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6000呎高空墜落!iPhone螢幕沒裂還能用 機艙門也找到了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1-09 20:30:00

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9班機5日起飛後在16,000呎(約4,877公尺)的空中發生逃生門脫落,造成空中驚魂,緊急迫降後所幸機上177人全員平安,事後大量波音737 MAX 9停飛檢修。奧勒岡州一名男子在事件發生2天後撿到從這台飛機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手機從16,000呎墜機竟然還能使用。

24小時最熱

綜合外媒報導,奧勒岡州一名男子貝茨(Seanathan Bates)8日在X平台上發文表示,他在路邊發現一支iPhone,手機仍處於飛行模式,電量還剩一半,打開來看,手機螢幕出現阿拉斯加航空關於行李托運的郵件。

一台iPhone從1萬6000呎高空墜落,手機的充電頭仍然插在手機上。(翻攝自X平台@SeanSafyre)
一台iPhone從1萬6000呎高空墜落,手機的充電頭仍然插在手機上。(翻攝自X平台@SeanSafyre)

貝茨發現這支iPhone狀況良好正常運作,螢幕也完全沒裂,手機的充電頭仍然插在iPhone上,但是線已經斷裂,應該是從高空墜落時被扯斷,他也立刻向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通報。

據了解,這是該航班發現的第二支手機,二支手機分別是在院子裡發現和在路邊撿到,而飛機逃生門隔板也在一位波特蘭教師家中的後院尋獲。

 


窗戶半空遭吹走太扯! 美監管機構下令停飛波音737-9

鏡週刊 iPhone 生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