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帝崔岷植從影35年首演驚悚片 柳海真學撿骨扮專業禮儀師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4 11:30:00

韓國影帝崔岷植從影35年以來,首次接演驚悚電影《破墓》,飾演風水師「相德」,片中他以「吃土」來分辨土地吉凶,崔岷植表示:「我在拍攝電影時吃的土是由美術組以黃豆粉跟餅乾製作而成的,很甜很好吃!」而柳海真為飾演資深專業禮儀師,特地向韓國最厲害的禮儀師學習「撿骨」(整理駭骨),希望能看起來既厲害又熟練。

24小時最熱

崔岷植平常不太喜歡看恐怖電影,不懂為何要花錢嚇自己,「我平時不太喜歡恐怖電影,但因為相信導演所以決定參演,他之前的作品都很棒!」崔岷植從小就喜歡看「跳大神」(一種薩滿儀式),他表示:「看跳大神就像在看表演一樣,有起承轉合,也有情緒宣洩,在《破墓》中的跳大神很有看頭,有底蘊的感覺很棒。」崔岷植也對金高銀「跳大神」的精湛演技感嘆不已,崔岷植說:「金高銀的演技好到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有在兼職當巫覡,以為她真的被神靈附體了!」

韓國影帝崔岷植從影35年首次演驚悚電影《破墓》,他在片中藉「吃土」辨吉凶,笑說很好吃。(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影帝崔岷植從影35年首次演驚悚電影《破墓》,他在片中藉「吃土」辨吉凶,笑說很好吃。(車庫娛樂提供)

柳海真佩服地說自己辦不到,他表示:「金高銀在拍攝現場時,只要一有時間就一直背誦經文,緊跟著來到現場指導的巫覡學習『跳大神』的儀式。看著金高銀努力的模樣,也會讓我試想若由我詮釋那個角色會如何呢,我想我也必須像她一樣拚命地練習吧!導演也是很有野心的人,總是會毫不猶豫地說再重拍一次,我覺得很厲害。」

金高銀在《破墓》有跳大神的場景,讓崔岷植和柳海真都很佩服。(車庫娛樂提供)
金高銀在《破墓》有跳大神的場景,讓崔岷植和柳海真都很佩服。(車庫娛樂提供)

柳海真在《破墓》中飾演禮儀師「寧根」,他表示為了詮釋經驗老道的禮儀師,他在現場學會了如何整理骸骨。他說:「我在戲中飾演的角色能力很好,甚至能負責處理總統的葬禮。為了這個角色,我從在韓國最厲害的禮儀師那學到了很多,在詮釋時也想著要怎麼樣才能看起來既厲害又熟練。」

柳海真在《破墓》飾演能負責處理總統葬禮的資深禮儀師,特地向韓國最厲害的禮儀師學習整理駭骨。(車庫娛樂提供)
柳海真在《破墓》飾演能負責處理總統葬禮的資深禮儀師,特地向韓國最厲害的禮儀師學習整理駭骨。(車庫娛樂提供)

對於和崔岷植間的合作默契,柳海真表示:「崔岷植前輩不管飾演哪個角色都很融入其中,我和他的關係也很融洽,演起戲來十分輕鬆。我們在戲中飾演長期合作的搭檔,我認為那段歲月應該被融入到關係中,在這方面一點都不擔心。」年度驚悚鉅獻《破墓》3月8日(週五)全臺盛大上映,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破墓》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


「沙丘CP」現身韓國 甜茶、千黛亞「同框劉在錫」嗨爆
ZUTOMAYO想吃正港排骨飯和小籠包 撂中文祝大家萬事如意

鏡週刊 電影 韓國電影 金高銀 戲劇 柳海真 崔岷植 破墓

最新消息

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公開正式預告 台灣加碼中文配音版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4 14:00:00

《名偵探柯南》第27部劇場版電影《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將在4月12日於日本(台灣上映日期未定)上映,為了替劇場版暖身,曼迪傳播宣布將推出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

24小時最熱

 

在推理劇中,偵探與怪盜的對決可說是宿命,在《名偵探柯南》裡,柯南/新一與怪盜基德的交鋒更是經典。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3月29日起將於台灣、香港、澳門上映日文配音版,台灣4月12日加碼上映中文配音版本。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集結電視版「柯南vs.怪盜基德」「名偵探齊聚一堂!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等篇章,從兩位對手初次見面起,見證名偵探與傳奇怪盜的宿命對決,昨(23日)官方也發布正式預告。更多電影資訊及售票情報將陸續公開,可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社群粉專公告。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集結電視版「柯南vs.怪盜基德」「名偵探齊聚一堂!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等篇章。(曼迪傳播提供)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集結電視版「柯南vs.怪盜基德」「名偵探齊聚一堂!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等篇章。(曼迪傳播提供)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故事大綱:

身為讓世界騷動的怪盜,用充斥著暗號的預告函以及誇張的詞藻,透過華麗表演偷出許多知名珍寶而博得人氣的「怪盜基德」,讓這位神出鬼沒的大怪盜誕生的人,是江古田高中二年級學生黑羽快斗。有一天,他在家中發現一個隱密的房間,得知了聞名世界的魔術師父親黑羽盜一,居然就是在世間引起轟動的怪盜基德,而父親被一個神秘的組織所殺害。為了找尋真相,快斗穿上盜一留下來的服裝,成為第二代怪盜基德,動身尋找父親在找尋的「傳說的大寶石」,並追查「神秘組織」的真實身分…。

運用巧妙的技巧偷取眾多寶物的基德,這次的新目標是傳說的海藍寶石「海洋奇蹟」。園子的親戚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執著於抓住基德,用大寶石當誘餌向基德寄了挑戰書。回應挑戰的基德,完全不把次郎吉跟警備部署當一回事,本該像之前一樣華麗地偷走寶石,但此時柯南就像要解開他所有的手法一樣,展開了名推理。怪盜基德與柯南 / 新一的第一次對決,將隨全新片段獻上電視動畫系列特別編輯版。


被讚「超療癒的時間小偷」 Netflix《寶可夢 禮賓部》將推出全新集數
萬代玩具展台北地下街登場 《航海王》《間諜家家酒》最新作品首曝光

鏡週刊 名偵探柯南 動畫 動畫電影 柯南 日本動畫電影 名偵探柯南 100萬美元的五稜星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