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個「樂高密室逃脫」10大亮點!還原監獄島場景,票價地點整理

樂親子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2-18 13:00:00

24小時最熱

樂高迷注意!全台首個「樂高密室逃脫」登場啦!台灣樂高首度攜手「LOST TAIWAN 迷の密失」團隊,以密室逃脫玩法,結合樂高®城市系列新品盒組為靈感設計,在西門店打造「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開玩,妞編輯親自體驗,只能說「超級好玩」,妞編輯特別整理「全台首個樂高密室逃脫10大亮點」!樂高龍年「情境解謎」信義區快閃!放大30倍巨型龍年打卡點,4大關卡必玩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1.

LOST TAIWAN 迷の密失

「LOST TAIWAN 迷の密失」有「台北最刺激密室逃脫」之稱,精心設計的機關、考盡腦袋的謎題,再加上驚心動魄的劇情,讓玩過一次的人都讚嘆不已,藉由故事劇情設定搭配場景情境打造而成,創造身歷其境的角色,從入場就帶入體驗感滿分,準備好進入冒險旅程,逃脫密室了嗎?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2.

打造逃離監獄島

「逃離監獄島」以警察監獄為情境的全新盒組為概念延伸,還原「 60419監獄島」場景,妞妞們是被綁架到樂高王國遊玩的旅客,趁著獄警一小時的空檔時間,展開大膽的越獄行動,化身程式解謎高手,考驗大家的邏輯、解答、觀察和溝通,共有三個關卡,每關都有指定的謎團和線索,必須要完成任務逃離密室,難度介於中等,比較適合六歲以上的孩童!(不爆雷,大家自己去體驗)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3.

200元樂高盒組現金券

2月7日至6月30日活動期間,妞妞們至LOST TAIWAN迷の密失 西門店購買體驗「逃離監獄島」真實版密室逃脫主題,即可獲得「200元樂高盒組現金券」,憑現金券可至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兌換,這樣換算下來每人只要400元的入場費,超級划算啊!(可兌換至7/31)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4.

線上體驗版小遊戲

在前往「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之前,官方也推出線上體驗版「5分鐘密室逃脫體驗」,大家可以先熱身熟悉遊戲,再到實體展場體驗!請點我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5.

破解寶藏密碼體驗

除了真實版密室逃脫體驗之外,台灣樂高更舉辦線上及線下全方位挑戰破解寶藏密碼體驗,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內舉辦「破解寶藏挑戰」,以犯人逃脫監獄將物品鎖進寶箱,需把握時間找出寶箱密碼,即可破解犯人隱藏的謎底故事線!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6.

30664越野警車

解謎消費贈!即日起至2/29 至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鋪,免費體驗並成功破解謎底,並至店上任意消費LEGO®CITY、LEGO® NINJAGO、LEGO® Friends、LEGO® DUPLO、LEGO® SPEED CHAMPION、LEGO® Disney系列盒組就有機會獲得「30664越野警車」乙份!(可兌換至2/29,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7.

盒組:60419監獄島

60419監獄島 售價 $3,429

「60419監獄島」是城市最惡名昭彰的反派家,內有懸崖邊的監獄,包括控制室、警官休息室、入口大廳、有秘密逃脫門的庭院、狗舍、有床舖和秘密逃脫隧道/通往廢棄礦場的牢房,還有含越獄工具的囚犯洗衣間呢!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8.

盒組:60404漢堡餐車

60404漢堡餐車 售價$749

「60404漢堡餐車」頂部有巨大漢堡的行動速食餐館,不僅可從卡車拆下,還配有精緻的備餐區、調味料,以及可打開來展示火烤漢堡招牌的服務窗口,非常適合送給小孩當新年禮物!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9.

盒組:60406賽車和汽車運輸車

60406賽車和汽車運輸車 售價$1,099

「60406賽車和汽車運輸車」內有含具功能的裝載坡道的競速卡車,以及搭載低懸吊系統和外擴擋泥板的酷炫賽車,而且盒組內還有賽車手與卡車駕駛員人偶,喜歡收集車車的妞妞們,這款必收!

 

 

 

樂高密室逃脫預約10.

盒組:60418警察行動刑事實驗室

60418警察行動刑事實驗室 $2,029

「60418警察行動刑事實驗室」內有玩具卡車,打開後可看到 2 層的刑事實驗室,包含工作站、地圖、監視攝影機螢幕、顯微鏡、咖啡機與牢房。加上 2 個警察、1 個科學家與 2 個壞蛋的人偶!

