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主播雪地連線「凍到笑不出來」 一票鄉民反被臭臉圈粉

看正妹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28 23:00:00

日本最近遭遇了今年冬天最嚴峻的寒流,造成各地大雪紛飛,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即使外面風雪肆虐,日本一位女主播仍然堅守職責,在雪地裡專業進行現場連線報導,只不過總是笑容可掬的甜美主播,可能因為氣候嚴寒,臉上被凍到完全笑不出來,然而這副「臭臉」卻讓許多網友感到心疼。

24小時最熱

 

冒著大雪在雪地連線報導的下村彩里,不少人反而因她臭臉被圈粉。(翻攝X@goh_wan)
冒著大雪在雪地連線報導的下村彩里,不少人反而因她臭臉被圈粉。(翻攝X@goh_wan)

日本近期迎來十年一遇最強寒流,電視台紛紛播報各地下雪實況,但朝日電視台女主播下村彩里的新聞連線報導卻引發網路熱議,下村彩里頂著大雪在戶外與棚內主播進行連線,即時報導降雪實況,但臉上卻被凍僵,完全無法露出職業笑容,有時反而緊皺眉頭,在螢光幕前露出一副臭臉表情。

從日本網友截圖顯示,下村彩里穿著黃色擋風外套,在新潟縣上越市戶外連線報導,她的外套、帽子都沾上積雪,連瀏海也被雪水浸濕,她只能頂著寒風在雪地僵硬播報,不少網友見狀紛紛讚嘆她的敬業精神,「冷到不想微笑吧,一動肌肉又更冷了」「那個天氣能笑的出來也太強」「把下村彩里送到大雪中播報的工作人員真的是鬼啊!」「下村彩里也太可憐了!你們應該想說這就是新聞播報對吧?」;許多人反而被她的臭臉圈粉,「怎麼臭臉還這麼好看」「雖然臭臉,可是不知道為啥更可愛了」。

下村彩里穿防風外套在戶外轉播大雪實況,帽子上都沾上積雪。(翻攝X@goh_wan)
下村彩里穿防風外套在戶外轉播大雪實況,帽子上都沾上積雪。(翻攝X@goh_wan)

然而,也有PTT鄉民則認為她是否不爽冷天還要連線,「日本氣象女主播下村彩里,在大雪天被配到戶外中繼播報,露出了一臉冷冷帶點生氣的表情,29歲了也不算菜鳥,大冷天還要被派出去播報,是不是很不爽?」

下村彩里頂寒風在北海道轉播降雪實景,瀏海被雪水浸濕,十分狼狽。(翻攝X@ul9oh0bfk)
下村彩里頂寒風在北海道轉播降雪實景,瀏海被雪水浸濕,十分狼狽。(翻攝X@ul9oh0bfk)

下村彩里今年29歲,容貌甜美,身高173公分,4歲開始學習古典芭蕾舞蹈。後因受傷轉戰模特兒領域。雖然曾考慮成為兒童保育員,但深思熟慮後決定踏入新聞業界。於2019年加入朝日電視台,擔任主要氣象預報員,專責預報天氣狀況。


女兒瘋抖音狂練簡體字 父見學習本「一句話」險暈倒!網:快刪APP

鏡週刊 正妹 美女

最新消息

明年台日交流戰看不到了!巨人人氣啦啦隊宣布畢業 大長腿一字馬成絕響

看正妹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29 23:00:00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將來台與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戰,巨人表示會派出一軍陣容,讓球迷們相當期待,啦啦隊當然也不能輸。不過巨人軍旗下啦啦隊「VENUS」近日一口氣宣布9位成員畢業,包含待了4年的人氣成員菊池桃子,自幼學習韻律體操的她,經常在球場及啦啦隊相關活動表演上展現招牌一字馬,以及各種高超技巧,如今宣布畢業,讓粉絲直呼難過。

24小時最熱

菊池桃子身形高挑、有著小巧可愛臉蛋,有16年的韻律體操經驗的她,2020年加入VENUS後,是隊上的特技擔當,經常在球場、啦啦隊相關活動表演上大秀高超技巧,大長腿一字馬更是她的招牌,不過她的舞姿未來恐怕很難再出現在球場上了。

近日菊池桃子透過VENUS官方IG宣布畢業,謝謝4年來大家的照顧,讓她能從一開始的「苦戰」,到今年可以擔任隊長的角色,只要願意、努力、前進,夢想一定會實現,今後她也不會忘記這樣的精神,繼續邁向下一步,雖然她畢業了,但明年的目標之一就是希望巨人能在90週年拿下日本一,最後謝謝粉絲們帶給她美好的4年,未來還會再某個地方相遇的。

除了菊池桃子外,VENUS本季畢業的成員還有𝑲𝒂𝒓𝒊𝒏、𝑹𝒊𝒏、𝑨𝒊𝒎𝒊、𝑴𝒐𝒆、𝑬𝒓𝒊𝒏𝒂、𝑴𝒐𝒎𝒐𝒌𝒂、𝒀𝒖𝒖𝒌𝒂、𝑴𝒊𝒚𝒖𝒖.𝑺,總計9名隊員畢業,讓粉絲們直呼難過,但也謝謝她們這些年的付出,並祝福她們未來在不同地方活躍、一切順利。


Yuri性感寫真不能學術研究了 國立台灣圖書館下架:觀感不好
李多慧變擋泥板! 本尊被逗樂罕見回3字

鏡週刊 正妹 啦啦隊 菊池桃子 VENUS 一字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