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結婚後家人就會擺在第一,所以現在我想把足球放在第一順位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08 20:30:00
Soccer Football - Premier League - Crystal Palace v Tottenham Hotspur - Selhurst Park, London, Britain - January 4, 2023 Tottenham Hotspur's Son Heung-min celebrates after the match Action Images via Reuters/Matthew Childs EDITORIAL USE ONLY.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75 images, no video emulation. No use in betting, games or single club /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Please contact your account representative for further details.

來源:Action Images via Reuters

熱刺的韓國球星孫興慜近日參加活動時接受訪問,他被問到了自己是如何能夠專注在足球事業上,他表示自己同意父親的話。

24小時最熱

 

(孫興慜。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結婚後的第一順位是家庭、妻子和孩子,接下來才是足球,所以我想在踢頂級聯賽的時候,把足球放在第一位,這是我父親說的,我也同意這個說法。」孫興慜如此表示。

31歲的孫興慜目前持續在熱刺有著好表現,他說道:我不清楚自己還能在頂級聯賽踢多久,但你退休後,或是34、35歲的時候,你還可以和家人度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我想繼續在頂級聯賽,竭盡所能地讓球迷開心,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被問到如何成為好的職業球員,孫興慜回應:不能只是天賦,就像我的偶像C囉,他付出的努力遠遠超過了天賦,很多球員不會這樣想,他們認為有天賦就夠了,可這不是事實。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中華足協發聲明致歉,並說明世界盃資格賽主場選在楠梓球場原因中華足協確認3月21日世界盃資格賽,主場踢吉爾吉斯的比賽於高雄楠梓足球場進行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孫興慜 挺足球

最新消息

韓國發布世界盃資格賽宣傳海報,孫興慜、金玟哉領銜,李剛仁未能入鏡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10 11:30:00
South Korea's Lee Kang-in reacts at the end of the Asian Cup Group E soccer match between South Korea and Malaysia at Al Janoub Stadium in Al Wakrah, Qatar, Thursday, Jan. 25, 2024. (AP Photo/Thanassis Stavrakis)

來源:AP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比賽將於3月下旬登場,此前在亞洲盃出現內訌的韓國隊,許多人都關心李剛仁到底會不會入遠。

24小時最熱

 

(李剛仁。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先前韓國足協確認3月11日會公布本次資格賽的大名單,由於先前李剛仁在隊內引發衝突,雖然他二度在網路上致歉,並親自登門拜訪韓國隊長孫興慜得到諒解,但韓國足協主席先前曾表示能做出的懲處也只有不選他進國家隊,但細節還要再討論。

(韓國世界盃資格賽海報。圖片來源:segye

而在昨日韓國足協發布了最新的世界盃資格賽海報,兩大球星孫興慜、金玟哉領銜,另一位旅外國腳李在城也在列,還有門將趙賢祐,按理說這樣的宣傳海報,陣中最知名的球員都該入鏡,黃喜燦因傷要到4月下旬才會歸隊,沒放上海報合情合理,可李剛仁的身影完全消失,這確實足以讓人有其他想像。

韓國輿論調查機構Real Meter調查國內人民對於李剛仁是否能入選國家隊,有46.9%的人支持,可反對的也有40.7%。

還有一天韓國足協就要公布最後名單,李剛仁會不會稍微受到一些懲罰,就看韓國足協最終的決定了。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中北美冠軍盃邁阿密國際2比2納許維爾,梅西進球、蘇亞雷斯絕平頭球破門邁阿密國際2比2納許維爾,梅西精彩進球、小腿遭對方踩踏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孫興慜 世界盃 韓國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