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登記結婚 娶回經紀人女友Elsie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29 12:15:00

31歲的Yellow黃宣穩交經紀人女友Elsie,昨(28日)小倆口已在台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而黃宣也開心宣布好消息。

24小時最熱

對於成為人夫,黃宣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更強調:「原本只想低調僅讓朋友們知道而已,沒想到會走漏風聲,我跟我太太的確已登記,但生效日是明年,所以我們還有幾天時間可以再考慮一下,締結終生並非兒戲,我們會好好珍惜,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愛、和平。」

黃宣與Elsie開心登記結婚。(讀者提供)
黃宣與Elsie開心登記結婚。(讀者提供)

黃宣與Elsie向來愛的大方,之前接受媒體訪問,黃宣直言:「那位(Elsie)是我的MVP,她非常漂亮!」


【公私黏牢牢】黃宣穩交經紀人女友多年 當街掐屁互動火熱
不只艾怡良出包! 黃宣自首「唸出評委名」:太激動了實在抱歉

鏡週刊 黃宣 娛樂

最新消息

2023最美臉孔出爐!子瑜掉出前10、舒華首次上榜 BTS最帥排第10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29 13:00:00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開放全國網友票選年度百大最美、最帥臉蛋,2023票選結果在昨(28日)出爐,拿下世界第一美的是南韓四代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韓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子瑜第11名,(G)I-DLE的舒華則是首次上榜,位居94;至於最帥臉蛋則是「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24小時最熱

「TC Candler」28日公布年度百大最美、最帥臉蛋,由南韓四代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登上寶座,2至10名依序為俄羅斯網紅Dasha Taran、南韓女團TWICE成員SANA、好萊塢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美國超模Jasmine Tookes、泰國女星Sitala、Eleen Suliman、加拿大DJ Andrea Botez、BLACKPINK JISOO、Savannah Clarke。

曾在2019年奪冠的子瑜,今年排在第11名,另一名上榜的台灣人為舒華,首次入榜的她排名94。此外,今年因拍攝《小美人魚》真人版引發話題的荷莉貝瑞(Halle Berry)也首次進榜,位在第62名;曾在2011年獲選最美臉蛋、18度上榜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這次則是排在第83名。

子瑜今年排在第11名。(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子瑜今年排在第11名。(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至於最帥臉孔則是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拿下,2至10名依序為「前超人」亨利卡維爾( Henry Carvill )、香港男團Mirror姜濤、韓團ENHYPEN日本成員NI-KI、英國演員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模特兒派勞(Austin Palao)、中國男星張哲瀚、Stray Kids方燦、Halil İbrahim、BTS V金泰亨。

最帥臉但是甜茶。(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最帥臉但是甜茶。(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最狂追星法!TWICE「建物主」粉絲直接以成員名蓋8間房 只差子瑜就湊齊
【快訊】震撼彈!BP才宣布續約 韓媒爆料Jennie、V分手了

鏡週刊 BTS 周子瑜 娛樂 舒華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