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偶像《我的草莓物語》組CP 開鏡前約吃飯培養感情私下超入戲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8 13:30:00

日本每日放送電視台(MBS)成功打造《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等話題BL劇,本季再推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描繪4名高中生的青春群像劇。男主角由前傑尼斯事務所(現改名為SMILE-UP)「少年忍者」21歲深田龍生搭檔23歲「7 MEN 侍」矢花黎,兩人開鏡前就約吃飯培養默契,製作團隊更曝下戲時他倆也用戲中名字「凌」、「光」喊對方,好感情藏不住。

24小時最熱

《我的草莓物語》是MBS推出的原創影集,由《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全裸開動》導演兼編劇川崎僚,以及《永遠的昨日》編劇小林啓一等人共同打造。除新生代的深田龍生與矢花黎外,兩位女配角則是由曾演出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九條朝陽一角的吉田美月喜與參演熱播日劇《最好的教師》演出的田鍋梨梨花演出。

《我的草莓物語》是MBS電視台推出的原創劇,大膽啟用平均年齡僅20歲的新生代演員。(GagaOOLala提供)
《我的草莓物語》是MBS電視台推出的原創劇,大膽啟用平均年齡僅20歲的新生代演員。(GagaOOLala提供)

故事從凌(深田龍生飾)、光(矢花黎飾)與千花(吉田美月喜飾)看似平靜的高二生活開始,某日他們從舊倉庫裡找到一卷八釐米底片,畫面浮現一位神祕的長髮少女的身影,光深受底片裡的女孩所吸引,於是決定找凌和千花一起查出這位女孩的真實身分,而她的出現,也將把這群少男少女間跨越性別與友情錯綜的愛戀和猜疑翻湧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深田龍生與矢花黎在確定接演後,也先私約吃飯來培養感情,而聊到看到劇本的感受,深田龍生說:「老實說覺得表演上會很不容易,特別是那種高中生的情感。」矢花則覺得故事非常唯美且細膩,開心表示:「很榮幸可以參與演出。」《我的草莓物語》每週五早上10點在GagaOOLala與日本同步跟播。


台日混血女星《追蹤者遊戲W》遇上前女友 抖音掀千萬點閱秀中文致謝 
漫改劇原著作者死亡掀熱議 《月薪嬌妻》野木亞紀子向電視台喊話:真誠以對

鏡週刊 日劇 BL劇 戲劇 BL 我的草莓物語

最新消息

馬克華柏格與流浪狗展開《極限長征》 膝蓋撕裂不喊卡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8 21:30:00

影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勵志新片《極限長征》(Arthur the King)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探險越野賽事中的人狗情誼,以及主角永不放棄的完賽精神。由於喜歡這個題材,馬克華柏格不僅接演,還擔任製片,且為了演出片中的極限運動員將身體操到極限,甚至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的意外。

24小時最熱

熱血勵志電影《極限長征》,將越野賽運動員麥可雷德諾(Mikael Lindnord)與流浪狗「亞瑟」在比賽中的奇蹟相遇搬上大銀幕。全片以極限運動作為故事主線,不僅有勵志元素,也融入人生哲學以及動人的人狗情誼。男主角兼製片馬克華柏格更向觀眾掛保證:「這部電影絕對會讓大家感動落淚,絕對會!」

為演出極限運動員角色,馬克華柏格接受大量訓練,直呼本片是他演過「體力需求最高」的角色。儘管開拍首日他就意外受傷,導致膝蓋半月板撕裂,不過他忍痛上陣。「我是電影製片,所以我不可能停止製作,得堅持下去,想辦法度過難關。」他的敬業精神也讓角色本尊麥可雷德諾大讚:「由馬克華柏格來飾演,是我無比的榮幸。讓我最為驚豔的,是他的職業道德、專業精神,以及與故事共鳴的能力!」

馬克華柏格為戲進行大量體能訓練,更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意外。(采昌提供)
馬克華柏格為戲進行大量體能訓練,更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意外。(采昌提供)

《極限長征》中的另一位主角「亞瑟」,由狗演員「優凱」扮演,自然又精采的演技成為亮點。馬克華柏格笑說:「我就知道優凱會搶走所有風采,雖然我以前跟泰迪熊合作過,但這種事發生過太多次了,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身為愛狗人士的馬克華柏格在片場和優凱結為好友,他分享:「牠早上會來我家,我會確保有夠多好吃的東西給牠。」由於狗狗太聰明可愛,馬克華柏格坦言,實在很想把牠帶回家。

《極限長征》描述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結束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投入畢生積蓄,組成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這隻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於是帶牠上山下海,挑戰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

《極限長征》將在3月15日於台灣上映。詳情請上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公開正式預告 台灣加碼中文配音版
真田廣之率日本團隊攻好萊塢打造《幕府將軍》 獲封「祕密武器」害羞了

鏡週刊 電影 戲劇 流浪狗 極限長征 馬克華柏格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