 

 

 

以上就是樂高「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從2月7日至6月30日,為期將近四個月的時間,喜歡解謎和樂高的妞妞們,一定要預約,完全不會後悔,而且親子也可以一起體驗喔!

 

 

-

活動資訊>>

樂高「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

地點 : LOST TAIWAN 迷の密失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號6樓

交通: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期間 : 2024/2/07(五) - 2024/06/30(日)

場次 : 每日7場次 (13:00,14:15,15:30,16:45,18:00,19:15,20:30)

報名 : 電話預約、官網報名、現場預約體驗

票價 : 每人平日600元(一至五) / 每人假日700元(六、日)

 

體驗規則>>

遊戲時間:60分鐘

遊玩人數:2~6位

建議:適合6歲以上的孩子一同體驗(難度2/5星)

 

 

source:樂高、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售價和活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樂高獨家限定「梵谷星夜」!附贈「迷你版梵谷人偶」,售價和開賣日搶先曝光
樂高獨家限定「雲霄飛車」開賣日+售價曝光!車廂能送到頂端+遊樂園設施
 

妞新聞 LEGO 樂高 旅遊 西門町 密室逃脫 台北旅遊

最新消息

全台十大親子農場來了!帶孩子親近自然、接觸動物 盡情享受快樂童年

樂親子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發布時間:2024-02-27 10:30:00

讓動物成為親子關係的加溫神器!

各位爸媽是不是每個假日都不知道該帶孩子們到哪裡放電呢?不想讓小朋友待在家裡一直玩3C產品,那就全家一起出門踏青、吸收一些芬多精吧!事實上,全台有許多很有特色的親子農場,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大自然,同時能和小動物近距離互動,了解怎麼正確觀察、對待動物,累積快樂有趣的回憶。
 

24小時最熱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全台十個網友討論最高的親子農場,爸媽們趕快把握好天氣,帶孩子們遠離都市、親近自然,一起被動物們療癒一下吧。

image source:飛牛牧場

親子農場

NO.10 苗栗 飛牛牧場

 

苗栗經典的親子旅遊景點「飛牛牧場」,曾是許多台灣知名電視劇的取景地之一,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木紋柵欄加上紅白色小屋,加上成群的牛隻們悠閒地漫步其中,讓人宛若來到了國外的小村莊。除了自然美景以外,園區內還有豐富的動物互動體驗和親子手作課程,幫乳牛擠牛奶、餵小牛喝奶、餵食兔子、羊還有超可愛的看鴨BB大遊行,都是讓小朋友親近動物的好機會。

另外,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多種乳製品都能品嘗到濃郁香醇的奶香味,「飛牛白布丁超級好吃」、「我小時候第一個去的牧場」、「那時候為了魏蔓去的景點」。

image source:飛牛牧場

NO.9 宜蘭 斑比山丘 Bambi Land

宜蘭近年人氣超高的景點斑比山丘,因為全台掀起的一陣小鹿斑比潮,成為了網美的打卡聖地,不過充滿小動物的園區也很適合全家一同遊玩。班比山丘鄰近環境優美的梅花湖,園區內也規劃的非常時尚可愛,入口的小山丘在藍天的映襯下青翠又漂亮。
 

斑比山丘在2023年重新規劃後,除了原先就很受喜愛的小鹿斑比,又增加了水豚和毛驢開放遊客互動與餵食,「整個園區都很有質感」、「小動物都被訓練得很好,很溫馴」、「又能拍美照又能讓小朋友接觸小動物」。

image source:斑比山丘 Bambi Land

NO.8 苗栗 卓蘭花露農場

位於苗栗的卓蘭花露農場為老字號的的花卉農場,園區內種植數百種花卉植物,依照不同季節輪番上陣盛開,園區也會隨著時節更替花園布置,其中最著名的「台版波波草花園」是農場最為別出心裁的花卉展區,不同顏色的波波草由外而內地圍成一圈圈,再由高而低的遞減,形成一幅具有層次立體感的花海景致。
 

另外,園區內也設有生態魚池和鳥園,「小朋友看到鸚鵡們都很興奮」、「穿梭在迷你花園的小火車也太美了吧」、「大人可以拍美照的花海仙境中」。

image source:花露農場 FlowerHome

NO.7 宜蘭 張美阿嬤農場

張美阿嬤農場因為是第一間可以餵食水豚的農場,更堪稱一座迷你動物園,近年來成為全台最有人氣的親子農場之一,園區內還有DIY課程和拔蘿蔔體驗,去年還加入了超級萌的泰迪羊,宛如真實版的笑笑羊,讓遊客們爭相探訪。
 

