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招財靠這包!全新三麗鷗抽抽樂icash2.0盲包試手氣!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09 17:00:00

2024年全新的開始,相信許多人已經計劃好在這一年裡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有鑑於此,愛金卡公司特別與三麗鷗合作推出全新「三麗鷗抽抽樂-招財福到icash2.0」,祝福大家的夢想早日實現!「三麗鷗抽抽樂-招財福到icash2.0」外包裝可愛又喜氣,大大的Hello Kitty化身可愛招財貓獻上祝福,這次一共推出「Hello Kitty」、「酷洛米」、「大耳狗」、「My Melody」、「布丁狗」五位超人氣角色共六款招財卡icash2.0,全都換上帶來好兆頭的招財貓及不倒翁造型,有趣可愛更帶來好運!「三麗鷗抽抽樂-招財福到icash2.0」將採盲包方式販售,每份盲包內將隨機獲得一張招財卡icash2.0,為增添驚喜樂趣,愛金卡公司特別加入一款隱藏版「吉祥貓Kitty」款式,Hello Kitty將化身揹著福袋的吉祥貓為大家帶來財運!隱藏版招財卡數量非常稀少,抽中機率約為3%,想成為萬中選一的幸運兒嗎?快來購買試手氣吧,為新的一年招財納福!

24小時最熱

iCash Hello Kitty icash2.0 三麗鷗 統一企業集團 大耳狗 愛金卡 酷洛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