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安心亞跨年屁股全裸見客! 疑「撞衫Jessi舞群」尷尬了

看正妹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1-01 12:00:00

安心亞昨在新竹市的跨年晚會,安心亞以一席火辣黑色鏤空馬甲裝,一轉身「屁股全裸」性感指數破表,不過竟然巧合地與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撞衫。

24小時最熱

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在台中跨年炸翻全場。(三立提供)
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在台中跨年炸翻全場。(三立提供)

Jessi舞群服裝和安心亞的秀服相似度極高。
Jessi舞群服裝和安心亞的秀服相似度極高。

安心亞為了跨年演出,身材維持百分百完美,她獻上組曲《愛得起》、《呼呼》、《乖乖牌》等招牌歌曲,掀起新竹跨年高潮,不過跨海來台的韓星Jessi在台中場光芒四射外帶台灣招牌髒話也很震撼,最讓人驚奇的是,她的舞群竟然和安心亞撞衫,都是以緊身繃帶式纏身設計,秀出身材線條,也同樣露出渾圓屁股蛋,乍看實在十分神似,嚴格來說,唯獨材質不同,Jessi舞群服裝以暗色金屬感為主,安心亞則是全黑狂野。實在巧合。


安心亞深V馬甲造型炒熱跨年現場 撕掉熱褲大秀臀部完美曲線
挑戰全台最辣!安心亞乳浪波臀PK變裝皇后 性感指數破表
安心亞 新竹市 跨年晚會

最新消息

安心亞身高體重曝光! 完美無贅肉身材襯托深V馬甲辣裝

看正妹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1-04 23:00:00

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是女星爭奇鬥艷的舞台,不少女歌手頂著寒風打扮性感上陣,女神安心亞今年在「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登場,憑一身鏤空火辣裝扮讓眾人驚豔,成為今年跨年搶眼焦點。

24小時最熱

影視兩棲的藝人安心亞跨年演出別出心裁,以「虛擬皇后」主題亮相,穿著鏤空設計緊身衣演唱,深V馬甲裝若隱若現十分撩人,轉身大方展現渾圓蜜桃臀,屁股蛋讓人垂涎欲滴。身材高挑的安心亞私下為戲努力減肥,造就172公分、54公斤無一絲贅肉的火辣身材。

安心亞為了舞台前完美演出,不僅量身訂做丁字褲,為了服裝鏤空設計,連安全褲都不能穿,但一上場就變成全場矚目的焦點,擄獲不少觀眾的心,現場尖叫聲連連,直呼「太猛了」「打趴一堆要死不活的」「每年最期待」。

安心亞大方展露渾圓蜜桃臀成矚目焦點。(翻攝中視新聞YouTube)
安心亞大方展露渾圓蜜桃臀成矚目焦點。(翻攝中視新聞YouTube)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安心亞經紀人透露她之前接演新戲積極減肥,每週安排兩次去健身房運動;飲食方面主要補充蛋白質和優質澱粉,還要盡量不吃油膩的東西,努力了半年才雕塑出螢幕前的火辣女神身材。


【日本石川強震】地震前空中異象曝光! 網友目睹神祕物體墜落 

鏡週刊 安心亞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