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特別篇小栗旬窪塚洋介確定回歸! 網友敲碗「求松嶋菜菜子也加入」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3 13:00:00

1998年現象級日劇《麻辣教師GTO》去年相隔25年宣布製播特別篇《麻辣教師GTO REVIVAL》,「鬼塚老師」反町隆史回鍋演出的消息曝光後令劇迷興奮不已,今電視台再宣布驚喜,當年飾演學生的池内博之、山崎裕太、窪塚洋介、德山秀典、小栗旬,以及反町好麻吉的藤木直人都確定回歸,不少網友興奮直呼:「就差冬月老師了!」期盼反町老婆松嶋菜菜子也能現身。

24小時最熱

 

《麻辣教師GTO REVIVAL》海報曝光。(翻攝自《麻辣教師GTO REVIVAL》官方X)
《麻辣教師GTO REVIVAL》海報曝光。(翻攝自《麻辣教師GTO REVIVAL》官方X)

《麻辣教師GTO REVIVAL》預計4月在日本開播,故事描繪鬼塚老師被派至私立相德學院高中任職,該校裡的最大問題學生是一名有200萬粉絲的網紅,因熱愛炒作、爆料各種消息造成騷動,校內不少師生成受害者,他的舉動也讓校內同學互相猜忌,擔心自己的同學就是該名網紅。

特別篇製播消息曝光後,卡司陣容令劇迷期待不已,去年11月反町與小栗旬、窪塚洋介相約打小白球,便引發猜測兩人會回鍋演出。今確定池内博之、山崎裕太、窪塚洋介、德山秀典、小栗旬、藤木直人6人的加入。反町說:「想到當年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也很開心大家26年來對GTO不變的愛與回憶。」

小栗旬(左)與窪塚洋介當年演出《麻辣教師GTO》還是新人,26年後兩人已是演藝圈中的實力派男神。(翻攝自預告畫面)
小栗旬(左)與窪塚洋介當年演出《麻辣教師GTO》還是新人,26年後兩人已是演藝圈中的實力派男神。(翻攝自預告畫面)

窪塚洋介表示,26年前與團隊拍攝的3個月是他心目中不可取代的美好回憶,這回接到特別篇的邀約,「我和當年的成員們有些害羞,但同時又帶著自豪的心情迎接第一場戲。我們四個看著鬼塚老師最後一個鏡頭的背影,不自覺地同步說出『這太有FU了啦』。」

小栗旬也透露沒想到20多年後還能以特別篇的方式與鬼塚老師和同學重聚,「久違地見到鬼塚老師,和那時候相比他幾乎沒什麼變,這也讓我嚇了一跳。而能夠迎接這天,讓我覺得好險我有繼續進行演員工作,這次經歷的許多事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像在作夢,真的真的超級興奮。」

藤木直人透露和反町隆史只有一場戲,但內心相當激動。(翻攝自預告畫面)
藤木直人透露和反町隆史只有一場戲,但內心相當激動。(翻攝自預告畫面)

池內博之則坦言接到邀約時以為還要重現當年的光頭造型,自己在腦中有許多小劇場,「能和反町前輩以及期間演員透過這次的作品重逢,真的太幸福了,請大家期待看點滿滿的特別篇。」飾演反町隆史好友的的藤木直人當年是第一次成為連續劇的固定班底,「得知能夠參與特別篇時覺得非常感慨,我雖然幾乎只有一場和反町的戲,但重逢那天他主動和我擊拳,讓我覺得很開心。」

反町隆史相隔26年再演鬼塚老師,演員們直呼幾乎沒有變。(翻攝自預告畫面)
反町隆史相隔26年再演鬼塚老師,演員們直呼幾乎沒有變。(翻攝自預告畫面)

除原班人馬外,特別篇也公布岡崎紗繪、小手伸也、八木莉可子、畑芽育、日向亘、鈴木浩介等卡司,今同步公開廣告,已讓網友興奮高喊「太帥了啦」、「雞皮疙瘩」、「菜菜子不加入嗎」,《麻辣教師GTO REVIVAL》預計4月1日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睽違20年同框 首度合體拍廣告互看眼神甜出汁
《GTO》男神師生合體掀暴動! 窪塚洋介揪反町隆史小栗旬打小白球

鏡週刊 小栗旬 反町隆史 松嶋菜菜子 麻辣教師GTO REVIVAL 窪塚洋介 麻辣教師GTO

最新消息

BL劇挑戰禁忌 徐謀俊師生戀撩菜鳥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3 14:30:00

最新BL劇《印象.青春》找來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而吸引了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廣告新寵兒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徐謀俊將上演禁忌師生戀,戲裡肉慾床戲也少不了,因此演員們努力健身鍛鍊體格。

24小時最熱

徐謀俊再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而在海內外各地知名度大增,之後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優異取得狀元封號再被矚目。此番再度接下BL劇《印象.青春》將與小鮮肉簡楨庭來場師生戀。簡楨庭是他首度挑大樑接演主角,製作人覺得簡楨庭像一張沒有被汙染的白紙,青春陽光,和徐謀俊很有CP感,而這幾個月簡楨庭也下足了工夫,除了研讀劇本角色外,還猛健身、練習游泳。

林煒傑因為演出BL劇進而成為編劇。(達騰娛樂)
林煒傑因為演出BL劇進而成為編劇。(達騰娛樂)

另一對CP則是時尚美妝節目常客朱宇謀和最近廣告新寵兒來自台泰混血的文威登。朱宇謀是偶像團體(Gentleman)出身,團體解散後轉入戲劇演出不少電視劇,前陣子則在美容時尚節目中教男孩子如何畫眼線,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台泰混血的文登威,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泰國人。他可是廣告界的新寵兒,光光這一年就拍了20支廣告,由於這對CP的身材超好,導演郝心翔也想在劇中多露他們的身材,包括有肉慾感的床戲。

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的《印象.青春》,集結製作公司艾瑞克艾斯、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合作,編劇由前年拍攝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讓眾人驚豔。


世足運彩季軍、冠軍賽「比數全都中」 徐謀俊爽賺94倍
徐謀俊加盟新經紀公司 1個月接3個業配工作旺

鏡週刊 BL劇 BL 徐謀俊 簡楨庭 印象.青春 朱宇謀 因為愛你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