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迪士尼「龍年」春節新品!米奇紅色達摩、龍龍版小熊維尼必收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12-12 15:30:00

歲末將至,即將迎來2024年「龍年」,日本迪士尼推出多款「NEW YEAR 2024」新品,不僅有達摩、水琴鈴、注連繩、鏡餅、口金包之外,還有穿上龍龍裝的維尼、小豬、跳跳虎和屹耳,新年氛圍滿滿,看來妞妞們的荷包要不保了!(笑)

24小時最熱

 

 

 

達摩娃娃

以米奇和好朋友為主題的「達摩娃娃」系列,角色包含米奇、米奇、奇奇、蒂蒂、唐老鴨、黛西六款,與擁有300年歷史的福島「白川達摩總本舖」共同策劃的全新白河達摩,以達摩承載人們和夢想和希望為主軸,每件商品均是手工製作,形狀、顏色和表情略有不同,作為帶來好運的護身符,妞妞們必須擁有,售價才1,400円!

 

 

 

達摩水琴鈴

除了達摩娃娃系列之外,還有以鏡餅、富士山、鶴、烏龜等新年吉祥物為主題的商品,像是水琴鈴、注連繩、鏡餅、口金包、祝儀袋等新年才有的品項,其中「水琴鈴」採達摩設計,共有8種款式,米奇有紅色、金色、銀色三款,輕輕搖鈴鐺就會有清晰的音色,可當御守掛在包包或鑰匙圈上!

 

 

 

新年注連繩祈福掛飾

以經典米奇造型為設計的「新年注連繩祈福掛飾」,上面用達摩娃娃、扇子、水引等,使用「金色」和「紅色」作為主色調,呈現過年時節的華麗和豐收,正中間的插畫也是亮點之一,妞妞們有發現富士山隱藏其中嗎?

 

 

 

鏡餅年糕

過新年時用來祭祀神明的鏡餅,迪士尼也推出「玩具總動員」和「米奇與好友」兩款鏡餅年糕,上面放著象徵世世代代繁榮的「橙」,有趣的是米奇與好友款直接把米奇橙子化,而且在襯紙上還有代表性的角色人物,像是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翠絲、火腿豬、抱抱龍等齊聚一堂!

 

 

 

祝儀袋&明信片

祝儀袋一樣選用米奇與好友的達摩圖圖案,五個小袋子中有兩款是裝硬幣的,上面繪有「奇奇蒂蒂」造型,可當作紅包袋裝壓歲錢,也可用來表達謝意,重點是貼紙還是米奇達摩,收藏價值意義非凡,另外還有推出「明信片套組」!

 

 

 

口金包&絨毛玩偶

以不倒翁形狀為主題的「米奇口金包」,使用金線刺繡作為妝點,手掌大小非常推薦作為零錢包使用;「小型達摩絨毛玩偶」一組就包含米奇和米妮CP,8公分的高度可以陳列在玄關、書桌或辦公室,亦有「17公分大型玩偶」,底部都縫有2024的年份標籤!

 

 

 

杯麵系列

杯麵系列一次推出「鑰匙圈、絨毛玩偶、TSUMTSUM」三大品項,有著白白胖胖身體的杯麵,頭上頂著橘子,化身為「鏡餅」,鑰匙圈附有扣環方便掛在包包上;絨毛玩偶還有隱藏彩蛋,就是橘子背面是貓型麻糬的設計;杯麵TSUMTSUM身上則結上紅白相間的注連繩,隨時隨地被杯麵的溫暖包圍!

 

 

 

《玩具總動員》系列

以《玩具總動員》系列角色為主題的新年裝飾品也同步釋出,讓三眼怪、抱抱龍和火腿豬像享受日本春節派對一樣登場,除了公仔、鏡餅之外,還有玩偶、鑰匙圈、環保袋、毛巾、豆皿等品項,抱抱龍為了慶祝新年,戴上閃閃發光的鬃毛、左右不同色的鬍鬚,這隻恐龍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可怕(可愛)

 

 

 

nuiMO龍年服飾

就連nuiMOs也有全新公仔服飾,共有「紅色」和「白色」兩種代表性色系,以十二生肖「2024龍年」為概念發想,擁有華麗的鬃毛、金色的角和爪子,單看給人一種強大且有魄力感,但實際上穿戴上迪士尼角色,就會瞬間療癒加成!

 

 

 

龍年小熊維尼

跟nuiMO龍年服飾一樣,《小熊維尼》系列帶來紅白龍裝絨毛玩偶,品項包含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屹耳、小荳; ETO POOH 2024系列更加碼帶來公仔,材質為陶瓷,紅色款踏實又沉穩,綠色款柔和又溫馨,這款真的必收!

 

 

 

TSUMTSUM系列

最後就是不嫌多的「TSUMTSUM系列」,穿著龍龍服飾登場的迪士尼家族,「米奇、米妮」、「維尼、小豬」、「唐老鴨、黛西」、「奇奇、蒂蒂」八款一次釋出,側面怎麼有點像是炸蝦(誤XD),建議妞妞們紅白兩角色一起購入!

 

 

source:shopdisney

 

【延伸閱讀】
韓國迪士尼聯名「米奇MP3隨身聽」睽違16年開賣!寶寶粉+天空藍網暴動:回憶殺
《迪士尼100周年燈飾》北中南免費入場!8米聖誕樹+25座大型打卡裝置
 

日本 妞新聞 迪士尼 春節 達摩

最新消息

寶可夢主題樂園落腳日本!官方打造全新PokéPark KANTO 重返紅、綠版世界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12 17:00:00

日本動漫遊戲「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Pokémon)風靡全球近30年,上週在台北開設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吸引無數粉絲漏夜搶排專屬商品。寶可夢公司今(12日)正式宣布,將與東京讀賣樂園合作,以初代寶可夢遊戲《寶可夢 紅・綠》的舞台「關都」為主題,打造「寶可夢公園關都」(PokéPark KANTO)的全新園區。

24小時最熱

位於東京都六本木的寶可夢公司今發出新聞稿,宣布與讀賣樂園有限公司合資,成立「寶可夢公園關都」合同會社,在東京的讀賣樂園中開設「寶可夢公園關都」主題園區。

讀賣樂園的母公司為讀賣新聞株式會社,地點位在日本的關東地區,大約位在東京都與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交界處。寶可夢公司指出,1996年發布的第一款寶可夢電玩《寶可夢 紅・綠》,故事背景設定在「關都」地區,而這個「關都」事實上就是以「關東」為原型來打造的,因此「寶可夢公園關都」計畫也將從關東出發。

寶可夢公司宣布,將與讀賣樂園合作開設「寶可夢公園關都」主題園區。(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寶可夢公司宣布,將與讀賣樂園合作開設「寶可夢公園關都」主題園區。(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寶可夢公司表示,他們將打造一個空間,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寶可夢粉絲可以齊聚在這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地區,超越國家、地區和語言的障礙,體驗並享受寶可夢的樂趣。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包括完工或開幕時程等進一步資訊,但消息一發布已讓不少「寶可夢大師」們期待不已,未來到日本東京旅遊將有新的景點可以朝聖。

寶可夢中心台北分店上週五開店,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
寶可夢中心台北分店上週五開店,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

 


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出現「野生夜排怪」 粉絲無視規定深夜蹲點
「賞燈+抓寶」一次滿足! 稀有寶可夢明年3月現身台南

鏡週刊 寶可夢 東京 Pokémon 日本旅遊 讀賣樂園 寶可夢主題樂園 PokéPark KANTO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