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YOUTH再創巔峰 連續兩年* 榮獲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潮時尚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6 13:30:00

美妝保養界盛大的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Victoires de la Beauté》,一直都是眾所矚目、具公信力的國際比賽,藉此評選出優異的美妝產品。BEYOND YOUTH 品牌創立僅僅半年即斬獲大賞;2024年再次以優異品質與保養體驗,連續兩年奪下國際高規格殊榮!

保養之星BEYOND YOUTH再創佳績 一舉奪魁
閃耀登場就獲得消費者喜愛及全球注目, BEYOND YOUTH不僅時刻關注消費者不同肌膚需求,注入海藻能量,打造出延緩老化及乾燥困擾的夢幻逸品,全方位幫助肌膚即早鎖住肌齡!今年再次獲得全球知名評選 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獎項肯定,更加證明好的產品不怕比較,好評自然而然口耳相傳!

24小時最熱

極藻臻藏得獎禮盒 康是美即刻歡慶開賣!
歡慶連續2年獲獎,BEYOND YOUTH搶先於康是美推出限定販售禮盒-極藻臻藏得獎禮盒,邀請消費者們共同體驗極藻魅力。禮盒設計以浪漫薰衣草色搭配柔和蜜桃,偕同金色獎章的映襯,透過色彩傳達出品牌和消費者共享獲獎的喜悅意象,展現出Beyond Youth溫暖陪伴消費者藉此體驗沉浸式的極藻保養。
內容物有此次獲獎,超強實力黑馬-極藻煥白精華面膜,採用極藻面膜系列廣受好評,由10X超導極細植物纖維製成的布膜,一片可承載自身重量約10倍精華儲水力,高柔軟親膚性一試就知道,全面導入煥白精華至肌底。而另一得獎經典熱銷常勝軍-極藻保濕精華面膜,亦是蟬連2年獲獎的優等生,萃取法國黃金海藻珍貴精華,搭配230餘種養膚微量元素,打造水潤肌,提供高規格的肌膚賦活煥新體驗。

BEYOND YOUTH源自海洋美膚能量 高品質國際肯定
《Victoires de la Beauté》每年針對大量美妝產品採取「盲測」評比,讓消費者在無任何影響因素下體驗產品,藉此獲得最精確,最真實的產品評價。BEYOND YOUTH在每一環節都致力追求完美,調製出極佳配方、搭配極致服貼及親膚的布膜材質,呈現出品牌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絕對一敷有感,再敷愛用! BEYOND YOUTH 果然不負眾望,連續2年奪下法國美妝界奧斯卡獎大賞,將台灣保養精湛技術在全球發揚光大,也讓全球看見台灣的保養品牌實力!

*連續2年指的是極藻保濕精華面膜款,亦代表品牌連續兩年獲獎的佳績。 
 

保養 康是美 面膜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非殺人小說》隋棠挑戰入行最大尺度!43歲維持緊實身材+零死角輪廓,5秘訣公開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6 21:00:00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交出亮眼成績單的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二子一女,身為三寶媽依舊維持不科學好身材,零死角的緊緻臉蛋也讓人羨慕。近期回歸台劇《非殺人小說》,劇中飾演空姐林夢一角,挑戰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再掀一波討論話題,這次化身「翡翠女神」出席Matrix翡翠電發表會,一襲銀色長禮服搭配浪漫長捲髮宛如女神降臨,到底在忙碌的生活中如何還能維持這樣的好狀態?女神本人不藏私的要來和妞妞們分享!(台劇《非殺人小說》10大劇情演員)

24小時最熱

 

隋棠維持好狀態秘訣1養成多喝水習慣

source:suitangtang@IG

經常在社群上大方公開自己素顏照的隋棠,打破了白皙才是美的迷思,小麥膚色+斑點絲毫不影響女神的光采,被問到「覺得最有感對皮膚好的飲食秘訣?」她認為除了要少吃油炸、甜食外,多喝水真的很重要!本身就很愛喝水的她,每天起床絕對是先喝一大杯的溫熱水,一天至少都會喝到2000~3000CC的水量,督促自己多喝水的方法是,準備一個超大的馬克杯拿來裝水喝,每次喝的時候就多喝幾口。

 

 

隋棠維持好狀態秘訣2均衡攝取、少炸物甜食

source:suitangtang@IG

You are what you eat」隋棠深信吃進去的會反應在你的外在狀態,油炸類、甜食對肌膚都有負面的影響就要少吃,但要完全戒掉她也覺得很難,就是偶爾嚐一下就好。她也分享了一天三餐的吃法,早餐吃得比較清淡,可能是一條地瓜、水煮蛋、一些水煮的蔬菜,午餐跟晚餐就是正常吃,肉類、菜類、澱粉均衡攝取,澱粉只要不過量就好,更直言吃白飯沒什麼不好,以中醫的角度,白飯還能幫助身體排濕。晚餐因配合小孩的作息,通常都五點就準備開飯,平常也不太會吃宵夜。

 

 

隋棠維持好狀態秘訣3每天30分鐘踏階運動

source:suitangtang@IG

生過3胎身材依舊緊實的隋棠,一直都維持超自律的運動習慣,之前曾分享過每天都會做100下的「深蹲跳」,這次在採訪時,更透露現在每天早上會做30分鐘的「踏階運動」,也就是走踏階梯,對於下半身的緊實很有幫助,不需要到健身房就可以做,妞妞們可以試試。

 

 

隋棠維持好狀態秘訣4搭配安全效率的醫美保養

source:suitangtang@IG

要兼顧家庭、事業的隋棠,因工作關係還得要敬業的維持好狀態,避免在特寫鏡頭時出現小瑕疵。除了靠自己私下的細節保養,保持運動以及飲食控制的習慣外,她坦言只要是安全、有效、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之下,也會尋求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像是前陣子體驗了Matrix 翡翠電波,讓自己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也不用擔心太過勞累而忘了好好照顧自己,輕鬆維持最佳的狀態。

 

 

隋棠維持好狀態秘訣5充足睡眠

source:suitangtang@IG

睡得好人就不易老!隋棠表示自己是很重視睡眠的人,目標是一天要睡滿8小時,睡前會噴灑點香氛噴霧,營造好眠的模式,如果有睡不好的困擾,她分享之前看過網路分享的「美軍睡眠法」,自己實測後覺得很有效,躺在床上閉上雙眼,從頭頂開始去感受放鬆每個部位,接著到臉(包含舌頭、眼睛周圍等)、肩膀、手一直到腳指頭,將自己的思緒放空,過程中也可以想像躺在平靜湖上的獨木舟上,當從頭到腳都感到放鬆後,睡意就會跟著來了。

 

 

【延伸閱讀】
女生「這區」沒保養超顯老!39歲隋棠曬成小麥肌膚況依舊好,私房秘訣一次透露
《親愛壞蛋》隋棠身材超緊實!每天深蹲跳100下、泡澡促代謝,改善橘皮最推「這招」
 

保養 隋棠 非殺人小說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