張美阿嬤農場位於三星鄉的田野之間,附近還有絕美的落羽松秘境,整個園區占地極大,戶外造景多為日式庭院的風格,紅色鳥居、白色矮木屋為熱門IG打卡點。另外,可愛動物互動區也是園區的必訪特色,有親人的小鹿、高人氣的水豚君、活潑的小袋鼠,還有新亮相的泰迪羊,全部都可以近距離餵食和接觸,直接融化旅客的心。

image source:張美阿嬤農場

NO.6 南投 九九峰動物園

位於南投草屯的九九峰動物樂園為亞洲規模最大的鳥類主題動物園,占地有4000坪,一入園就有大片的綠色草坪,且有包含數十種的珍奇鳥類與動物互動區。園區內規畫成6大特色展區,有樂飛行館、大鳥窩、戲水天地、鸚舞森林、八角天鋼以及擁有侏羅紀公園之稱的恐龍之丘,等身比例的大暴龍成為IG熱門打卡處。
 

有別於其他動物體驗區,九九峰皆採開放式圍欄,「鳥直接從我頭上飛過去或走到我旁邊」、「動物一點也不怕人,體驗很特別」、「小朋友都超愛超大恐龍區」。

image source:九九峰動物樂園

NO.5 新竹 綠世界生態農場

 

位於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占地75公頃,為亞洲最大的亞熱帶雨林生態園區,是已經經營多年的老字號熱門景點,非常適合全年齡層遊玩。

綠世界不僅有大片豐富的自然生態,還能與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園區內有夢幻的落羽松步道、放樣在館內的生物多樣性探索區還有最受歡迎的「草泥馬の家」,逛大街的羊駝讓遊客們隨便摸,全家人一整天都逛不完也同時能讓小朋友寓教於樂。

image source:綠世界生態農場 FACEBOOK

NO.4 台東 初鹿牧場

位於台東縣卑南鄉的初鹿牧場全是臺灣最大的坡地牧場,不僅擁有廣闊的綠地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到處跑跳放電,旁邊還有滑草設施能夠體驗,漫步在坡地上,就能欣賞到壯麗的中央山脈,初鹿近年來新設的可愛動物區還可以餵食小馬、小羊、小牛、小兔子,讓小朋友親近各種動物。
 

初鹿牧場在台東在地人口中也擁有好口碑,「幾乎隔幾個假日就要來玩」、「一定要來試試看這裡超濃郁的牛奶冰淇淋」。

image source:初鹿牧場

NO.3 桃園 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位於桃園的楊梅是北台灣第一座牧場,對於台灣酪農產業擁有重要的歷史意義,後來漸漸轉型為觀光農場,提供遊客親近牧場動物和大自然的空間,園區內也設有多個育樂設施,像是漆彈、射擊、攀岩等體驗應有盡有,近年來還有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豪華露營體驗。
 

2019年打造了人氣超高的「暖暮萌萌村」,五米高的萌萌村豚神成為最大亮點,日式造景讓大家直接一秒飛日本,村內有超萌的水豚君可以觸摸還有能夠餵食的草泥馬和梅花鹿。

image source:埔心牧場

NO.2 台南 頑皮世界

位於台南學甲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開園至今已經近30年,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佔地20公頃的園區擁有高達3千多種的野生動物,是南台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受限的放養空間,不使用籬笆將動物關起來,讓遊客一入園就直接被動物們正面迎接,可以一睹動物們自由奔放的生活姿態。
 

其中最受歡迎的大明星非「水豚君」莫屬,遊客能夠提早預約餵食體驗,近距離接觸溫馴又呆萌的水豚,「動物們都好親人」、「開放式的園區體驗很特別」。

image source:頑皮世界

NO.1 南投 清境農場

有「霧上桃源」之稱的清境農場,是所有台灣人的童年回憶,也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避暑勝地,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周圍群山林立,長年雲霧飄渺,清新的空氣及綠草如茵的美景,總是讓遊客流連忘返。
 

除了大自然的景色以外,清境農場最愛歡迎的綿羊秀也絕對不能錯過,綿羊經過紐西蘭的牧農的巧手後,厚厚的羊毛就被脫個精光,最後再由牧羊人將整群可愛的羊群趕至圍欄,整場秀都能讓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誰小時候沒看過清境的綿羊秀」、「帶孩子來接觸大自然又能認識小動物」。

image source:清境農場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02月20日至2024年02月19日,共2年。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全台親子農場』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親子 旅遊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親子農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