jennie成時尚指標,餃子包、SAMBA鞋熱銷全球
 

精品 時尚 妞新聞 配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