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沐日八曜聯名「粉粿柚香307、粉粿夕燒406」!售價+開賣日總整理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12-14 15:30:00

史上最強飲料店「八曜和茶」與「一沐日」強強聯手,堪稱是「史詩級聯名」,屆時將創造台灣茶飲新奇蹟,期間限定推出「粉粿柚香307」和「粉粿夕燒406」兩支品項,12月22日全台正式開賣!「一沐日」10款飲料菜單推薦必點

24小時最熱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12月1日八曜和茶先在社群平台po出「見證歷史性的革命來臨了」,內文寫著「八曜和茶不只有茶王的封號、更要挑戰台灣『料神』の榮、飲料界新台流神起」,更提及又Q又彈、純手作,馬上釣出一沐日嗆聲「兄弟,該不會你們也要賣粉粿了吧?」、八曜和茶不甘示弱回覆「粉粿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嗎?你也可以出柚香307啊」!

 

 

 

該篇貼文引起千人朝聖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比八點檔更刺激」、「超派~~」、「這種戰爭太刺激了」、「我的愛牌們」、「異業合作很多,我第一次看到同業合作」等,12月7日官方也正式發聲明,雙強網上對決真相曝光「八曜一沐日雙強對決,日台日味蕾革命」!

 

 

 

於高雄發跡的「八曜和茶」主打日式和風自然茶和無咖啡因清爽系列飲品;「一沐日」則主攻具有台灣特色的茶飲和配料,皆在飲料界掀起一場台日味蕾革命,兩大飲料巨頭攜手合作,推出令人震撼的「八曜一沐日」聯名系列,將茶王與料神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粉粿柚香307

粉粿柚香307 售價$79 甜度冰塊固定

「柚香覺醒307」是八曜和茶的入門款招牌飲品,基茶為「炭焙烏龍茶+葡萄柚」,堪稱是茶飲界米其林,新鮮水果鮮榨,再放入一沐日「招牌手工粉粿」,清爽和酸甜一次滿足,甜度冰塊固定!

 

 

 

粉粿夕燒406

粉粿夕燒406 $79 甜度冰塊固定

八曜和茶的「舞伎406紅茶」獨家精選金萱茶葉,秘製發酵工藝,是一款帶有花果奶香的爽口系純粹單茶,搭配具有Q彈咀嚼感的粉粿,喝起來就是有粉粿的台灣紅茶,甜度冰塊固定!

 

 

 

八曜一沐日聯名系列「粉粿柚香307」和「粉粿夕燒406」將在12月22日全台正式開賣,妞妞們讓我們一起見證最強料神與究極茶王的超絕新滋味吧!

 

 

source:一沐日八曜和茶、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忠孝復興站飲料店「有飲」10款推薦!「粉紅泡泡草莓優優」人氣第一,隨便點隨便好喝
「五桐號」10款飲料菜單推薦必點!公開網友建議甜度冰量,清香奶霜烏龍必加「這個」
 

手搖飲 妞新聞 一沐日 八曜和茶

最新消息

零失敗簡單學!親子丼

吃好食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3-12-14 18:30:00

零失敗親子丼

夏天為了增肌減脂非常愛雞胸料理,望著家裡冰箱一堆雞胸肉,靈光一閃那就來做雞胸肉版本的親子丼好了!零失敗親子丼真的好簡單,記得我還不太會做菜時,挑戰的料理就是日式親子丼。把握好醬汁比例的關鍵,輕鬆就能做出餐廳等級的親子丼囉!餐廳都是用雞腿肉做的,當然比雞胸肉更加更軟Q多汁!--

24小時最熱

食材

  • 雞腿肉/雞胸肉, 150克
  • 洋蔥, 一小顆
  • 雞蛋, 三顆
  • 蔥花, 適量
  • 七味粉/海苔, 適量
  • 醬汁
    • 醬油, 2大匙
    • 味醂, 1大匙
    • 米酒, 1大匙

 

料理步驟

步驟 1:雞肉切丁,洋蔥切絲,雞蛋打入碗內(稍微拌一下,將蛋黃弄破即可)

步驟 2:平底鍋放油,雞丁中火煎至變色盛起放置一旁

步驟 3:原本的平底鍋放入洋蔥,小火炒至變軟,加入醬汁,再加入雞丁拌炒一下

步驟 4:視調味添加醬油或味醂(太甜加味醂,太淡加醬油),確認調味後倒入蛋液,撒些蔥花,小火悶約20秒鐘

步驟 5:關火後拌一下立即起鍋,盛起放在白飯上,再視喜好撒上七味粉/海苔/蔥花,香噴噴的親子丼就完成囉!

 

小撇步
小火悶約10-20秒後,蛋液還沒有完全熟就可以立刻起鍋了,鍋子的餘溫會讓親子丼的蛋馬上變得更熟

 

若對該食譜有任何疑問,請到原始文章內頁詢問食譜作者喔!

完整食譜這邊看:零失敗簡單學!親子丼

台灣最大料理生活平台 iCook 愛料理,給你滿滿料理靈感!立即加入 iCook LINE 官方帳號

料理 食譜 美食 icook 愛料理 雞肉料理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