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在靜岡伊豆感受寒櫻綻放的早春魅力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4-01-29 20:00:00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靜岡伊豆不只有河津櫻,還有早開櫻花品種「寒櫻」!迎接早春,1/20為一年之中最冷的節氣「大寒」。栽植在 NEW YORK LAMP MUSEUM&FLOWER GARDEN 的寒櫻也在這天開花了!

24小時最熱

▲蘆薈的橘色花朵和寒櫻粉色花海相映成趣。 圖:伊豆仙人掌公園株式會社/提供▲蘆薈的橘色花朵和寒櫻粉色花海相映成趣。 圖:伊豆仙人掌公園株式會社/提供

寒櫻是寒緋櫻和山櫻的交配品種,1973年栽植以來,目前在伊豆半島城崎海岸已有約100株,淡紅色花朵比染井吉野櫻顯得更要來得粉艷、色彩嬌麗,通常在1月上旬綻放、2月上旬凋零長出綠葉。寒櫻開花時會有許多綠繡眼小鳥飛來。可以靜靜欣賞牠們吸吮花蜜的可愛姿態。目前全體寒櫻已開花超過6成,即將迎來滿開美景。同時樹叢蘆薈也正綻放橘色花朵,襯著粉櫻又是另一種繽紛的早春風光,不容錯過。

╲NEW YORK LAMP MUSEUM&FLOWER GARDEN╱

・如何前往:JR熱海站搭JR伊東線前往伊東車站,再轉搭伊豆急行線前往伊豆高原車站,下車後搭乘東海巴士約9分鐘即達。

・營業時間:11〜2月 09:30-16:00(最晚入園時間 15:30)

3〜10月 09:00-17:00(最晚入園時間 16:30)

・門票:中學生以上平日1500日圓、週末假日1600日圓。

・官網:https://nylfmuseum.com/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賞櫻 日本靜岡縣 日本櫻花 熱海 熱海旅遊

最新消息

連銀赫都朝聖!高雄黃色小鴨「5大私藏拍照點」必知 一次拍2隻OK

旅遊趣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4-01-30 10:30:00

自1月27日起~2月25日止,「2024高雄燈會」已於高雄港16-18號碼頭盛大登場,本次和以往不同的是,超夯黃色小鴨今年終於有兩隻「作伴」、一同漂浮於愛河灣,活動開跑兩天不僅吸引超過60萬人次朝聖,甚至連來台開唱的大勢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이혁재)也趁空閒之餘到此一遊、掀起粉絲暴動,不過這兩尊超巨大黃色小鴨究竟該站在哪取景,照片拍出來才會好看呢?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不藏了,一次公開給大家參考!

24小時最熱

▲黃色小鴨風靡全台,連SJ銀赫都前往朝聖打卡!(圖/翻攝自IG)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臉書《高雄旅遊網》粉專分享小鴨最佳觀賞攻略,本次共有「五大私藏站點」要帶鴨迷們一一來盤點:

1、礁群堤岸:同時可拍到正面與側面鴨,一起拍到兩隻好咕錐!

▲第一站,礁群堤岸。(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2、真愛碼頭:可搭乘輕軌前往,並沿著輕軌橋走至人行道,就能拍攝兩隻鴨各個角度。

▲第二站,真愛碼頭。(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3、旅運中心戶外3F:可拍攝與小鴨親嘴等俏皮動作,同時還能從高處俯瞰小鴨與高雄愛河灣美景。

▲第三站,旅運中心戶外3F。(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4、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1號碼頭(音浪堤岸): 可同時拍到兩隻鴨,拍完還能漫步至駁二逛市集。

▲第四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1號碼頭。(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5、16號碼頭:可拍攝小鴨側面,另建議可使用望遠鏡頭拍攝與小鴨互動照片,更可愛!

▲第五站,16號碼頭。(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除了「賞鴨」外,今年燈會活動期間還有免費開放遊樂園(除夕休息),內容包括:大型氣墊、球池、旋轉木馬、小火車等遊戲空間,準備讓小朋友暢玩放電!值得注意的是,民眾當下需憑「遊園券」才能入場,而票券將於每天下午14時於活動地點發放、限當日使用,至於開放場次則為:週一至週四下午15時~晚間18時(6場次)、週五六日及例假日下午15時~晚間21時(12場次)。

【更多報導|喝杯咖啡就中獎!7-11「狂開13張發票」千萬有2人 全省幸運門市曝光

▲今年高雄燈會同時提供冬日遊樂園。(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高雄 Super Junior 銀赫 高雄燈會 高雄旅遊 Enews新聞網 黃色小鴨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