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不再只鍾情於CELINE?7款超燒「精品包」收服女神心、LV相機包賣翻!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15 22:30:00

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自2018年開始和法國精品品牌CELINE展開密切合作之後,「人間CELINE」的形象深植人心,而從去年底LISA出席活動、私下旅遊或拍攝個人MV時開始以非CELINE的包包入鏡,也讓許多粉絲猜測是否要有新代言了呢?跟著妞編輯一起看看哪些包包深得LISA歡心吧!

24小時最熱

 

 

LISA「同款精品包」1.

LOUIS VUITTON

source:@lalalalisa_mLOUISVUITTON

Sunset NT.97,000

妞編輯首先要介紹的這款LV包包可以說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款式了!來自品牌2024春夏全新推出的LV Remix系列「Sunset」款式,最大的特色就是其以Monogram Denim帆布製作而成的外觀,搭配品牌的標誌性鎖扣和飽滿討喜的外型,非常適合休閒旅遊揹上,LISA這套穿去看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的OOTD,輕鬆又率性!

 

 

LISA「同款精品包」2.

LOUIS VUITTON

source:@lalalalisa_mLOUISVUITTON

Pic Trunk NT.322,000

LISA真的是標準的會玩又會工作的偶像!(笑) 上一秒還在快樂地參加演唱會,下一秒則無預警現身LV秋冬大秀,超辣的削尖背心配上極短褲,一現身就是媒體焦點!手拿以迷你造型巧妙裝成復古相機的「Pic Trunk」,小巧的硬箱以Monogram帆布製造,外層覆上Cognac色的小牛皮,並配以金色LV Circle標誌「鏡頭蓋」,吸睛造型滿分的配件,也讓這款被LISA加持過的包包在部分地區賣翻!

 

 

LISA「同款精品包」3.

LOUIS VUITTON

source:@lalalalisa_mLOUISVUITTON

Nano Alma NT.61,500

旅遊度假最適合揹上鮮豔色系的包包,LISA選的這款「Nano Alma」包結合公事包和休閒包的外型,繽紛的嫩綠色斜紋皮革面料上身更顯輕盈可愛,可以同時是手拿包、斜背包,裝進手機、口紅、隨身香水等都很方便!

 

 

LISA「同款精品包」4.

LOEWE

source:@lalalalisa_mLOEWE

Mini Slit bag in raffia and calfskin NT.42,000

夏天即將到來,又是編織包的主場秀了~今年想要入手新款度假包,不妨參考LISA身上這款來自LOEWE的「小型拉菲草」斜背包吧!同時具備柔軟的手工編織拉菲草包身、小牛皮標誌和LOEWE提花肩帶,經典的設計用好幾年都不會過時!

 

 

LISA「同款精品包」5.

LOEWE

source:@lalalalisa_m、LOEWE提供

Pebble 焦糖色小牛皮中款肩背包 NT.89,000

隨著「實用主義」的興起,大包的熱度有增無減,LOEWE今年春夏重磅推出「Pebble」水桶包系列外觀簡潔有力,標誌性的Anagram雕刻五金兼具裝飾性和功能性,可調節肩帶長度並適合多種攜帶方式,尺寸從輕便的迷你款到中型的慵懶款都有,妞妞們可別錯過這款寶藏好包!

 

 

LISA「同款精品包」6.

LOEWE

source:@lalalalisa_mLOEWE

Penguin Dice pocket in satin calfskin NT.37,000

LISA竟然也有這款超可愛的聯名小包!來自LOEWE與日本陶藝工作室Suna Fujita推出的合作系列,冰川藍配上可愛童趣的企鵝圖案是這款包包的最大亮點還可以搭配客製化的姓名吊飾,讓它更具獨特性,平時逛街出門不喜歡大包小包的妞妞們必入!

 

 

LISA「同款精品包」7.

CELINE

source:@lalalalisa_mCELINE

亮面牛皮革迷你型BESACE CLEA手袋 NT.95,000

CELINE除了常態大小的包包外,妞編輯發現迷你包更可以入手!近日在LISA社群上出鏡率超高的「迷你型BESACE CLEA手袋」就是其一,以簡約的黑色亮面牛皮搭配金屬凱旋門標誌深得時尚迷芳心,小巧的外觀讓它當作手拿包、斜背包都不減其可愛的魅力,很適合展現年輕的活力!

【延伸閱讀】
韓孝周、太妍、TWICE都在揹「老花相機包」!LV秋季重點6包款推薦,配色絕美!
《驅魔麵館》金世正「LONGCHAMP包」怎麼挑?小資女可入手,編織包經典不敗!
 

時尚 Lisa 妞新聞 包包 LV 精品包 Louis Vuitton

最新消息

亞洲第一美克拉拉本人零落差!奔4皮膚好到發亮秘訣曝光,愛喝珍奶靠這招不怕發胖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16 16:00:00

曾被時尚雜誌《MODE》評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星克拉拉(李成敏),擁有超火辣的好身材,以及緊緻零死角的臉蛋,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39歲。這次為了十倍電波發表會特別現身台灣,本人一出場自帶女神濾鏡,整個肌膚閃閃發光,還親切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近距離採訪也看不出老態破綻,對於如何維持好膚況及身材秘訣,有問必答,通通不藏私公開啦~

24小時最熱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1最注重清潔卸妝

 

 

 

真沒誇張,本人的皮膚就像自帶磨皮濾鏡,完全禁得起原鏡頭殘酷考驗,克拉拉分享其實私下的保養偏簡單,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到處飛,肌膚屬於乾燥又容易敏感,保養很在意的就是保濕,她認為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很認真的卸妝清潔,才能幫助維持穩定。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2維持好心情

 

 

 

個性超樂觀開朗的克拉拉,出席活動完全沒有女明星的架子,不僅幾乎以中文回答,更現學「哇熊水(我最美)」搭配各種可愛手勢。她透露要維持年輕的狀態,有好心情跟正向的心態很重要,像是她每天都很開心,吃到好吃的東西開心、運動後流汗開心,工作拍戲時也覺得很開心。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3每天睡前拉筋

 

 

不僅凍齡的臉蛋讓人羨慕,身材更是凹凸有致,瘦歸瘦卻有傲人美胸、大長腿,問到身材維持秘訣,克拉拉透露幾乎她每天都會運動,最喜歡做皮拉提斯,每天睡前都會鋪一張瑜珈墊在上面拉筋伸展,柔軟度超好,可以摸到腳指頭。除了聊運動外,更開心分享最喜歡喝台灣的春水堂珍奶,也愛吃台灣菜,如果吃了比較高熱量的食物,就會多吃點蔬菜來平衡。

 

 

韓星克拉拉保養秘訣4借助醫美維持

 

 

為了在鏡頭前能維持最佳的狀態,克拉拉透露自己很重視皮膚的管理,除了靠自己平常的保養、運動外,也會定期做醫美保養,像是十倍電波,還揪老公一起變漂亮,更放閃誇老公皮膚也超好!

 

 

 

 

 

 

保養 妞新聞 韓星 李成敏 克拉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